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下半部)

12:20 PM

16/3/2013@星期六

今天,学生考试。早上起床,天气晴朗,怎么知道,过不久就下大雨。去到了学校,慌慌张张的找学生的位置,怕他们忘记来。学生一个两个考完都和我说“很容易”,真心希望他们可以考得好。。下午教课,晚上去吃好料。鸟神的朋友从吉隆坡回乡,带他们去吃西餐,在酒吧里的。蛮好吃,分量也很大,唯一不满就是音乐太大声了。星期六当然又是电影日,看《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Phat Barrels
右上一 =Strongbow RM20
右上二 = Roast Chicken Leg RM22
右上三 = BBQ Baby Pork Ribs RM40
右下 = Grilled Lamb Chop RM35
17/3/2013@星期日

好热的一天。这几天的天气实在是热到很不舒服。讨厌这种天气!!!放工后,就去和朋友们喝茶,吃点心。但是我一下子就走人,去剪头发咯。也不算剪,只是修修发尾和剪刘海一点点,我等着留长发,电卷。晚上和家人吃饭,尝试做冰淇淋,但失败了。。

好热好热啊
18/3/2013@星期一

星期一OFF DAY。我好爱没有闹钟叫醒我的感觉,太棒了。今天是麦当劳早餐日,本来想去拿的,但是鸟神说留给有需要的人,可是我的妈妈还是自己去拿。我在家做懒猪,打扫房间,看戏。无聊之下,try用wonderbox送的指甲油。不错吧。。请原谅我涂得不美
颜色不错啦
19/3/2013@星期二

早上上完课后,立刻去买我的心宝贝。。呵呵。。终于买到了,下一个目标--广角镜。这几天家里又没水来,早上晚上都要冲冷水,还好是天气很热,水也不会太冷。和学生讨论到游泳的话题,她笑我不会游咏。=__=所以当我要去浪中岛潜水时,我用点怕怕。不敢想!!
新买的宝贝


20/3/2013@星期三

也是一样,下午才去上班。早上起身了,做做运动,就坐在电脑前面。。上课时,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我就一直问学生会游泳吗,大致上都会。。。看来,我该去学学。。说着说着,我就告诉我的学生一个很丢脸的事。。。。去年,我和朋友到了Gambang Water Park玩水,就有玩那个滑梯试的,我和鸟神是一起有双人"救生圈“。怎知道我们滑倒终点时,”救生圈“翻船了,自然的我也掉出来了。但是我一时紧张,根本不知道为什么站不起来(我的意识里知道,水位不深,明明就可以站立,但是我真的踩不到地,然后就一直挣扎,救生员就来拉我的手起身,起身后立刻觉得丢脸。。说完了,我学生都在笑。。。。哈哈(晕倒)
摘自网络
(我怕怕)

21/3/2013@星期四

星期日就要去浪中岛了,今天才买泳衣。我身材有肉,不是完美比例,买了两件泳衣,一件比基尼,一件普通的。我一直自我催眠,外国的女孩也有比较有肉过我的都敢穿,我应该也可以的。。。



22/3/2013@星期五

鸟神没有做工,他开始休息了。原本约好一起吃午餐也泡汤了,自己一个人吃经济饭。。然后又逛街。。昨天开始有刷卡,真的是月光族啊。午休时间太得空,就来涂指甲油,配合我要去海边度假,就涂了蓝色。。蛮喜欢的
我叫这happy blue

23/3/2013@星期六

最后一天做工了。。好开心哦。。本来心情好好的,但是知道了一件事后,心情极度的差。
今天有国际明星来关丹,那就是成龙,导致超级大塞车。再加上关灯一小时,我在逛广场,就看到了很多柜台都在关灯。不错不错,我没法参与,那时的我在街上,也看到了酒店关完全部的灯,只用蜡烛。经过星巴克,也见到很多人在排队。。。
摘自网络
少用电,天天都可以关灯一小时

24/3/2013@星期日

浪中岛。。。。度假。。。

25/3/2013@星期一

浪中岛。。。还在度假

26/3/2013@星期二

下午4点多才回到家里,关丹还比浪中岛热。。我真的快中暑了。这时也受到了爱诗寄给我的祝福卡片(厚着脸皮跟他要的)=p再次对你说--谢谢你。晚上约好鸟神一起去吃冰,结果没有开。去海边那间,也没有开,算了,注定没得吃,回家睡觉。。

