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纪念日

10:04 PM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的诚实
愿意为深爱的人放弃骄傲
说少了你生活淡的没有味道”
范玮琪-我们的纪念日





我们的纪念日是在每个月的13号,
本来打算在七月的时候写一下我们五年的纪念日,
但是很忙。哈哈

这次的刚刚好有假期在哈芝节,所以我“请假”星期天的课,
星期六晚上就下去吉隆坡找鸟神。
我们现在又回到了近距离,关丹去吉隆坡不会很远啦,
不算远距离。

以前他还在吉隆坡读书,我已经开始工作了,
拜托不要想到我很老,我只是比较早踏入社会工作。
我们俩是同年的,如果硬硬要说我老,
我是年头的,他是年尾的,
这样满意了吗?
那时候开始已经近距离,因为他还在求学啊,
我也在我家这里工作。
到后来,鸟神回来关丹工作了,我们俩就比较黏
(其实只有我黏他)

再后来呢,他换工了去吉隆坡了,
我们的近距离又开始出现。
刚刚开始会很不习惯,
以前天天见面,现在只能一个月见一次。
不过现在都习惯了啦,
晚上放工后回家对电脑的时间就多了,
不像以前看一下下就要睡觉了。。
哈哈。。开玩笑的。

他不在确实会有多一点点自己的时间,
但是就没有人陪我逛Pasar Malam,
没有人陪我看电影,
没有人载我放工了,
周末就会显得特别的闷。


星期六的晚上,买了Bulan Restu的车票,这是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我原本想要驾车去的,但是鸟神不给,因为一个人危险,
或是搭飞机也可以,就是不想要搭巴士。
可能最近的巴士车祸多,我很怕,怕我的生命就这样完了。
我承认,我怕死。
最后只好乖乖的去买巴士票,
买了个单人位的。

一个人在巴士上,我不想睡觉,因为我怕。
巴士行驶在Highway上,看见窗外的雷和雨,
我的心更怕,不知道为什么巴士会给我那么多的不安全。
在巴士上不睡觉,我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下载到不好的Quality,颜色都不好看,
算啦,在巴士上无聊就只好将就一些。

大概11点晚上抵达了吉隆坡,鸟神来接我后就去吃“晚餐”,
去吃了Murni的炒饭,最后还吃不完,我来到Kl一定会肥回去关丹的,
所以我肥了都你,江鸟神的错!!

----------------------------------------------------------------------------------------------------------
第二天,我们商量着要去马六甲或是怡保,
毕竟我来了,不想要呆在家,
最后我们决定去怡保吃个够。

早上自然的醒来后就出发了,前一晚还说可能去不了,
因为坐巴士到有点累,很不舒服。
醒来后是9点多,莫莫一下就出发了,
抵达怡保就去找去找午餐吃。

我怀念之前在大树下吃过的炸料粉,
以前和一大班的朋友一起来,大家都是Share着吃,
有点不爽。哈哈
这次,就自己一个人吃一碟。
人潮和以前一样,还是那么的多人,
隔壁有开分店,我想说反正都一样,不如就吃少人的那间,
鸟神坚持不要,他要吃“气氛”。

我吃干捞河粉,鸟神吃咖喱面,
至于炸料都是双人份,炸矮瓜,炸云吞,炸豆腐,还有别的。
我好喜欢怡保的豆芽,肥肥矮矮脆脆的,很好吃。
这两碗面加上炸料一共是Rm9.80,
还蛮便宜的。


吃饭也不忘了要自拍。哈哈



吃饱了我们的Brunch,我们就去找新荣香的加央角。
我很喜欢他们家的加央角,很好吃,
还记得第一次吃的时候,立刻马上爱上了,
那是后很后悔没有多买一点,
所以每一次朋友去怡保,一定会Tumpang买回来。
店面还是那么的多人,生意真的是很好。
以前,我来买的时候听见有人预订200粒加央角,
其实一点也不夸张啦,
小小的一粒加央角,我可以吃两三个(大吃的人)。
店里还有售卖别的糕点,但是我只对加央角情有独钟。


买了两盒10粒的加央角后,我们就走去下一条街吃奇峰豆腐花,
之前也是来过了,反正就顺路,所以我们也顺便去吃,
这一间是新开的,之前我们来的时候还是在旧的那一间。
他们还有提供“Drive-Thru”的服务,把车停在店的旁边,
然后就Order,在车上吃或是打包都可以,
如果在车里吃豆腐花蛮爽下,有冷气,我们都是站着吃的。

老板把刚刚做好的豆腐花“搬”进去卖,

小小碗的豆腐花很顺滑,顺口,
我在那里慢慢的享用,鸟神一口就吃完了。
我们还买了一瓶豆奶,一瓶凉粉,
豆奶就有点甜,我本身比较喜欢凉粉。

如果可以在那里享用会更好,外带的会贵一点点。


吃的饱饱的我们,没有东西做了,
去逛了Shopping Mall,只是为了要消化一下。
没多久,消化完毕就去吃安记的芽菜鸡,
我们的晚餐(那是后才三点多)。

这次,我也是一样的吃河粉,鸟神吃饭,
我喜欢他家的汤汁,很够味(够味也就是有点咸),
我们做天神台的下面,吃到一半,
香灰都掉进我的河粉里了,可怜的河粉吃不完。
其实自己也很饱了,但是为了不浪费食物,我还是会硬硬的吃完。
是不是天神feel到我肚子快爆开了,所以就帮我一把?

