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下半部)

4:28 PM

16/5/2013(星期四)
教师节快乐。。。老板娘也就是我的师母,送我们一人一个水果tart,很美不舍得吃。。



17/5/2013(星期五)
今早和鸟神一起吃早餐。下午买麦当当吃顺便买吉蒂猫,怎知道,order了竟然忘了买吉蒂猫。。

18/5/2013(星期六)
生病了,一直伤风可打哈秋。真难熬,还好妈妈煮了红豆水给我喝。晚上就去吃肉骨茶。


19/5/2013(星期日)
鸟神陪我迟早餐,吃了久违的香港猪肠粉,很喜欢吃,再配上猪肉煎饺子,很好吃啊。下午又有时间吃午餐,今天的星期日很幸福。(有的吃我就幸福了)。晚上就去买吉蒂猫。。


20/5/2013(星期一)
替我的车洗身体,真的可怜他。以前刚刚买的时候会每个星期洗,现在,有空才洗。我家的冰箱现在变成了“冰箱”。真的是不知道如何形成的。。。


21/5/2013(星期二)
努力的在减肥中(讲而已)。。

22/5/2013(星期三)
学生的华人生日带了“粉红”鸡蛋给我,和以前红彤彤的颜色比较,我喜欢这个。

23/5/2013(星期四)
收到一封信说我欠钱,拜托啦,我已经很穷了,别再和我要钱了。

24/5/2013(星期五)
卫塞节快乐,但是我不快乐,因为还要上班。
摘自网络
25/5/2013(星期六)
在地狱的地方上课,但是学生们尽然放飞机。


26/5/2013(星期日)
又吃猪肠粉,上瘾了。下午有预考,有些学生还没准备好,一些就练到手抽筋。

27/5/2013(星期一)
看了风采杂志的DIY面膜,自己也来DIY一下。也收到小影寄来的明信片。谢谢你,小影。。

28/5/2013(星期二)
妈妈煮了龙眼糖水。放假了,时间表安排的满满。

29/5/2013(星期三) 
我的老师请我的薄饼,很辣一下。

30/5/2013(星期四)
同事的妹妹去了瑞士,送了巧克力。好好吃。。。

31/5/2013(星期五)
最后一天,明天开始就放假一个星期。报纸上看见游泳池开回啦,又可以去游泳了。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21 留言

  1. 1)哇。。那个TART很好吃。。
    2)哇老。。那么BLUR。。ORDER了忘记买。。哈哈哈
    你的节目也是满满的。。呵呵呵
    DIY面膜我还没试过呢。。
    我也爱巧克力。。能让心情变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那个tart6令吉一个,很大个,但是很贵。。
      真的气死我。。我问可以加吗,他们说不可以,因为已经key in了。
      我的节目也还好。来来去去也是那几个。
      diy面膜可以试试的,不过要准备,所以很麻烦。。

      Delete
  2. 看来你的生活,也是离不开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民以食为天嘛。。哈哈哈。。

      Delete
  3. Replies
    1. 小影
      今天收到了。。真的谢谢你,没有想到我也有。。我以为只是明信片。。
      手信我很喜欢。。再次谢谢你啦。。

      Delete
  4. 你每天的生活都好精彩,我是没办法每天这样记录了,routine life 真的很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没有很精彩啦。。只是吃喝玩乐而已。。

      Delete
  5. 我看到你不停不停地post食物,我的肚子就不停不停地抗议着。
    我的天啊啊啊啊!尤其是红豆水,我很爱阿阿阿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还没吃晚餐啊。。。哈哈。。
      我是甜食者,什么糖水我都爱。。哈哈

      Delete
  6. 我觉得你的生活很充实,因为节目都很不一样,有吃的美食,有喝的爱心糖水,有玩的kitty,有乐的音乐教学,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我倒觉得这个月有点“少”,字也少很多。。哈哈
      太多东西重复了,所以写短短就好。。
      只是在教课方面还可以不一样。。

      Delete
  7. 要不要分享一下DIY面膜的成分和功效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你有兴趣啊。。。okok。。我迟一点在分享。。。
      我这星期放假,可以生文。。哈哈

      Delete
    2. 我也要。。。哈哈哈哈

      Delete
    3. kiko
      快生出来了啦。。。
      等一下。。哈哈

      Delete
  8. 怎么会那么blurr,竟然忘记买kitty猫?
    看到那张小提琴的图,好羡慕,总觉得会音乐的人,特别有气质,可惜我没有音乐细胞。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是啦,真的是气死我。。可能因为我以为他们会问,怎知道没有,我又忘了。。
      可能是以前有学音乐的都有气质,但是现在不是了。。。我没有气质的。。

      Delete
  9. 这一次,竟然快速就解决了你的下半部的五月记录文。很爽快啊~
    DIY面膜分享分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哈哈。。。因为教科的事就不讲,每次都一样。。讲些特别的就好。。。
      okok,我会分享的。。。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