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1:47 PM

星期六电影日。。我知道大家有可能已经看了其他博客分享这部电影,但是我还是要分享一下,记录我看过的电影。原本这部戏是我和鸟神两个人看的,已经买好票了,但是有朋友从吉隆坡回来,就一起看戏咯。还好我们旁边的位子还空着,就这样三对恋人一起看《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摘自网络




我对这部戏还蛮期待,因为是Disney的戏,我爱看小孩子的戏。但是鸟神就不是很喜欢,一直说卡通片不好看,明明就不是卡通片。0

故事讲述,以为魔术师Oscar Zoroaster Phadrig Isaac Norman Henkel Emmannuel Ambroise Diggs,简称为OZ。他的名字好长好长,是一个爆笑点。故事开始时是一片黑白世界,Oz 在他的世界里表演一些小魔术来欢乐大家,可是也是爱情骗子,骗了一个大只佬的女人。大只佬要杀了Oz,Oz很幸运的逃走,坐上热气球,但也不幸的遇见龙卷风,就这样就入了色彩缤纷的奥兹国。(黑白真的很黑白,一下子色彩缤纷又太亮眼,眼睛一下子接收不到)在奥兹国里有个传说,奥兹会来拯救他们,把坏人给赶走。在奥兹国里有三个巫婆,Glinda, Theodora,Evanora

Glinda,Theodora,Evanora
摘自网络
当然一看就知道Glinda是好的,Evanora是坏的。Theodora其实心底是善良的,她只求世界和平,不要有战争。但是却被Oz伤了她的心,姐姐Evanora就给她吃有毒的苹果,让她变成了真正的巫婆。很可惜。。

故事还没结束,但是我也不能写完给你们看,不然就不精彩,你们看了也会不爽因为知道故事情节。

我喜欢的角色还有三位,其中之一是当Theodora还是个好巫婆时。另外两位是Finley和China Doll。Finley是有翅膀的猴子,角色里头很多经典搞笑的对白都是他说的。China Doll就是陶瓷娃娃,完完全全是个大小姐的脾气,但是她还是会奋不顾身拯救Glinda。

Finley 和China Doll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没兴趣的可以去下载。=p
忘了说,这部戏很长,两小时十分钟,鸟神有睡了一下下,因为故事有一点拖长了。。

好啦。。分享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22 留言

  1. 我也是等下载去。。。((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逃,慢慢走啦。。哈哈

      Delete
  2. 我没有看预告篇和文章的习惯~所以我旨在留言而已。
    不然我看电影的时候就知道故事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心,我没有写很多,开头而已。。
      哈哈

      Delete
  3. 倩倩,我选择下载,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建议下载吧。。故事太长了

      Delete
  4. 我还没有看这部,打算去看。
    所以没有读你写什么
    怕我看了就没去戏院看。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知道大家如果读了就知道故事大概会怎么样。
      所以,我写开头而已。和分享一下我喜欢的角色。。

      Delete
  5. 好像很不错〜我也要找来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童话故事咯。。eva也可以一起看。。=p

      Delete
  6. 我飘过~哇哈哈哈!好啦,认真点,我好忙,大家的留言都一直慢慢一个一个来~XDD

    我也喜欢陶瓷娃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飘过。。haha

      Delete
  7. 看到很多人都分享这部电影,找时间我也要去看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快快去看。你看完也要分享哦

      Delete
  8. 我已经和电影脱节了!哈哈哈
    得空一定要去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不会脱节太久吧
      回来后在追回。。哈哈

      Delete
  9. 很多人分享哦~~
    我也想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诗。。我刚刚才回来。。。
      刚刚才收到了你的卡。。呵呵
      给你报平安。。
      想看就去看吧。。不然快下影了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