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上半部)

12:18 PM

为什么要写每日记录???那么麻烦。。。因为,如果我不写。。。我的部落格会很闷。
看了一位博友,才知道原来可以这样写的。。Ermm这算抄袭吗??是的话请让我知道。
我没什么去旅行,又不会介绍好吃的。你说,惨不惨??所以只能拿琐碎的事情写给你们看,希望是有人看。。。

1/3/2013@星期五

三月终于来啦。又是时候领工钱啦,但是很快会变月光家族。今天拿到管理层给的纸,是学生欠学费的,吓到我,很多还没交学费,看来我三月的薪水不会很多。啊啊啊,这个月不能血拼了。最近,爱上了手机版的Plant Vs Zombie。今天一直玩,一有空档,就快点玩。好不容易,玩到最后一关,要打老大的,很难打Leh,晚上放工后,立刻去找鸟神,他竟然破关成功,然后一直在旁边“串”我。过后我就回家了,看到一封信,原来是Padini寄来的,RM20的礼券。总算,今天有一件开心的事啦。但是看会他寄来的Statement,我花了三百令吉,才拿到RM20。真的很少啊。不过,这里也只有Padini,没有别的名牌店,所以算了咯。^____^




又有理由可以Shopping啦


2/3/2013@星期六

最讨厌星期六,早上要去地狱,一整天的时间表又拍到满满,好累好累。今天的肚子,不知为什么怪怪,很不舒服,很想呕吐,看来要快点去做个身体检查。晚上和鸟神一起看电影@Jack The Giant Slaver。但是我整晚心情都不好,因为鸟神说了很伤我的话,又作弄我。T_____T



周末电影
3/3/13@星期日

今早,我独自一个人打包了MacD早餐带去上班吃。老板娘看了说我好幸福,因为吃MacD。第一个学生不能来,因为婆婆去世了。所以我有时间练琴,开始工作后,就没有多的时间可以练习了。今天的学生太气我了,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可是什么都还是不会,现在的小孩很难教了,他们都是活在电子世界。上班到三点多,去吃午餐,晚餐又不用吃了。接着,就和鸟神去了关丹的海边,风很大,外国人也挺多的。在海边吹吹风,真的能放松心情,但是整身会黏黏的。回家冲凉后,就和鸟神看RunningMan,虽然我看过了,但是还是超爱看,百看不腻。Y(^___^)


鸟神在我脚底下=P


4/3/13@星期一

我今天没做工,为什么那么早起身啊!!!不管啦,起了就开始我应该做的事。我把我房间的大书橱班上楼上,我需要更多的空间。把它杠上去很累,幸好有妈妈帮忙。搬完了,开始收拾房间,过后载弟弟去上班。一整天都在打扫我的房间,好像把房间的墙壁换颜色,但是很贵。晚上去买一些日常用品,就去鸟神家。他爸爸安了一组卡拉OK的影响,以后不用去外面唱歌啦,在家唱。可是隔音就没有那么好,很吵。0(^___^)0

在家唱歌,也不错




5/3/13@星期二

今天开工了,大家是monday Blue,但我是Tuesday Blue。一整天的心情还不错,,就去可是越要到放工时间,学生越是气我。今天没有和鸟神见面,太迟了。回家后我就开始跳郑多燕的减肥操,大概30分钟左右,可是我只能跳到15分钟,看是简单,但是做起来,真的很累。我要为了我的减肥目标,每天睡觉前跳。如果我有钱减肥中心。收到一封信,很不开心因为又要给钱了。但是我今天才收到,截止日期却是3月1号!!!(X___X)




我不要给钱啊

6/3/13@星期三

yeah!!!我今天下午才做工,有美好的一天,可以睡迟一点是很幸福的啦。今天没什么大事发生,过得很平静。就有一位学生,很爱讲话(新年后,他已经三个星期没有见我,有很多东西跟我讲),讲这个讲那个,什么都讲,我也就听听咯。不过还蛮喜欢和学生这样聊天,做朋友。晚上,上完课了鸟神载我。我们就去Bank-in钱给旅行社。顺便预告一下,我要去旅行啦。呵呵,我很期待假期快点到来,我要充电。Y(^___^)