鸡肉我不会评论,但是我想知道的是
到底老黄的比较好吃,还是安记的比较好吃?
我来了三次,三次都是吃安记的,
这次本来想试老黄的,但是我怕我后悔。
原本打算买盐焗鸡做我们的晚餐,
但是肚子实在是太饱了,只能放弃。
吃了芽菜鸡后,我们就到附近走走,
出名的店面,都会很多人潮,反而新开张的却静悄悄。
下一次再来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试一试其他的呢?



在车上聊天的时候,我竟然以为是4年,
所以一直被鸟神将讲讲,人家的记忆力很差嘛。。
就这样,我们的纪念日变成了“我们的增肥日”。



You Might Also Like

40 留言

  1. 纪念日变增肥日,好好笑哦~~
    其实只是一天这样吃而已不会肥的啦,只有长期吃太多才会发胖,不用担心,呵呵~~
    怡保很多美食吃ho?我只在那里吃过芽菜河粉和点心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真的是在增肥嘛。。
      我这一趟没有吃点心,时间不对

      Delete
  2. 哈哈哈吃吃吃的trip虽然肥可是幸福就好啊五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哈哈。。你也是幸福的啊

      Delete
  3. 纪念日变增肥日,好像还特别难忘 =P
    我和烂人在同一个小岛,但也是两个星期才见一次面,习惯了,呵呵
    周年纪念日快乐,继续甜甜蜜蜜!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我们只能一个月见一次。。最多两次。。哈哈
      你也一样继续甜蜜哦

      Delete
  4. 五周年快乐!
    因为你们去的是怡保嘛~当然行程就是吃个不停的咯~
    怡保美食我只吃过琼林宴的盐焗鸡、安记和老黄芽菜鸡。
    老实说,因为时间相隔太久无法比较,我吃不出哪一间比较好吃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可能下次回去吃老黄的,这次竟然没有买到盐焗鸡有点后悔

      Delete
  5. 喜歡你的自拍照,很好看。
    哈哈哈哈

    只有年快樂阿~
    十月份真的很甜蜜阿。

    為了愛 肥一天也值得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谢谢你。。
      我为了他不知道肥了多少年啊

      Delete
  6. 对啊,怎么觉得你瘦了啊
    两个人真好,要出发就出发,带着孩子的我们就没那么容易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角度问题吧,不然就头发问题。
      我知道带着孩子需要考量很多,所以我趁年轻就多出去走走。。哈哈

      Delete
  7. 我喜欢那首歌,祝你们五周年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我也是耶。。
      谢谢你

      Delete
  8. 纪念日快乐啊~
    我时常觉得,男/女朋友搭长途巴士去另外一个地区找男/女朋友,好像很浪漫,又好玩似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可能学生时代会觉得浪漫一点,现在我觉得麻烦到。。哈哈。。
      下次驾车去了,不要搭巴士

      Delete
  9. 还真的是增肥日,因为一直吃吃喝喝,不过很开心可以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度过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是啊,在一起就是甜蜜的

      Delete
  10. 纪念日快乐哦。
    看到这些食物我肚子更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谢谢你,现在回复你应该是吃饱了吧

      Delete
  11. 自拍很可爱!

    我每次去都吃老黄的,所以说不出分别啦。鸡和豆芽斗很咸,可是我喜欢吃咸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arigato,他们的鸡咸到我还可以接受的程度啦,把鸡汁放进河粉汤是我的最爱。

      Delete
  12. 大树下炸料,让我肚子有点不甘寂寞tim!!我记得大树下的红豆冰也是极赞的!!
    Kaya角、豆腐花和芽菜鸡都是上怡保必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们没有叫红豆冰,叫了龙珠果水。
      你讲的三样我都爱,每次去到一定会捧场。

      Delete
  13. 远距离要维持不容易,但是相信你们可以。
    怡保美食很多啊,我很久没有去吃了,你让我很想念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觉得可以的啦,都是大孩子了。。
      如果在吉隆坡,我就可以久久去一次,至少不会太远。

      Delete
  14. 纪念日快乐^^
    要继续sweet sweet下去哦~

    哈哈!其实我也很怕死,但是如果坐巴士我会选择睡觉,睡醒就到目的地,看太多更怕,虽然没有你那么怕哈哈哈哈!

    那个芽菜鸡其实我觉得都差不多, 两个都吃过。朋友里比较多人说安记的较好吃,我不会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谢谢你的祝福。。
      我不敢睡,一个人,怕有人偷我的东西。。哈哈

      Delete
  15. 维持远距离不简单, 但是只要信任没什么过不到! 加油^_^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life
      是啊,只要有信任就可以了,知道他的性格的。。哈哈

      Delete
  16. 哈哈 增肥日?算是个很特别的庆祝方式啦!
    我也很喜欢吃那个豆腐花阿阿阿 看到都觉得很想吃了拉!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以前的纪念日吃西餐而已,这次是吃到够本。
      吉隆坡去怡保不远啦,有空就和Mr J一起去

      Delete
  17. 纪念日快乐哦

    我也想念大树下的炸料,怡保真的美食多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谢谢你,
      怡保美食多,但是肚子不够多

      Delete
  18. 妳的自拍好可爱丫!^^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谢谢你,因为我可爱。。。
      哈哈哈哈(好不要脸的家伙)

      Delete
  19. 最后一句好笑,纪念日快乐哦!!

    你很勇敢了,我从来没有试过一个人搭巴士.....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谢谢你,我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啦。。
      我以后不敢了。。哈哈

      Delete
  20. 那些炸料让我很饿,超饿...
    明明就吃饱了,哈哈哈
    因为我喜欢吃炸的^^

    ReplyDelete
  21. 月亮
    我也是爱吃炸的。。哈哈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