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3,你好2014

9:33 PM

*kiko,我等了一整天邮差都没有来找我,所以就出这一篇先。Blek

回顾2013的种种事情,才发现我的部落格是从二月才开始记录的。
一月嘛,自己都忘了发生什么事情,所以部落格是个很好的“日记簿”,记录每一件发生的事情,虽然有时候也会忘了要记录,但是至少该写的都写了。

二月
这个月是新年,都是开心的节日,开始认识Beauty Box,当然也生风膜。
(最近这两天也出风膜,还好回来关丹后没事了,不然真的没有脸见人)


去了一趟浪中岛,第一次去浮潜,第一次看见那么多的鱼,第一次接触美丽的大自然,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爱海洋。不知道2014年还有机会吗?


四月 
四月份里头,发生了某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统统都要留在2013,不想要带去2014。

五月的生活好像有点沉闷,哈哈,也有可能是自己没有好好的记录而忘了快乐的事情。
看会去我的记录里,最让我开心的莫过于淘宝乐,我是败家女(我真的很会买),看会自己的部落,真的发现我买很多。还是大家也有买,但是没有分享啊??

小小的出游,去了一趟I-City,在那里玩冰和玩3D,很棒。才发现偶尔的小出游也很好,三天两夜也足够了,为了充电下。

七月过得很乱七八糟,竟然只有两片文章。哈哈哈。但是七月去了曼谷和甲米,话说回来,曼谷甲米的文章还未完成(真该打)。我们俩第一次一起出国,真的是个考验,尤其是要互相包容,还好这方面我们都做得很好,他要吃的,我陪他吃;我要血拼,他也会陪我。也很谢谢他处处都能忍受我这个大小姐。

哈哈哈,八月份比较多事情发生。鸟神正式的踏入了KL繁忙的生活,所以我以后有假期也就会下去KL陪他,顺便血拼(真的是败家女)。第一次人生中的演唱会就献给了周杰伦,不得不说这场演唱会还真的是好看!!再来我有出走啦,这一次参加一个短期课程,但是文章多数都是提到食物啊。槟城的美食真的是无法挡,所以我还会再去的。

中秋节的这个月里,没有过得太平凡,到处都有表演,当然也去了吉隆坡两天。

十月幸福的过去了,收到博客们的厚礼,美云的面包,小影的香港明信片,珍妮花的饼干。还收到我的“女儿”的成长报告,希望你继续的幸福。

十一月过得很充实,忙着补课,忙着追戏,当然也少不了忙着败家。第一次吃白咖喱面,不会很爱,但是还是好吃的。昨天有吃多一包,才发现我是不能吃辣的,反而妈妈还说哪里会辣。

十二月
十二月记还没有出炉,那么就简单的说一点点吧。十二月关丹遇上的大水灾,庆幸我的家还没有想起他的那么恐怖(感恩),但是这样一下雨就毁了很多人的家园。十二月学生们和我都去考试了,希望我们都能顺顺利利。圣诞节那里可以少得了礼物呢,第一次在部落格送礼物,也谢谢大家的参与。最后,当然是少不了出游。我又去KL了,然后又去了槟城多一次。哈哈。。。这一些就吃一点再发文啦。。。

写完了我才发现,我原来出游很多地方一下的,更恍然大悟的买了很多的东西(这个需要检讨了啦)。2013年起起落落,全部都留在2013吧,开心的事可以Bring Forward,伤心的事就留在2013好了。再见2013。。。

至于2014的Check-list,我也做了一下几样的,希望写回顾的时候再看看自己到底能完成多少样的事情。
1)减肥
减肥都是我一生的目标,去吉隆坡之前我瘦了2Kg,那就是58Kg,好啦我的体重是60Kg啦,我知道很重啦,我也很努力的减肥。但是昨天回关丹立刻站上去秤,我又回到去了61Kg,鸟神还肯开心的恭喜我(伤心咯) ,但是最重要还是健康。

2)存钱
平时我真的觉的我自己不会花很多钱,但是回顾我的2013,看了我的败家文,我真的是个败家女,什么我都买,最后还真的没有什么储蓄,也搞到我一直欠卡债。不过最后几个月很乖了,卡债都是低于Rm800,就只有刚刚过的十二月超标,因为一直买礼物。给我自己存钱的目标是银行的账簿要有RMX,不能写出来,免得被打枪。

