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记

9:06 PM

这个九月对我来说过得实在是过的太太太太快了。
那么得快今天就是最后一天。
Yeah,明天出粮咯。
八月放假后开工,那时候是多么的希望假期快点来。
但是一踏入九月,在开会的时候就讨论了需要参与的活动。
所以9月的周末我都很忙忙忙。


9月是中秋佳节,虽然长大了很少玩灯笼,但是以往都还会玩蜡烛。
但是鸟神不再,而且还要工作,所以今年的中秋特别的闷。
学生们都很好,都献上满满的祝福,有些还会做月饼给我。感恩。。
冰皮月饼好像不是很难做,以后我可以try try(讲着先)
有很多的卡通形状,Angry Bird,吉蒂猫,咖啡猫和小叮当。
鸟神的妈妈给我一盒上海月饼,一盒里头有16个,
然后又给我果冻,我的最爱。呵呵。
以前的我不喜欢有蛋黄的,但是现在非常爱吃。
我的老师给我一粒莲蓉蛋黄的,切了八分之一块,分给同学吃。
但是小学生们都不爱吃蛋黄,最后老师吃完。

一粒的Angry Bird是学生做的,
另外的四粒是家长做的。
学生说去买现有的材料,加水加糖,
然后把陷料包起来,放进模型就可以了。

谢谢学生送的月饼。

这个就是鸟神妈妈给的上海月饼
小小粒的,很好吃。

果冻也是鸟神妈妈给的,
但是有点软,不够咬劲。

忙的原因之一,某位同事在星期日举办了中秋聚餐会。
我们就去帮忙吃而已,这个也是很忙的。
加上星期日应该两点放工,最后搞到八点才可以回家。

吃完后,小朋友们就去附近提灯笼,游花园。
(人家的孩子不方便放出来)
他们去提灯咯,我就回家了。
当天也不知道吃了什么,搞到我的肚子很多风。

忙的原因之二,学院举办了钢琴比赛。
但是学院太多学生了,所以我们分了三天进行。
星期六已经是从早做到七点半了,
就要OT到十点晚上。
还好,现在全部搞定的。
等着总决赛而已,还好评审不再是我了。

忙的原因之三,
参加了一个Festival在北根。
从关丹去北根至少要45分钟,再加上还要带着那么多的小孩子。

当天的我负责弹琴。
表演过程只有五分钟,所以是没问题的。

主办当局有提供晚餐给我们,
你们看看是不是很少,
我知道我要惜福,
但是真的吃不饱,
最后灌下一包豆浆包装水就饱了。

我们的学生当天表演的还不错。
只是表演前,大家本来都不认识,后来混熟了,
最开始玩追追,不分肤色,不分种族。
但是顶不顺他们玩到满头大汗!!!

马来西亚日前一天我去了吉隆坡找鸟神,
朋友们都来鸟神的家游泳,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的热闹了。
过后我们去了附近吃了“猪骨煲”,
打边炉的料都不和我胃口,因为都是海鲜。
所以我只吃了面最多。

 吃完晚餐后,我们去了Putrajaya看烟花。
我们都知道今天会有烟花,但是不确定时间。
因为有些人说是点晚上10点就开始放了,
但是官方网站却说是12点正。
去到那里的时候,路傍都停了很多的车子,而且也蛮塞车的。
我们索性也停在一旁,然后走路去公园看。
怎知道12点的时候,竟然还是静悄悄的。
等多15分钟我们就离开了。
我想失望的不只是我们,因为还有很多人还在等待。
我这个月下吉隆坡很乖,竟然没有买东西。。哈哈

今天的午餐,妈妈煮了弟弟之前去巴黎买的巴黎铁塔意大利面。
还没有煮之前的样子很美。
没想到我放上脸书和Insta,竟然那么多人Like,
我的个人照又不见得那么多人Like。
看来,我输给了巴黎铁塔。

煮出来后,没有了之前的巴黎铁塔的美丽,
变成了普通的面粉。
我的午餐晚餐都是这个,哈哈。
我想明天的早餐应该也是这个,
因为还有剩的。。
不过我爱吃啦,因为是妈妈煮的嘛。。


再见啦九月,
真的是一眨眼就过完这个月。
剩下三个月就要过完2013年了,
时间怎么那么快啊。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28 留言

  1. 我也是在15号那天去看!!
    10点就放烟花了。。。

    那个巴黎铁塔好特别很漂亮!!!b4 & after 真的有分别!!!

