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完结篇。槟城DAY6

11:12 PM

来到了最后一天了,新加坡的朋友们都选择今天回家,而我们有住多一晚,明早再回去。
今天的行程是要出身出力出汗的,那就是爬升旗山。呵呵呵,可是我都没有参与,我和另外两位同事选择坐缆车上去(毕竟我还要驾车,不想要我的脚罢工回不到家)

小学六年级有来过升旗山,那时候的印象好像也没有那么深了。
只记得以前我们乘坐的是旧款的。
现在就比较In了一点点,座位也很舒服。
进入隧道的时候还会亮灯。

由于时间还很早,大概九点多,所以缆车大概都有位子。
来回票价是RM8
单程就是RM5
记得要带Mykad,不然就会把你当成游客,收费很贵的。


不到五分钟,我们已经抵达山顶了。
一眼望出,雾和冷风都面向着我,
好冷,好凉,好爽啊!!!


我们三人在山上走走拍拍
走完了就在David Brown's Sky Terrace坐着聊天等他们上岸。
一杯普通的Orange Juice很贵leh

从Sky Terrace拍下去的
还是很大雾,但是风景还是很美。
不知道那里是哪里??

You R so Expensive 

有一位同事自己先下去了,因为她要赶去机场回家,过两天就要去柬埔寨了。
我们两个就加食物,Chicken Finger
6条chicken Finger竟然是RM20
好贵好贵啊。。
过不久,同时们就一个一个上来了。
他们爬了三个小时,佩服佩服。
(我会立刻投向)


下山后,我们打算去极乐寺,但是竟然下雨了,还是很大很大的那个。我们只好放弃了(下次再去就好啦)。槟城的朋友带我们去吃午餐,这间餐厅我真的不知道叫什么,他们都称呼为“小云顶”。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里面的馅料有两种
我记得一个是Corn,另一个就忘记了(好像是花生又好像不是,还是Banana)
Penang Lang你们知道我讲什么吗?




这个是Mua zi(应该吧)
槟城朋友帮我们order的,我顾着吃和拍照,
但是拍了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这碗的Laksa不是我的,但是我后悔没有吃。
因为我想到,好像都天天再吃Laksa,有点闷,所以就order云吞面。
过后,我们就去买馨香豆沙饼。
至于晚餐呢,就在酒店附近吃。
吃饱就睡觉,明天回家咯。

这些就是我在槟城的战利品啦
这次没有美丽的衣服,没有可爱的首饰
全部都是吃的还有用的
总共花了RM200多(可以买几件衣服了咯)
没关系啦,久久一次无所谓i
以后不会再买那么多的土产就好啦。


这一趟的短期出游槟城也就结束啦(草草了事的结束),希望下一次只是去吃喝玩乐(我不要上课),在努力的增肥再减肥吧。


相关文章: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30 留言

  1. 很多年前爬过,现在因为没有这个力了。
    哈哈

    花了不少钱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真的花了不少在土产,大致上也吃完了。。哈哈

      Delete
  2. 我那时去升旗山也是没爬坐火车罢了…那个餐厅出了名贵啊我都没去呵呵呵
    我记得那时和朋友去我们买了一大带饼干好像要搬家那样夸张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我也没有爬,懒惰。。哈哈
      我们大家一起去买豆沙饼的时候,也是很多盒,很夸张

      Delete
  3. 我三月的时候也是坐缆车上去,好多人啊,因为遇到学校假期啊,呜呜
    那亚参叻沙,看起来很浓郁啊,怎么你没点呢,呵呵
    没关系啦,下次再吃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我们一大清早去了,所以还好。
      陆陆续续就很多人。。
      我也是有点后悔没有吃asam laksa

      Delete
  4. aloha,好久不见。
    半年了~~
    Penang lang here, 那个我们叫"ah pomm"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真的好久不见。。哈哈

      Delete
    2. 我会更勤劳上来 =)
      我除了很久没有上来blog,也很久没旅行了!!
      啊啊啊!!!!

      Delete
    3. 要放大假了,到时候再去。。呵呵

      Delete
  5. 那个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但是雪隆区也有,我超爱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雪隆区我好像也有看过,但是没有吃过。。

      Delete
  6. 亲爱的,这个是叫面煎糕对吗?(我乱猜的,错了不要骂我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华语不知道叫什么,其他的人都讲是Apom。。哈哈

      Delete
  7. 我看到我最爱的槟城laksa,我流口水了!!!!
    那个是叫apam balik面煎羔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继续望梅止渴吧,我也很想念laksa。。
      我不知道apam balik和Apom是不是一样的。。
      但是我家这里的Apam Balik是脆脆的。。

      Delete
  8. 哈哈,我也很久没去升旗山了。
    看到 laksa 我又忍不住了,这个月还没吃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我这星期也是要去吃了

      Delete
  9. 我爱penang laksa!也爱penang豆沙饼!我朋友再penang读书,每一次都会买回来请我吃〜大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我也是很爱两者。。哈哈。。

      Delete
  10. 那个你不知道叫什么名的是apom balik! 哈哈哈!我不是槟城人,但我是SP人,北部的都懂吧,哈哈。

    啊!!我每次看到北部asam laksa都要抓狂!!真的好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山姑娘
      那么槟城的apom balik就和我家的不一样了。。
      我对laksa也是念念不忘

      Delete
  11. 出来玩,自然会买些土产回家是难以避免的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是啊,但是我下次不会买那么多了

      Delete
  12. 虽然上个星期才离开penang,才吃过laksa.... 不过现在看你的游记,又让我很抓狂。百吃不厌....

    ReplyDelete
    Replies
    1. fionn
      是咯,百吃不厌。。
      但是我这里去槟城很远。。

      Delete
  13. 啊~ 我好想去槟城!
    一直安排不到时间,哎。XD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