谢谢你爱诗
27/3/2013@星期三

鸟神最后一天的假期。早上去吃板面,然后去看新家,竟然遇见鸟神的父母及外婆也在那里。鸟神妈妈说我晒得很好看,(但是我不喜欢黑黑)。下午,天气太热了,终于给我们吃到Cendol。热热下午回到家后,Wonderbox到我手中啦。。
27/3/2013


28/3/2013@星期四

早上陪鸟神吃早餐,回到家后,开始下载《大太监》。我没有追戏,是鸟神要看,我下载。但是下载到最后一集,我就只看最后一集。没有上班,一直在家,很爽(但是天气太热)。傍晚5点多,有Pos Laju来,原来是我的淘宝到了。。好开心哦。这三天都有东西收,开心开心。也是开箱了,好爱开礼物。
淘宝
29/3/2013@星期五

七早八早起身,又和鸟神一起吃早餐。今天已经准备了要自己逛街(走马看花),10点钟开门,我去到竟然没有泊车位,没办法只好park远一点。进了广场才知道有Pc Fair,难怪那么多人。去了大众书局买了杂志,就去星巴克“叹”咖啡。下午,我有开始在淘宝挖宝了。因为上次,他们退回了钱给我,还有Balance在那边,就拿来买。(我真的是购物狂,谁叫他们的东西那么便宜)

淘宝买的,完成了
30/3/2013@星期六

早上闷在家里。鸟神放工后就去吃午餐,又吃冰。吃完了,去买游泳眼镜,等一下就去游泳(真心要学游泳)。怎知道,泳池竟然关了,打电话问了后才知道在修理当中,不知道几时才开回。我要游泳啦!!!晚上,是电影时间,看了3D《G.I.JOE》。看完了就回家睡觉,明天一早要去扫墓。
午餐
西米露,鸡饭, 寿司
31/3/2013@星期日

早上起来扫墓,但是我爬不起来(弟弟们也是)。所以,我们这一家迟到了。到了那里后,拜拜太公太婆和公公后,就烧香,烧阴纸。过后又放鞭炮,清明节可以放鞭炮的吗?拜完了这里,我们就去拜婆婆。全部做完后,就回家,冲凉睡觉,太累了。晚上没有节目,在鸟神家看Running Man。
清明节
扫墓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47 留言

  1. Replies
    1. 小影
      谢谢你。你也一样哦。看很多戏

      Delete
    2. 还好,还是有很多没有时间看!!! =]

      Delete
  2. 哇 好多節目!

    你也很常換指甲油顏色喔!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也没有常换啦。因为指甲油有很多,一直逼自己涂完才能买别的,所以,拼命涂。。哈哈

      Delete
  3. 其实扫墓完毕,是真的可以放鞭炮的,我家也曾经放过呢!!
    你很厉害涂指甲油哦,都很漂亮呢!!
    还有我很爱你那个巴黎贴纸!!!
    很羡慕你常常可以和鸟神一起吃早餐,我和阿忠比较少机会咯,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是可以放的哦?因为今年听到比较多,所以有注意下。
      我只会涂这直线后点圆圆,谢谢你。
      上网找到了吗?
      以后你结婚就可以天天和阿忠吃啦。我们的家住很靠近,所以比较方便。

      Delete
    2. 是可以放的,因为代表着过年咯。。。。
      我都不会涂指甲油咯,每次都是妈妈帮我打扮美美的,哈哈~~~
      给我网址吧,我不会找啊。。。。
      结婚后,也不能常常一起去吃早餐的咯,因为工作时间不同咯,呵呵~~~~

      Delete
    3. 你妈妈那么好。我妈妈懒惰睬我。
      fb给你link

      Delete
  4. 原来你也是用佳能的单眼相机啊~~
    你还很有心去学游泳,我讲了十几年了都还没有行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呵呵。。是啊,不过我是菜鸟来的。
      因为喜欢在水里的感觉。你让哥哥弟弟去学,就一起顺便学。
      学会自救就好(这是我认为的)

      Delete
  5. 很开心,能去度假……
    有没有度假的 post 可以看?

    我喜欢那个贴纸,贴在家里,心情也会变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家前一篇已经分享了啦。。哈哈哈

      Delete
    2. 慧慧。
      有啊。那里有浪中岛的字你按就有了。
      我贴在睡床旁,天天看着入睡。

      kiko
      是前前一片啦。。

      Delete
  6. 好豐富的節目啊,真的是多姿多采的生活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我其实天天都在重复大概一样的东西,吃,看戏,玩。
      哈哈。逼自己记录,看起来就丰富。哈哈

      Delete
  7. 我也不会游泳。。。XD..期待我的出游日呢。。万岁。。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不用紧,有救生衣,别怕就好。
      五月快快来啦

      Delete
  8. 淘宝的巴黎铁塔我也有看到。但是,还没有下手!=p
    你买的多少钱??八卦下看哪里一个比较划算!哈哈!

