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RECITAL

8:04 AM

每年都要预备一个小型的演奏会,好让学生们都有机会上台表演。虽然每年都在做,但是我每年都在害怕预备着节目,怕时间预备不够,怕学生们弹得不好,怕观众席没有人。(看来我是怕怕小姐,什么事都怕)。SUNDAY RECITAL是在每个星期日(都讲是sunday咯)的下午1.30-2.30。学生们都会穿到美美或帅气来表演,很像小明星,在台上演奏。每一年第一次开会,我们老师们都会抽签看谁先准备,每次最希望当然是越后越好,那么就有足够的时间预备。


今年,我比较多学生参加,大概32位。司仪我的学生,camera man我的学生。本来我想要自己为学生拍的美美,但是我顾不了那么多,还要催场,只好“lam si lam kap”叫学生。这是我学生拍的成果,放一些而已out of focus的。(可是照片大致上都是)


表演前几个星期,就派了邀请卡给家长们,希望他们出席。

本来要彩色一点,但是那个音符很难剪,所以,就print这样。


观众入席


学院里有一个小小的地方,是Recital Hall,表演和练习都在这里面



18个表演节目其实很少,大概35分钟就完了,因为都是小瓜


第一位出场,她事先有说她可能会弹的不好,求我过后不要啰唆她。=___=



我的camera man应该是要focus表演者,却把主角换了电子琴。



focus 在钢琴的名字。我晕了。。。



Duet的两个小瓜,但是也是模糊






这组是我最担心的,前一天练习时还是弹得不顺,但是表演却一级棒。


Trio。。这好像换了人拍,因为camera man要准备表演

大瓜们表演


小瓜们

表演完毕。派证书。

当然,还有礼物。里面都是马卡龙。
一些学生喜欢,一些却不喜欢。

我订了80粒,分别有Pistachios,Chocolate,Cappuccino和Vanille口味。


最后大合照。
可是我的大合照不完美,还要分成3边才可以看完学生。这是其中一边。
现在才发觉,学生愁眉苦脸的。


没关系,明年再做好一点,因为明年是最后一年了。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26 留言

  1. 我觉得你很棒啊,可以完成如此的一个演奏会哦!!
    明年给自己多点时间准备就会做得更好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诗。。
      明年会更好。谢谢你

      Delete
  2. 对哦。。你很棒。。呵呵呵。。是我应该会乱七八糟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我被训练出来的。。
      以前第一次更紧张。

      Delete
  3. 你很棒哦,可以完成一个演奏会呢~~
    还可以让小孩子乖乖的演奏,超级厉害!!
    明年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其实小孩子很喜欢表演,大的反而一直要三番四请。
      所以要从小小开始让他们表演,成为习惯,就不会害怕。

      Delete
  4. 你很棒啊!!! 你的钢琴一定弹得很棒的, 所以才教出这么棒的学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谢谢你的赞美,但是应该还有很多更棒过我的人

      Delete
  5. 很棒!!以前我在music studio打工的时候也有办过类似的演奏会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哇。。你在音乐学院打工过哦。那么你也会音乐咯

      Delete
  6. 我愛死妳了,呵呵呵,我最愛音樂了!向妳致敬!妳們都很棒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谢谢你的爱啦。。muacks。。

      Delete
  7. 从小我就觉得会弹钢琴的女生很厉害,自己却没机会去学。
    现在长大了,太大了,反而失去了那学的动力。
    喜欢看这别人弹钢琴,这样很有魅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喜欢就没有分年龄。现在学也不迟,我教过年纪大过你的。所以别怕。。。

      Delete
  8. Replies
    1. peggy
      梦想什么??当老师,学琴?还是表演

      Delete
  9. wow this is my first time visit a blog that its write in chinese :D cool!
    btw it looks so fun :) and cute xD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each other on gfc and bloglovin?
    Invite you to enter my giveaway to win eco bag and sativa bracelet :)
    visit my blog ^^
    www.luchluchcraft.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inge

      hi,i follow your gfc,i do have bloglovin,but im not active..
      should i start to write in english?haha

      Delete
    2. i follow you back. thanks! ^^
      xD its up to you :) i didnt get what it said and google translate sucks but i enjoy looking at your photos :)

      Delete
    3. i try my best to write in english..cause my English not that good...thanks

      Delete
  10. 你很棒了〜〜〜摄影师抓的角度都很棒,只是朦了点:P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ar
      其它的都朦,这几个最好。。

      Delete
  11. 我觉得你完成它,很棒了,给自己一个掌声^^
    羡慕这些小孩子,这么小就厉害音乐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谢谢你。。
      现在开始学音乐也不迟啊

      Delete
  12. 你很棒真的很棒啊~~~~~~
    我也喜欢音乐,但是是喜欢听音乐。我跟阿老说,以后有孩子有能力也要让他学习音乐。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学音乐很好玩的。。你现在也可以学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