正月十五---元宵节

11:22 PM

希望学生们考到顺顺利利


很快,今天是正月十五了,新年也这样过完了。我还想要过年,我还想要拿红包。 早上起来,吃早餐,让后去做工(我星期日还要做工的,星期一OFF,所以我没有MONDAY BLUE的现象,哈哈哈)。做到一点了,就快点收拾,要去学校,做监考老师。学生们下午两点开始考试,我就在后面看杂志。呵呵



学生考试。我看杂志

时间过得很快,下午四点,收考卷。
要改很多份啊。希望他们不会拿到红鸡蛋。


4点钟,肚子咕咕叫,因为没有吃午餐,叫了鸟神去了一间附近的茶餐室。

鸟神叫我全吃完 ==lll

吃饱了,肚子装不下晚餐,so晚餐不用吃。希望不会胃痛,一直没有跟时间吃东西。
今天是元宵节,到处都有节目,冲了凉就去了关丹万佛殿。在关丹,它是最大间的啦。晚上有余兴节目表演,猜灯谜,舞龙舞狮。本来可以在外面看的,但是老天爷今天很伤心,一直下雨,只好搬去里面咯。

天亮与天暗的舞台

大殿里的摆设

猜灯谜,有礼物

大殿里的空位,是给舞狮舞龙地

玫瑰围绕着,好有结婚Fu啦

万佛殿。弥勒佛

这位小弟弟叫我《靓女姐姐》
不好意思,我自恋

余兴节目

舞龙

这样,蛇年就玩啦。但是还有一件重要的是还没做。。。。那就是拆红包。。。呵呵呵

蛇年拿到的红包

蛇年最爱的红包
好啦,打到这里。。bibabOOm



You Might Also Like

4 留言

  1. 我MONDAY BLUEEEE...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KikoChan

    再忍一忍,星期五要来啦
    ×也要拿工钱啦。哈哈

    ReplyDelete
  3. halo, 你好,我是小树,我来拜访你了,呵呵....
    你真好命,没有,而且学生考试你在看杂志咯,哈哈....

    ReplyDelete
  4. @小树

    你好小树,欢迎观临。非常谢谢你的拜访。。哈哈
    监考学生真的很闷,考卷也改完了。所以,看杂志咯。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