照片摘自网络
我要去这里度假了
7/3/13@星期四

今天很“烦”。上星期,我第一次在淘宝买东西,当然有Agent代理,我很满意物品的价钱。最让我烦的是-----我的邮费还贵过我的物品价钱。邮费是两倍leh。。。我的心很不爽,还是算了吧。下一次,不会犯同样的错,要换代理。还是,邮费是这样的价钱??我很生气啊!!!(>o<)/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8/3/13@星期五

TGIF。。。终于到了星期五。但是星期五并不是结局,这也代表了星期六是地狱。周末的时间拍的比较密密麻麻,很难会有空闲。寄出了一封信,参加风采杂志的有奖竞赛。希望我有好运可以赢(OPI的指甲油)或包包也不错,祝我好运。((o(^_^)o))
好运到,好运来
9/3/13@星期六

地狱天。。。。。。。。。。。。。放工啦。回家冲凉,准备去约会。晚上去吃饭,日本餐厅“Cha-Cha”,了很多年,但是头一次吃。气氛不错,但是打开菜单一看,有一点吓到我,交钱偏高,好贵的一餐。我叫Chicken Katsu Don(RM22),鸟神就叫了Sushi Dinner Set A(RM33)。我接受不到咯。算了吧,久久一次不用紧。。。吃完了,就去看电影《笑功震武林》。*∩﹏∩*

9/3/13
10/3/13@星期日

又过了一个星期,今天做到3点而已,星期日是我的最爱,因为星期一不用做。呵呵,我们去了Kuantan Parade,那里有PC Fair,想要去看看电脑,鸟神要换电脑,那么他的Laptop就给我,有了电脑就可以打部落格,不用和家人Share。。。顺便,我也想要看看Tripod的价钱,但是鸟神不给我买,说我们不需要。我会偷偷买,不让他知道。今天是妈妈的生日,爸爸带我们去吃西餐。妈妈,生日快乐。。。我叫了Chicken Rahmschnitzel(RM26),好好吃。吃完了去找鸟神,又看RM咯。 ^.^
Chicken Rahmschitzel
Pan Fried chicken breast with Muschroom Sauce & Rosti 
11/3/13@星期一

亲戚来拜访,什么事也做不了。今天就做懒猪吧。吃饱就睡,睡饱就看戏,看饱就发呆。好不容易等到了鸟神放工,我们就去吃晚餐。鸟神妈妈去旅行了,没有煮晚餐。鸟神很想吃羊扒(很多人都说好吃),我却不想,毕竟昨天才吃。刚好听到电台说PizzaHut有50%折扣,我就说之这个吧,便宜一点。两个人叫了Set Meal。竟然吃不完,算啦,打包回家吃,一边吃,一边RM。。哈哈*^.^*


无聊的两个人
12/3/13@星期二

中午回家吃饭,差点忘了淘宝的邮费,我就快快去网上付款。过后,代理信息我,竟然问我要不要换另一个邮寄方式,便宜很多,不用想立刻说"Of Course"。60USD 和 20USD差很多好不好。现在在期待我的东西。不知道及时到呢??((o(^_^)o))


13/3/13@星期三

三三三三三。。好懒散的一天。。虽说下午才上班,但是早上起来就开部落格。。最近爱上了部落格,看他的时间还多过脸书。爱上部落格,认识了新朋友,感觉好好。谢谢你们。。╰●-●╯

我是懒惰虫


14/3/13@星期四

我下午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但这对我没什么特别。鸟神下午才去上班,因为他要去哪RM250。所以我可以和他一起吃午餐咯。本来说好要吃我爱吃的奶油鸡饭。到后来想一想,怕时间上不够,就叫打包鸡饭就好。怎知道,我去到他家竟然是奶油鸡饭,开心到不得了。。呵呵呵呵(≧◇≦)
右边的是奶油鸡饭
(以前的照片)
15/3/13@星期五

终于来的了星期五,再忍多两天就可以休息啦。。星期五是第二忙的一天,学生最多。早上教了学生,就去吃午餐。我今天宠坏自己,吃星巴克,和星巴克。吃完了,就去逛书局,买材料做邀请卡。今天的学院最忙,因为明天要考试啦。。p(^-^)q 

女人要会爱自己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32 留言

  1. Wow 很长的一篇
    其实你的生活过得也不错嘛 很充实 :)
    还有 我也是拿到了Padini voucher
    超开心的 哈哈哈
    你用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来还想要写完一个月的才发文。
      但是我自己看了也觉得长,
      所以就半个月吧。
      那个Voucher我还没有用。
      等薪水来先。。哈哈
      可是20块很少哦。。
      你用了?