    冰皮月饼没有很难弄!!
    因为这个中秋节我的老公也自己弄了(我只是在旁边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我们很不幸运,没得看烟花
      明年有空我就去弄月饼啦。。

      Delete
  2. 我九月也好忙,基本上从沙巴回来后,就没得空过@@
    那意粉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有的忙好过没得忙。。哈哈

      Delete
  3. 我要那个巴黎铁塔面!还没煮之前真的很美咯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还没煮之前很美,煮了之后不美。

      Delete
  4. 我们就去帮忙吃而已,这个也是很忙的 <----这个果然很忙一下哦XD
    我也是被那个巴黎铁搭面很美,你不说是面,我还以为是玩具之类的。
    我欣赏你的态度,要惜福,真的。
    还有,我真心地说,我觉得你的样子很甜,你要多多放多多你的照片出来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那个巴黎铁搭面很美。

      Delete
    2. eve
      真的只是顾着吃而已。哈哈
      不是不要放,是没有照片可以放。。
      讲我甜,我害羞的啦。。
      谢谢你的称赞啦

      Delete
  5.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迫不及待过完 2013 年!
    这一年完全是在工作下过日子,国外旅游也是去曼谷那么一次,这样的生活太苦闷了啦!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你唠叨到不记得留言就按 publish (>_<)'''

      我喜欢哪个巴黎铁塔的面,去哪里买的?
      这个 “看来,我输给了巴黎铁塔。” 我觉得不是啦,那张照片真的拍到很美啊!
      是对你的摄影技术的肯定,要开心的!

      Delete
    2. 慧慧
      我今年也只是去曼谷。。。
      在国内也有小走走,所以就还好。
      明年还没有PLan。。哈哈
      那句是开玩笑而已啦。。别认真。。哈哈


      Eve
      你也出多多安排出国啊。。

      Delete
    3. 慧慧
      忘了说,那包意粉在巴黎买的。。哈哈

      Delete
  6. 我也是喜欢吃果冻的!
    天啊,下午的时候我也有like你的巴黎铁塔的照片,可是万万没想到煮出来是这个样子?!>w<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是咯。。
      我也不知道煮出来是这个样子的。。

      Delete
  7. 那个巴黎铁塔面,好可爱的!!
    只是煮出来之后不太看得出示巴黎铁塔了,呵呵~~

    你的生活忙碌又充实,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因为煮出来后,面有点烂了。。

      Delete
  8. 巴黎铁搭面很特别叻。。。呵呵呵
    好多各式各样的月饼。。呵呵呵。。
    忙忙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9. 对咯,今天已经是10月了,时间过好快哦。
    那个上海月饼的颜色很美!
    我妈也是会弄各样月饼,我们只负责吃XPP
    哈哈,吃巴黎铁塔,我会舍不得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那个颜色是因为我房间的灯光问题。。真的不是这样的。。

      Delete
  10. 你手脚很快哦?那么快就po 了九月。记

    我也觉得那个主办当局准备的晚餐很少,感觉不太大方吧?(不好意思哦)

    巴黎铁塔面很漂亮、很特别。哪里有得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没办法,没有文可以发了。。
      可能因为是参赛者都是小学生,觉得他们的胃没有那么的大个。。所以就给少一点咯。
      那个巴黎铁塔面在巴黎买的。。真的。。

      Delete
  11. 那个饭,我也会吃不饱〜 吃不饱的感觉不好受,不过幸好有豆奶啊你,不然肚子咕噜咕噜叫,呵呵。

    我也和大家一样,好喜欢你那巴黎铁塔意大利面!一口一口把它们吃进肚里 :p 但是hor,这么美,舍不得吃! 但是后来看到煮出来的真的变了样了

    对咯对咯 ,我也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小时候没有这么觉得,过了20岁就觉得嗉一声,一眨眼就过一年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吃不饱的感觉很不好受,超有同感的。。
      那个面煮出来后,变得不一样了。。所以不会不舍得吃。。哈哈

      Delete
  12. 巴黎铁塔意大利面,我也要!!!!!好可爱!!!我要去买!哈哈哈!!发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有机会的,一定可以去到巴黎买的。。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