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VVA BOX。七月份

10:39 AM

时间过得好快,七月了,七月了。我最近发文有点慢,真的要去面壁思过了。这个月的MIVVA BOX我有多订了两盒给我生日的朋友,希望他们喜欢啦。。




这个月的盒子是黑色的,但是盒子边缘也是有点压扁的痕迹,可惜啊。

这次的主题是“MYPAMPERKIT”。

“Every now and then,we deserve that extra something to enhance our beauty routine.
This month is all about pampering yourself to attain baby-like skin."

BEAUTYMATE PURIFYING & HYDRATING NANO TONER 
RM49.90 FOR 120ML

净白补水纳米化妆水有效的滋润肌肤和促进新陈代谢,容光焕发。
珍珠的天然的矿物质有效抑制肌肤氧化,均匀肤色,令肌肤时刻保持细致亮白。

ELIANTO ARDOUR SHADOW
RM 8 FOR 2G

小小的眼影,轻轻涂抹就可以很粉嫩

这系列的眼影一共有15种颜色,都是无光泽的色调,
MIVVA BOX就送出6种颜色,而我拿到的是Ballet Pink。
这个颜色我应该不会带出街,在家玩玩就可以啦。

SOMANG DANAHAN BONYEON INTENSIVE MOISTURIZING 
SKIN TONER & EMULSION
SKIN TONER RM139.90 FOR 160ML
EMULSION RM139.90 FOR 160ML

Toner有高度滋润的效果,乳液则能保持肌肤的水嫩。
里头含有红参还有其他的(但是我一个都不认识)。

UNICO  EYE LIP ENRICHED CREAM
RM98.80 FOR 15ML

有效消除眼袋,黑眼圈和细纹,还可以使眼睛的周围更紧实。
(这个好像不错)

RE-GEN OIL 
RM29.90 FOR 75ML
RM45.90 FOR 125ML

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E,能帮助抗老化。
此外还能改善暗疮的肌肤。

这个月还赠送这个,磨脚板的死皮。

最后来张大合照。这个月的产品给我的感觉就很“Orange”。

订购一个月-RM38
订购三个月-RM114(190points)
订购六个月-RM228(570points)
380points就可以换取一个月免费的MIVVA BOX。

MIVVA BOX 网址 : http://www.mivva.com/
MIVVA BOX面书 : https://www.facebook.com/MIVVA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43 留言

  1. 我用我的积分再加上84块换取了三个月的Mivva~~!!哈哈~~
    她们每次email来引诱我!!
    那个除了可以搽黑眼圈还可以护唇噢~我昨天拿来搽了!嘴唇嫩嫩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要试试,感觉这个最值得的。。

      Delete
    2. 那个眼影我拿到的是黑色的!我好喜欢你这个桃红色!

      Full sized RM 98.80~只是这一罐就值回票价了!

      Delete
    3. 对咯。。。最值得的就是那个Unico的啦。。。。

      Delete
  2. 哇,产品给得还不错哩,收缩水和眼霜很吸引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
      每个月都很吸引人。。。呵呵

      Delete
  3. wow...我觉得那个TONER不错用。。。我的WONDERBOX也有。。我最近也是懒惰虫缠身啊。。加上烦恼考试。。根本没心情。。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你不是没有再订wonderbox了吗???
      来,我们一起变懒惰虫。。。哈哈
      考试加油啊。。。。

      Delete
    2. 虽然我不是很想继续。。不过我还有几个月叻。。哈哈哈哈,然后又可以用分数换。。换换下又多几个月了。。XD
      一起加油。。

      Delete
    3. 是咯。。会订上瘾。哈哈

      Delete
  4. 我的眼影跟你的不一样颜色, 不过还没有空写, 嘻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等你有空记得分享。。。呵呵

      Delete
  5. mivva box 的产品真的好多啊!NANO TONER 我有在用,是很好的补水品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轩。。。
      mivva box真的很好。。。
      那个toner要等我用完了才可以用。。。
      不过这牌子真的很不错。。

      Delete
  6. Beautymate 的 toner 不错,我有用过:)
    那个眼影的颜色好显色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现在用着naruko的,要用完了才可以开始用。。。
      真的很显色,所以在家玩就好。。

      Delete
  7. 你很有心,还会多订给朋友。
    真的很 orange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朋友生日嘛。。但是不知道会不会适合他们。。。
      我最后大合照也才发现很orange。。。哈哈

      Delete
  8. 我有在用美肌的產品,不錯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我知道这个牌子不错。。。呵呵。。。
      但是我只能等用完现在的先。。。

      Delete
  9. 我的也收到了。。
    原来又有新的盒子啊。。。我收到的仍然是旧款的。。。。
    我也超喜欢这期的东西。。。
    尤其UNICO EYE LIP ENRICHED CREAM,十分超值!!!!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你也订了mivva哦,恭喜你啦。。哈哈
      那个的unico确实最最最值得的。。

      Delete
  10. ✿✿你好!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留个脚印!写的很精彩!Keep blogging! (P/S: 帮你按了广告哦!嘻嘻!) 有空来我部落格坐坐吧!帮我按按广告吧!谢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嗨。。。
      谢谢你的到访,迟一些些我再回访你。。。

      Delete
  11. 橙色是7月的主题吗?真的好橙~~~
    单是那款UNICO EYE LIP ENRICHED CREAM其实就已经值回订购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其实也只有两样东西是橙色。。哈哈
      那个unico还值回大概两个月的订购。。(真爽)

      Delete
  12. 好有诚意!很赞!!
    我也喜欢那个眼霜,记得之后分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很赞吧。。你也快点去订购,大家一起爽。。哈哈哈哈哈
      我不会写分享文leh,词穷。。。

      Delete
  13. 路过的。。好多产品哦,好羡慕,我订的是Vanity,这个月的超差,全部是sample size....还是Mivva Box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ivy loo
      嗨嗨,你好。。。
      之前我有心动要订购Vanity,但是听说评语不好,所以就选择Mivva。
      Mivva一直都保持很好的服务,赞。。

      Delete
  14. 这个月的盒子好美哦,我喜欢polka dots哈哈!

    那个UNICO EYE LIP ENRICHED CREAM最好料了!!这个已经值回票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那么爱polka dots啊。。。
      那个unico真的是好到,某塌顶。。哈哈

      Delete
  15. 难得mivva没有烧到我了,很好。哈哈哈!
    不过东西还是让人觉得超值的~ 那个眼霜太大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没关系,下次一定会烧到你。。。
      那个眼霜真的是很!值!得!

      Delete
  16. Polka dot 可爱哦!^^

    果然真的很orange,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是真的很“橙”。哈哈

      Delete
  17. 眼影的颜色是我完全是不敢尝试的颜色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我也是,所以我在家玩而已

      Delete
  18. those are some great products you go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ly
      hi there....
      MIVVA is a great beauty box....(for me)

      Delete
  19. the blush looks so cute :D you got nice stuff ;)

    Invite you to join my giveaway Imomoi giveaway and Efoxcity giveaway I hope you will join

    ~✿~Visit my blogs here~✿~
    Luch Luch Craft Blog
    Toko Luch Luch Craft

    ReplyDelete
  20. 原本我的第一个beauty box我也是要订mivva的,不知怎么的,去订了bag of love (哭)
    elianto的眼睛好用吗?
    对他家的东西没什么信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嗨。你好。。。
      bag of love好像也不错的哦。。。
      elianto的我没用过,可是那个颜色我真的不会带出街。。
      在家玩玩化妆才用。。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