    我要看度假的照片们~几时上?(还好讲,我的热浪岛都还没有po!==)
    50mm的镜头我也有。但是用了一年就换现在的17-55大光圈恒定镜头!哈哈哈!你不久也会中毒要换的啦!哇咔咔卡~坏心肝下毒的妈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其实我买时10人民币,但是算买运费和不懂什么费就变成了24人民币。
      度假照有再上上一篇,但是很少而已。有夕阳哦。哈哈
      你的文章真的很多leh。不知道几时才po的完。
      50mm刚刚换,好喜欢。。不过我下一个目标是广角镜。

      Delete
    2. 小薰妈,我也是17-55 的那个镜头,不过我很少用单眼相机,觉得买了镜头浪费钱,呵呵~~

      Delete
    3. 倩倩:24元也是便宜啦!可以给我你买的link吗?谢谢~

      宅妈:是T指头公司的对吧?我很喜欢它出来的效果。只是现在,很多时候都是去旅行和人像拍摄才会用到!哈哈~

      Delete
    4. 我是买佳能的。。。
      我也是旅行的时候才会用到,好像要生菇了,哈哈!!

      Delete
    5. 小薰妈
      fb你了。我要鞋子的link。哈哈

      宅妈
      我要add你脸书

      Delete
    6. 加我:http://www.facebook.com/ivywongleelin :)

      Delete
  9. 你以前的丢脸事,其实在我身上也发生过!!
    不过不是救生员来救我,是我爸来救我!
    当时真的超丢脸的 =________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如果你是小时候,就情有可原
      但是我是去年啦,23岁了还那么丢脸。

      Delete
  10. 好丰富的三月天!
    祝你四月更美好~~

    我三月也是忙得根本没空blogging ><"
    好想写很多很多东西,结果开电脑就没力气写了。。

    我也是不会游泳!
    而且连bikini都不敢穿~ 肉肉的错!哈哈~

    淘宝有哪个店家很棒的?
    推荐下。。 哈哈
    你都是找人代购?还是自己搞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你最近真的很忙哦。很少看到你的出现。
      比基尼敢敢穿,不用怕。
      我是找代购的。自己买不到
      我是看中便宜的。那个店就忘记了。

      Delete
  11. 好丰富的三月!

    浪中岛!真爽!我还没去过呢!等你的分享!^^
    bikini照片pls! 嘻嘻!

    淘宝买的包包看起来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我没有和比基尼拍照。忘了。(也因为自己太肥了,不好意思拍)
      那个淘宝的包包容量蛮大,我超爱。
      在淘宝买包包比较划算。

      Delete
  12. 我最近也开始淘宝,觉得网购真的是无底洞,会一直陷下去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ar
      是咯是咯。我已经下第二个订单了。
      中了淘宝毒。。

      Delete
  13. 很有趣的记录,有照片附图说明,感觉在看漫画这样!=)
    哇哈哈哈!不过,你的生活真的好丰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养成习惯,天天拍照。
      其实有些是小事情,只是我把他夸大。。哈哈

      Delete
  14. 好喜欢你第二张漫画式的照片,很可爱。

    ReplyDelete
  15. 50 f1.8 的镜头好用吗?
    我买了现在生蘑菇……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妮花
      对我很好用啦,轻很多。
      但是男友就不喜欢,他喜欢zoom的
      不要将浪费啦。快快用

      Delete
    2. 我买了 Tamron 的 17-50 f2.8
      所以这个镜头就没用了……

      Delete
    3. tamron我听过。。。好吗?

      Delete
    4. so far 自从用了Tamron后就没再用其他镜头了…哈哈!

      Delete
    5. 就是好咯。我要去看看有没有Wide angle的

      Delete
  16. 你的三月真的很充实,真的很羡慕你,嘿嘿....
    比基尼式的泳衣我那时也是为了去布吉岛才买的,敢买这样的泳衣的原因和你一样,外国女生都敢穿了,我们也可以的嘛(虽然,我的身材真的不好,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至少你比较瘦,穿起来可以很好看。
      我很肥,穿了再加一件外衣,因为肚腩很大啦

      Delete
  17. 那個那個巴黎鐵塔在我眼前一亮。。。我愛極了呢!~我也是有一套一模一樣的噢,貼在我的床頭。日對夜對~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
      hehe。。我知道阿。。我也是日对夜对。
      看来我们都爱巴黎铁塔。。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