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下半部)

6:59 PM

16/4/2013@星期二
开工咯。下午要回家吃午饭时,有位学生突然对我说:"老师你酱美的".突然间飘飘然,应该是因为我衣服的关系,所以他才那么说。下午4点多才教琴,所以可以慢慢的在家休息。。真好。。好啦。。早上被学生称赞,一整天的心情都好。。。哈哈



被称赞的衣服

17/4/2013@星期三
我有要帮老师买面包了,叫我去King's Confectionery面包店买,新开张的。之前老板娘有请吃hokkaido cake。我很爱吃,但是同事们有的说很cream。下午很老师们讨论了韩国之旅,虽然我没有去,但是我也一起听听,可能以后可以用。。


18/4/2013@星期四
有个同事问我要八月要去香港吗,因为机票来回低过500令吉。我有小心动,但是没有钱再加上七月要去泰国,所以算了吧。。我去泰国再疯狂购物。。我去6天,大概要带多少子弹?我说要带两千,鸟神将我神经病=__=可是我是要购物的。下午回家吃饭后,就去Watson买用品。
这几样已经100多了

19/4/2013@星期五
今天可以和鸟神一起吃午餐啦。但是去的途中竟然有Lorry坏掉,搞得很晒车。我们去吃KFC,他吃最新的korean crunchy,我吃汉堡。只有这一次可以和他吃,因为时间不足,下次不能了。。可是晚上又去吃。。减肥计划就算了吧。。。
我就是爱黏他

20/4/2013@星期六
今天不算地狱天,因为有时间休息,但是我却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教完课了,鸟神带我去吃鸡扒。在河边,但是很不好吃。我一直没有吃到肉的鲜味,反而鸡皮却一大堆,黑胡椒又重味。我没有吃完,真的吃不下。
不好吃的鸡扒

21/4/2013@星期日
昨晚我梦见鸟神向我求婚(我没有恨嫁),过程很多,最后他问我愿意吗,我竟然Say NO。哈哈哈。。早餐和他吃点心,看到大家吃流沙包,我也要吃。但是我这里就只有一家点心店有卖,所以就要将就一下。晚上有concert,老板要我帮忙化妆,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帮人家化过,所以我负责打粉底就好。然后回家冲凉,准备看concert。
男女高音一起合唱

22/4/2013@星期一
早上起身,竟然看到鸟神说他没有做工因为“生病”。陪他去看医生,医生说他没病,不要给MC。。鸟神很懒hor。。所以一整天,鸟神可以陪我,他就和我讨论去kl的事。。哈哈。。但是我的洗车计划却泡汤了,没关系下星期一才洗。晚上我们去Pasar Malam,买了一些食物回去边看RUnning Man边吃。
买了我最爱吃的Murukku

23/4/2013@星期二
同事们去韩国了,所以学院很清静。回到家吃午饭,我收到了WonderBox以及Ember寄来的样品。吃完午饭,带着相机和Box拿去office开箱,在家里实在是太热了。Ember真的是吉蒂猫咪,我在信封上看到了吉蒂猫的印章。然后打开来看,好多的试用品。。。谢谢Ember。
再次谢谢Ember

24/4/2013@星期三
早上和鸟神一起吃早餐,但是今天我却上早课。中午有个讲座会,因为我要去学校帮忙Audition,所以就没有的听。但是学校老师打电话来说audition取消了,我超级的开心,那么我就能参与讲座会了。晚上在教课时,突然看见有白发。OMG,就近太多烦恼了,然后快快叫学生帮我拍照。。(无聊的老师)
我真的很想要拔掉它

25/4/2013@星期四
中午回家吃午饭,然后就载妈妈去看医生,我和妈妈说了,她也鼓励我,而且我也拉买弟弟一起,这样妈妈就会比较放心。最近开始玩Candy Crush了,但是很难玩,都不知道其他人如何玩到百多关,但是我没有上瘾。。哈哈。。回家时,我把一边的隐形眼镜脱了,又痒又痛,很幸苦,所以驾车时很压力,怕看不见。
很难玩,需要更多的Moves

26/4/2013@星期五
今天做四眼妹,眼睛很不舒服就不要带隐形眼镜了。我一个人吃饭,但是我没有哭。。哈哈。再等待的时候,一直做低头族。吃完了就在mall里散步,也看见了很多店收档了,而唯一的SASA也没有了。可悲啊。。晚上回到家,我的淘宝终于到了,开心哦。(鸟神又看我的部落格,他知道后一定又骂我乱花钱)
四眼妹

27/4/2013@星期六
今天学校有补课,本来是地狱天却变成了天堂,我还有时间回家吃午餐。这几天看到大家都在FB,Instagram分享,我也要去买一个,竟然看到车里有就知道是我弟弟的,就叫他给我,反正男的应该不会喜欢它。哈哈。晚上去看书展,但是全都是英文的,因为我的英文是有限公司,所以就走走看看而已。
我弟弟真好

28/4/2013@星期日
教完课后,我和鸟神就去打羽球,比上次好一点,可以打很久,但是没有做暖身运动,所以打完后,就有一点点的扭到。晚上,和父母吃晚餐,但是等太久了,那间饭店的生意实在是太好。晚上就和鸟神及朋友们去看Iron Man咯。看了吗??
运动真好,但是我很懒

