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午餐@ Sushi King

12:08 AM

22/2/13


自己一个人吃@Sushi King
还剩两天,蛇年就要结束了。我还想要过年,今年的新年过得特别意义,去了两个地方,一点也不闷,又有的和朋友一起玩,真好。今天是星期五,平时我的午餐可以和鸟神一起吃。但是他约了别人,我只能自己吃。去了mall吃sushi king。关丹这个小城市没有吉隆坡那么塞车,我做工的地方去广场只要5至10分钟。哈哈。如果在吉隆坡,虽然很近,但是塞车会让我要去那边的目的地变成了半小时后一小时,很痛苦的啦。好,回归正传,一个人吃东西没什么大不了,可是我的耳边还是会有人说:"那个人很可怜,一个人吃。" 我最怕是他们有这样的眼光看我。去到了,就立刻点餐,因为我知道自己要吃什么。



我的最爱 Sweet beancurd skin 

Tempura Prawn 


主角来啦。。炸鸡块饭。。哈哈。我的最爱。
这个午餐,我总共吃了RM25.40。一个人的午餐,很贵下leh。没办法,做人最重要享受。

今天的服装
上衣 Kitschen
裙子 Forever 21
(不好意思,我很肥)

一直做工,做到晚上。就去找鸟神,他一上车就说要吃。都肥死了,还一直吃吃吃,我也减肥,变成了我要加肥。气死我。我们就来到一间附近家的----台湾风味小厨。刚刚新开的,就来试一试。这间店是在楼上的,有室内和室外,当然我们选择室外,有的吹风,有的看车。

菜单

香鸡扒拉面
RM7
(很少一下,但是面很好吃,汤的味道也很好)

现炸盐酥鸡
RM6
(味道还不错)

煎锅
RM8
(鸟神不喜欢,因为有一个菜的味道)

饮品就有“养生水果茶”
RM5.90
(味道很香,喝起来有酸甜。喝完了,茶里的水果可以拿来吃)

好啦,今天一整天都在吃。还好我没有吃晚餐,可是吃宵夜更肥。唯有,继续运动。。打完了。。bibabO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留言

  1. 我回访了。。应该是因为新年的关系。。所以邮差delay了吧。。
    我其实也很怕一个人吃东西。。哈哈。。不过偶尔没办法还是需要面对的。。
    哎哟。。你哪里会肥哦。。

    ReplyDelete
  2. @KikoChan

    不要相信照片,我穿那件裙,那个肚腩真的很大。。T__T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