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IW。Mivva Box五月份

8:31 AM

话说,我等这个月的mivva等很久,我竟然在5月13日(下午4点多)才收到,已经快要半个月了,有点不开心和失望。收到那天,我把它带去鸟神家开箱,妈妈看见邮差叔叔来,就说:“又买东西”,谁叫我是购物狂。=P




 终于拿到手了。。。


新包装的盒子,不再是以前那个粉红色的盒子了。不好意思,需要遮挡一下我的蝴蝶袖,太肥了。

另一个失望,盒子扁了,来到的时候已经是这样了。。。


这个月的主题是母亲节,送上了母亲节的卡片。当然不是要给我,是要给我妈妈的。

GARDEN OF EDEN JOJO E SERUM 的小册子。天然地预防及减轻妊娠纹,干燥和痕痒的肌肤。有6+1的redemption promotion,买上六瓶32ml(RM63.90)就送一瓶。详细的资料都在卡内,可以在全国的Caring Outlet购买,想知道就按这里

SKINLAB 的小册子和优惠券,截止日期是31/8/2013。SKINLAB的产品是天然及有机的,有护肤品和化妆品。在网上找,原来还可以网购的,有兴趣的可以按这里。但是这个折扣卷只能在Mid Valley, Fahrenheit 88, Hartamas Shopping Center, The Curve, Paradigm Mall, AEON Bukit Tinggi, Queensbay Mall, Langkawi Parade, Jusco Kinta City, AEON Terbau City使用。

MARY CHIA礼卷。有4-in-1 Body Detoxification Therapy(60分钟)或者是DES or Vibro Shape(30分钟),截止日期是1/7/2013。可在Mid Valley, Tropicama CityMall, Sunway Pyramid,1 Utama,Sutera Mall,Plaza Pelangi使用这礼卷。

SOMANG DANAHAN RGII PREMIUM EX DEEP WRINKLE LINE CREAM
RM349.90 FOR 35ML
有效的美白及淡化皱纹,尤其是在皱纹明显的地方可以使用。
SOMANG是个韩国品牌,但是我却没有听说过。它的网址正在维修中,想要更了解可以到他们的脸书SOMANG看看。除了有护肤品还有售卖化妆品。

O'SLEE ROSEHIP HYDRA-WHITE CLEANSING POWDER 
RM49.90 FOR 55G

我第一次见过洁面粉(乡姑),洁面粉里含有椰子及肉桂(cinnamon)的精华有效去除黑头和去角质。它的PH指数是5.5,对皮肤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GARDEN OF EDEN JOJO E SERUM
RM39.90 FOR 15ML @RM63.90 FOR 32ML

有效的淡化妊娠纹,皮肤干燥及痕痒都适合用,含有植物精华油和维他命E修复肌肤。
味道很香

NATURE'S LAB ANTIOXIDANT BODY SCRUB
RM76 FOR 250ML

身体磨砂膏里混合了去角质剂及抗氧化剂,也加入了银杏和黄菊精华,让肌肤更容光焕发。

PRIVIA PERFECT MAGIC PEELING GEL
RM59 FOR 100ML
有去角质的功效,去除暗淡无光的皮肤。适合各种的肌肤,包括敏感的。

CLAIRE ORGANICS HANDMADE SOAP
RM16-RM22 FOR 100G
人工肥皂采用了纯天然和高质量的材料如精油,Shea Butter,橄榄油,麦片或是羊奶制成,所以不会伤害到您的肌肤。
我拿到的是GUINNESS STOUT, 有恢复活力和抗痘痘的功效。
味道很香,但是不知道什么味道,应该不是酒味吧。
其它的人工皂或详细资可以去脸书部落格看看。

MIVVA 的小礼物。。。。ERmm。。我不喜欢。。哈哈。。。因为我有太多的小杯子。

大合照

结论:
1) 太迟寄来了,再加上盒子损坏了,两度受伤。应该是PXXLXXX的错吧?
2)蛮喜欢那个手工皂和妊娠纹,我蛮需要的。哈哈
3)以上的折扣卷或礼卷我都可以送给大家,我在这里有不着,又不想大老远的去吉隆坡(更花钱)。所以请留下你们的Email,我在联系你们。一人只限一张,先到先得。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27 留言

  1. 很不错哦。。还附上亲自示范。。呵呵呵。。我就懒惰了。。

    ReplyDelete
  2. 我觉得这次的产品还蛮多的,只是多数都是我没听过的牌子,我比较少接触保养品,呵呵~
    肥皂还有Jojo E看起来也不错哦~告诉我,用后感,我有兴趣咧~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ermm我也是不是很认识这些牌子。
      那个香皂要20号后才可以用,
      jojo E要开始TEsting了。。哈哈

      Delete
  3. Joyce 才在鬼叫这个月没订到~!哈哈哈哈!
    这个月的东西还蛮适合我用的~!
    我还在考虑下个月要不要订回…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妮花
      哈哈哈哈。。他不是要计划定六个月的吗??
      你好像也订了很多Box哦。。

      Delete
    2. 最近只剩 Lilac box 罢了~ Mivva从来没让人失望过,所以在考虑要不要续订…

      Delete
    3. 我真的在鬼叫了!!!!!!!!!!!!!!!!!!!!!!比上个月还适合我!!!!!!!!!!!!!!!!

      Delete
    4. 珍妮花。。继续继续。。一起花钱嘛。。哈哈
      joyce。。下个月开始订购啦。。那就不用鬼叫了。。

      Delete
  4. 我也收到了!!! 可是没有时间写上来!!! 我也是觉得那个杯子很麻烦, 不知道要放去哪里, 不知道可不可以叫他们不要给杯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你也有订购哦。。。好好好。。快快分享
      那个杯子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用。。。

      Delete
  5. 都是一些我看不懂的牌子,呵呵~~
    我有用过粉状的洗脸霜,每次用都觉得好像用洗衣粉洗脸这样,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我也看不懂。。哈哈
      我在手试试的时候也觉得很像洗衣粉,但是不知道好不好啦

      Delete
  6. 好豐富啊
    坦白說--我很愛很愛這個盒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
      hehe。。我也是,但是被压烂了

      Delete
  7. 我喜歡盒子的設計,很特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真的很特别,都是化妆品的图案,颜色也搭配的很好

      Delete
  8. 我我我是很后悔没有继续订下去的啦,但是还要忍一下!这两个败很多东西了~忍!但是我喜欢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不要忍啦。。会生病的。。。现在快预订下个月的。。。快快快

      Delete
  9. 我在用着O'slee的洁面粉。
    泡沫幼不过少泡,总觉得好像洗不干净。还是因为它保持面部的水分,所以不会觉得干干。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ggy
      我还没有开始用,不过第一次看见粉状的。。
      我应该只会用在黑头上。。。

      Delete
  10. 哈哈,鸟神这个名字很可爱!
    我喜欢那个body scrub,有兴趣,什么味道呢?
    那个杯子啊,感觉就是友族朋友结婚时送客人回礼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鸟神是Nelson,他每次都说他是鸟的神,所以就帮他化名。哈哈
      那个body scrub很香,但是我不知道什么味道。。
      我也觉得那个杯子很像结婚送礼的时候用的。。。

      Delete
  11. 看起来很不错。
    玛格marychia的礼卷VT也有,很值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我知道VT有。呵呵
      但是我用不着,准备送人

      Delete
  12. 你介绍的很仔细〜〜产品看起来都很好料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ar
      还好啦,只会简单的。。一些英语我都不会翻译。。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