3)旅行
旅行都是每一年Must Do的,而且是出国的事最好。哈哈。今年是去了曼谷甲米,明年也是甲米,至于原因嘛迟一些在甲米文我在解释好了。很想赞助父母一起出国旅行,但是我知道可能性很低,因为金钱方面不足够。(所以嘛,不要再乱乱花钱啦)妈妈就会自己和朋友去中国的哪里哪里,但是爸爸就宁愿呆在家里也不出游,就连吉隆坡的他也百般的不愿意。

4)学多一项手艺
手艺这方面我都是在油画和缝衣服这两样纠结很久了,缝衣服是因为受妈妈影响,自己也想学学缝缝东西,不一定要衣服,也可以是包包或是什么的,但是这些的材料都很贵。油画嘛,因为看见成果很美,很想自己学画,但是我知道很难,所以现在才玩数字油画嘛,如果真的要油画,时间方面还要在安排。或者是我想学吹萨克斯管(Saxophone),但是买一架要很贵,不知道为什么就对Saxophone的声音特别的好感。Ukulele也不错,这个比较便宜,当玩具玩玩也可以。

5)努力写部落格
踏入部落格这个圈子,才发现我可以从你们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以前的我都是宅在家里,(现在也是一样啦)根本对着都是连续剧不然就脸书,但是自从认识你们后,生活不一样了,在你们的家留言,然后又等你们的答复,(我都有看的),然后又看见你们分享那里的美食让我流口水,看见你们分享哪里有好玩的地方,还有分享你们的生活点滴,我都爱看。喜欢你们的文字,喜欢你们的照片,这就是让我学习的地方。谢谢你们每一位,你们知道你们是谁啦。希望我的懒惰虫远远的离开我,努力生文,虽然2013年的事情还有很多没有写,继续努力。

2013年还有几个小时就结束了,但愿2014会更好,对我和每一位都一样。Happy New Year.

PS:从新介绍我自己,我叫李昱倩。




You Might Also Like

30 留言

  1. 新年快乐。。。哈哈哈
    gogo 2014

    ReplyDelete
  2. 中文名很好听^^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谢谢你,新年快乐

      Delete
  3. 对啊,不开心的事就忘了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年啦,祝你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保持乐观的心情就好啦。
      新年快乐

      Delete
  4. 我也想多学一项才艺,说了好几年了,我真该打 >.<

    新年快乐!!
    祝你新的一年继续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快快去学吧。。
      新年快乐

      Delete
  5. 看到最后,很喜欢你的华文名,很好听。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谢谢你,
      一起加油,Fighting

      Delete
  6. 倩倩你好,哈哈,叫你感觉在叫着自己的堂姐 XD
    新的一年,希望所定下的目标都能达成咯,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哈哈,很多人的名字都有倩,kiko的朋友也是一样。
      新年快乐

      Delete
  7. 李昱倩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8. 祝你新年快乐 :D
    呵呵呵减肥这种事 每年都会在list里面 可是都没瘦得
    TT自从有网络后 要省钱真难==不出门都能网购买东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包
      新年快乐啊,减肥是女人一定会做的事情。

      Delete
  9. 你的2013也过得相当精彩啊!
    好开心哦,明年又去krabi!

    我也很想学Saxophone也~都只是想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是啊,又去甲米咯。。
      想学就要行动,话说我买了Ukulele。。哈哈

      Delete
  10. Replies
    1. applefish
      不知道你的话语名啦。。新年快乐

      Delete
  11. 倩倩,祝你新年快乐!!你的中文名字好有气质,是小说名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索妈
      新年快乐,名字有气质,但是真人没有的。。哈哈

      Delete
  12. 你好,我是艾莉丝咯,呵呵~~~~

    你也启发我了,我也想多学一样手艺,是时候去找找看,对什么有兴趣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我知道你是谁啦。。
      祝你找到成功

      Delete
  13. 你的名字好好看 也 好好听。。。

    我是不是也应该报上名来呢??

    哈哈。。。你好。。我叫陈碧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陈碧珊也很好听。。
      新年快乐

      Delete
  14. 新年快乐。。
    很想学才艺不过怕三分钟热度呢。。
    你好。。我是素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素惠
      你好啊。。新年快乐
      我本身也是三分钟热度的,但是找到自己喜欢的就不会了。。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