29/4/2013@星期一
起来是后,肚子很痛很痛,应该是有风。每几个月就会肚子痛,很幸苦。鸟神今天有Training,我负责载送他,陪他迟早餐和午餐,但是肚子痛,食物吃不完。今天终于洗车啦,很久没有洗了,灰尘一大堆。。晚上就看最新的running man。
旁晚时候去散步

30/4/2013@星期二
同事们从韩国回来啦,我也有收到手信,真好。本来打算早上和老板娘说离开的事,但是她却见着别人,所以等星期四再告诉老板好了,但是我要见老板娘之前,我的手很冷。。中午也可以和鸟神吃午餐,他training在城市,所以比较方便。明天不用做工,晚上我们有吃宵夜(死肥妹,一直吃吃吃怎样减肥)
韩国带回来的手信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28 留言

  1. 裙子很漂亮,很适合你!!!
    你弟弟真好啊,送你kitty猫!!!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他因为有吃,顺便买的。不是特地买给我的

      Delete
  2. 幸福的四月
    那件衣服真的不錯,個人也好喜歡呢
    kitty meow。。。我們‘不小心“擁有一個 呵呵呵
    繼續愉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
      衣服雪飘飘,老板娘送的
      现在大家都在kitty猫风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3. 我也常被学生赞,但我知道那是因为学生的社交范围比较小,呵呵。我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你也是老师吗??我还以为你是记者。。
      但是称赞我的学生的妈妈更美。。你还年轻啦

      Delete
  4. 裙子穿在你身上好看哦!!
    那个鸡扒,有点油腻呢,难怪你吃不下了。
    每天的记录,很不错哦!
    但我不是每天上街,所以无法每天做小小记录咯。
    眼睛不舒服,就做四眼妹,我也做了好久好久呢。。。
    你真的很爱买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诗。。
      我也没有每天出街啦。。就类似小学老师要我们天天写日记,所以我什么都写。。哈哈
      可是做四眼妹我很难配衣服。。哈哈。。但是最近还是戴眼镜先。。。
      我真的很爱买,所以男友天天骂我。。呵呵

      Delete
  5. 1)你的衣服很漂亮叻。。款式很特别。。
    2)我觉得HOKAIDOCAKE很好吃叻。。呵呵呵。。不过我没吃过KINGS的。
    3)带多好过带少啊。。存多多最重要。。到时才打算。。呵呵呵
    4)我和你一样减肥计划。。一推再推。。XD
    5)我觉得很难找到好吃的趴叻。。
    6)可能他装病要陪你叻。。呵呵呵。。甜蜜蜜走夜市。。。
    7)我的达令EMBER很有心。。呵呵呵
    8)哇哈哈哈。。你的学生应该会想怎么老师自己无聊还要他们帮忙拍照。。XD
    9)我讨厌带隐形眼镜咯。。每次都不舒服的
    10)我想在淘宝买电话壳叻。。可是我不会买。。你可以帮我吗。。XD
    11)我也是看了IRONMAN

    完毕。。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呵呵谢谢你的赞美啦。。。
      hokaido好吃hor,但是男友不喜欢。。。
      确实,你的达令真好。。
      是他懒惰,一直讲要陪我,但是又不要提早通知,害我要做的东西都做不到。
      可以啊。。。你FB我啦。。我教你。。但是我还不是很会找便宜的

      Delete
  6. 首先我要说,我很喜欢你那一件红色外套啦 >w<
    哈哈,我觉得你很像我咯,我也是很很很喜欢买东西 xDD
    可是上次我去泰国也只用了一千块买东西啦,两千真的可以买二十多三十件衣服回来了咯!哈哈哈
    而且最近我看到你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哦?
    加油啦 享受生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那个红色外套是在ROMP买的。。。
      三十多件也太多了啦。。鸟神会骂我。。
      有多姿多彩吗??我觉得好像有点闷,因为没有出去走走。。。
      你也是要享受生活哦。。。

      Delete
  7. 喜欢你的桃红色外套!!!^^

    ReplyDelete
  8. 对!那只无嘴猫也是一直在我的脸书出现,大家太疯狂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第一只很疯狂,但是我很像还没有看到第二的出现在脸书

      Delete
  9. 那件裙有漂亮!
    那个hello kitty出现率也太高了吧?
    去曼谷,带6天2K,我觉得还好呢!
    我之前和男朋友去,4天3夜,2人花了rm2.5左右!我shopping时间2天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2k是我一个人leh。。可是我shopping的时间只有一天,其他的天在逛街(动物园)==

      Delete
  10. 很厉害诶,我真的做不到一篇篇慢慢记录
    太懒惰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ong sin
      我无聊没事做。。。哈哈

      Delete
  11. 桃红色的外套很亮眼哦~~
    我一直都不哈Kitty的,这次也去买了麦当劳的Kitty猫~~
    长怎么老了才买第一只Kitty,很搞笑,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欢迎你回来。。。。
      我也是那么老了有第一只kitty

      Delete
    2. 小妹妹,你那里老啦~~

      Delete
    3. 哈哈哈。。宅妈,算老咯。。。

      Delete
  12. 你的裙子很漂亮〜
    还有恭喜你,你妈妈支持你去吉隆坡:)

    ReplyDelete
  13. 无嘴猫真的很红,但是我不懂它的好,飘过~哈哈哈哈哈!

    喜欢你的桃红色外套,你穿起来一整个瞬间靓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无嘴猫我也不爱,但是大家都在收集,我也跟。。哈哈跟屁虫。。
      谢谢你的赞赏哦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