      Delete
  2. 你的生活很充实啊~~而且你还可以记得这么清楚每天做了什么,呵呵~~
    我们这里连 Padini 都没有,悲~~
    你的脚趾甲很缤纷吔~~
    要去旅行了,好好充电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我每几天就有Update。
      我的记忆力不好,不能记得那么多。
      谢谢你。。呵呵

      Delete
  3. yiii。。你要去LANG TENGAH啊。。我要去热浪。。你几时去啊。。呵呵呵
    你很厉害叻。。每天都可以写那么多字。。呵呵呵。。
    你的世界也是吃吃吃和我一样。。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学校放假去。。你呢??
      字我尽量不超过五行。
      不然太长了。。
      我和鸟神都爱吃,看我们的身材就知道了

      Delete
  4. 好好耶, 我最近都忙得没空做这个了!!! 二月的都还没做, 真惭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我不是一次过写的。。
      隔几天就写,到时间就发。。
      加油吧。。

      Delete
  5. 哈哈~~~ 你竟然把每一天的事都记得一清二楚,太厉害了!!哈哈!
    你是补习老师?还是?
    我喜欢海边,羡慕可以说去看海就去看海的你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隔天写就不会忘记,我记忆也不好。。哈哈
      我是钢琴老师啦,没有那么厉害做补习老师
      我家比较靠近海边。。
      下次再介绍你不同的海边啊。。
      哈哈

      Delete
  6. 这样也好,总之有记录就行了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忘了还可以看回。。

      Delete
  7. 那个淘宝代购的是算usd的吗?
    怎么不找本地人的代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人民币,没有马币。
      本地代购我怕找到不好的。
      所以上那里去买

      Delete
    2. 我有个朋友服务很好的,可以介绍给你~

      Delete
    3. 好啊好啊。来来。。
      我下次还会再买。。=p

      Delete
  8. 喜欢你的记录分享
    这样可以让自己回忆过去,计划将来
    呵呵,快快可以出发旅游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啦块啦。。。倒数6天中。。哈哈

      Delete
  9. 充实的生活噢!
    祝你有个愉快地旅程噢

    ReplyDelete
  10. 哈罗,我来留言了!!
    你的生活不会很闷啊,很充实呢!!!
    你的卡片,我做好了,等着寄给你了。
    其实部落格是自己的,要写什么都可以的啊,不要去管他人说什么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诗。。太谢谢你了。。
      我好期待哦。。
      谢谢

      Delete
  11. 我最近也好爱在淘宝混,少了时间去shopping,网购是最方便的!你有跟一些不错的卖家交易过,不妨分享给我,我甚至连看评语的时间也想尽量省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我第一次买。。货物还没到手。
      等到了我在分享。。呵呵

      Delete
  12. 不算是抄袭啦,各有各的风格,
    部落格有时候就是要这样互相学习,才有进步的空间,你说对不对?

    只是啊,这样长长的一篇,很难找到一个中心点留言给你…… (懊恼)

    最吸引我的啊,就是海边!
    你要去度假了啊?好羡慕啦!
    那个关丹海边的照片,拍得很漂亮,你的 pedi 也是很美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想些什么就写吧。。(写越多越好。lol)
      我家比较靠近海,下次拍多一点来介绍。
      你也可以去度假啊。(不是才去古晋吗)??
      哈哈

      Delete
    2. 去东马是因为要出席婚礼,完全没有度假的 feel 啦,呵呵……

      Delete
    3. 没关系。。下次再去

      Delete
  13. 我来咯!
    我本来也想像你们一样每个月or每半个月记录一次生活。但是文章一直堆一直堆所以就作罢了!==
    我还没有去过浪中岛叻!等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我知道你很多文章,因为都有一直看。呵呵

      Delete
  14. 你每一天的行程都安排得满满的喔,真好,一点都不像我,周一直到周五都是每天上班,下班然后回家,真的是老人一名,哈哈....
    我很喜欢你的脚指甲叻,很色彩缤纷也很可爱....
    男生有时就是很坏的,很爱惹女友生气,我家那个也是常常这样的咯,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满啦。。我也是上班,但是我不写上班的事情(偶尔啦)
      怎样都会有一件事的,看戏啊,追戏啊,逛街啊。。
      我就写这些。哈哈
      无聊hor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