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后悔过吗?

11:16 AM

活到这个年龄,你们对生活有后悔过吗?
我知道,我要去另外一个地方工作
生活都是要从新开始
环境也要从新开始
感情也要从新开始
但是我不会后悔选择离开
可能会很幸苦
但是我愿意试试吃苦的滋味
可能
读书毕业后立刻开始工作了
有很好的老板
有很好的薪水
但是没有很好的同事
所以也不必怎么的吃苦
我知道我很幸运
我总觉得
人生也应该吃点苦头
他们说我太冲动做决定
因为他们知道我的Quality Life会不一样
所为的Quality Life
吃好的,住好的,玩好的

我知道我还没有那个能力去享受这个quality Life
或者我应该说
妈妈给了我“免死牌”
让我可以出外
我真的很想离开
离开家人的保护
看看自己是否可以独立
就算真的很幸苦
我也要学着撑下去
这个就是我要学习的

以后的事谁也不可以预测
我不知道薪水如何
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分手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想负面的事情
我每次都会往正面的思考
因为这样我已经即将踏入第一步

他们认为我都被爱情蒙蔽了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没有
我只觉得我如果不离开
应该还是不会长大
应该还是会乱乱的花钱
应该也会更孤僻

有人问我
如果以后时间能重来
你会后悔现在的生活吗?
你会如何在选择自己的路?
会选择对路或好路?

同辈的朋友们会鼓励我离开看世界
同行的朋友们会说离开了会很幸苦
长辈们就会说年轻去闯闯是件好事

我对自己说
我不后悔
因为我体验了不一样的生活
我相信
我会活得更开心
我会活得更好的


随便发发牢骚,因为这些事情真的很烦!

。。。完毕。。。


题外话:有谁知道吉隆坡哪里可以做义工?我8月应该会去,不想在家呆着。





You Might Also Like

40 留言

  1. 只要是自己决定的绝不让自己有后悔的感觉。。那样才对得起自己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我可以很肯定我不会。。
      只是他们真的很烦。。

      Delete
  2. 祝福你哦,倩倩,努力去闯吧~~~~
    加油↖(^ω^)↗

    ReplyDelete
  3. 星期天来慈济帮忙吧, 假如不介意的话, 嘻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有没有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星期日不能leh哈哈。。。
      你也在慈济的吗?

      Delete
    2. 大多数都是一到星期五人都要上班,上课,星期日早上比较有空!!!

      我不完全是,我是时不时去帮忙而已!!! =]

      Delete
  4. 没有后不后悔,只要不做犯法的事情,我常都觉得每一个阶段,每一个决定,都会会得到一些东西,而这些东西都是锻炼自己长长的其中一个方式。
    对,就如你所说,不要想负面的事情,真的!自己觉得对了,就敢敢去梦吧!
    记得,做对的事情,是很重要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因为他们一直说他们的朋友后悔什么啦什么的。。
      我真的不想去听。。。

      Delete
  5. 不必怕后悔,即使再苦,那也只是磨练你成长的过程而已
    凡走过的都不会是冤枉路!!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祝福你,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我选择的,我会坚持。
      我只能说他们不了解
      或者他们怕我后悔。
      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就好啦

      Delete
  6. 不要后悔,不趁年轻多尝试,以后你才会后悔!

    * 可以去联络 KL 的慈济,多参与他们的活动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就是因为妈妈给我去闯,我才有那个胆量。
      慈济或佛堂都可以,但是不要太远就好,我是路痴。

      Delete
  7. 坦白说,人生中那么多事,难免都会有后悔的念头,但就像宅妈说的,不要怕后悔,如果连尝试(经历)都没有,又何来后悔!

    那是个多不容易的决定,你很勇敢,能踏出这一步!加油!一切顺心顺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
      如果说现在,我后悔的事就是太早进入被保护下的环境工作。
      一定会顺顺顺,因为我知道的

      Delete
  8. Wow 看一看大家的留言 都很支持你哦
    要加油 你一定能闯出一片天 :)
    需要帮忙的话可以联络我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其实大致上的都会说闯闯也好。。
      只是同行的人不会那么说。。。
      我去kl再找你啊。。呵呵

      Delete
  9. 换新环境,是给自己一个新的体验,
    不要怕以后会不会后悔的事,
    现在不怕,
    以后也不怕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vie
      谢谢你,我其实没有怕啦。
      我是happy go lucky的人来的。。
      只是他们有点烦。。哈哈哈

      Delete
  10. 加油!既然決定了,就跟著走吧!^^

    我後悔的事情很多,但都不能重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后悔了真的不能重来,
      只能当作学习的必经之路

      Delete
  11. 不用怕,要敢敢改变,无论更美好,或者更不好,都是一种宝贵的经验。加油倩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其实我要求做到今年未,但是他们说我太冲动,然后就开始给我说很多的故事。。
      所以我也不知道几时才能离开

      Delete
  12. 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害怕怀疑,相信自己,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克服所有的问题的。加油加油!!!我们支持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谢谢你啦。。
      决定了,我就会一直走下去的。。

      Delete
  13. 年轻就要去看看这世界!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对呀。。其实我不年轻了。。。
      现在这个年龄才去看看世界是有点老的

      Delete
  14. 加油吧。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努力去做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unyu
      谢谢你。。
      不会后悔的。。

      Delete
  15. 年轻就是本钱,有很多借口可以闯可以看看这个世界,当你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才来追梦,已经太多局限太多牵挂了!敢敢去做你所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可是我觉得在早一点去闯更好,至少天不怕地不怕。
      现在有一点怕,但是还会去的。。

      Delete
  16. 8月来kl吗?还是到那里?
    要乘还年轻的时候做自己喜欢的事,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是啊。。我8月回去kl,月头去penang,月尾才去kl。。呵呵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Delete
  17. 可能会好,可能不好。做了决定,就不后悔。
    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加油!

    48smart

    ReplyDelete
    Replies
    1. smartan dad
      你好啊。。。
      我相信会更好的。。只是开始会幸苦一点点。。。
      加油

      Delete
  18. 加油,趁年轻出外闯一闯,趁我们还有本钱,不要等老了才来后悔,这是我经常对自己说的。
    我当初刚来新加坡时也是经常想家,可是久了也习惯了。永远不要怕踏出第一步,虽然第一步永远是最难的一步。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咯,有什么心事也可以告诉我喔,加油, muackz....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我们的本钱就是青春。。哈哈。。
      鸟神已经踏了第一步,我的第一步也要来了。。。
      muackz

      Delete
  19. I would like to personally invite you to join my GIVEAWAY!!! :)

    Please join my giveaway : http://sausanhanifah.blogspot.com/2013/06/persun-mall-summer-giveaway.html

    I hope you'll join my giveaway, I really need your entries & it's really make me sooo happy! Good luck :)

    ReplyDelete
  20. Amazing post :)
    Check out this giveaway, summer clothes and $100 gift card!

    Your Princess is in Another Castle


    xx Sofie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