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圣诞礼物开奖咯

11:37 PM

我的考试终于在昨天结束了,虽然口头一直说不紧张不紧张,但是进到考试房里心脏还是会跳的很快。考试前的一晚,我的脑袋突然的空白,突然什么音符都不记得了,可是我明明就都有一直在练习的啊。。那个感觉真的不好受咯。。加上我是早上第二位进考场的,需要很早起身,闹钟调了6.40am,但是还是比闹钟早起身,我为什么那么的紧张,明明就不是第一次考试。。。进去考场40分钟,就这样乍一眼就过完,希望带着大家给的祝福,我真的能顺利过关啦。。包庇包庇。。

好啦,这篇文章是要揭晓哪位是幸运的会收到我送的圣诞礼物。。。
1-Vovo
2-小镇姑娘
3-Ellen Gan
4-爱丽丝
5-Panda Ice
6-宅妈
7-Kiko
8-小影
9-珍妮花
10-LeeAnne
11-Chiak
12-Lek
13-Yumiko
14-Queenie
15-伊芙
16-珍妮
17-Yannie
18-Chloe Cheng
19-娇娇
20-Kien Mei
21-美云
22-Ember
23-啊包
24-Canice Gee
25-Eugein
26-慧慧
27-Megan Wong
28-Aris

ok。。幸运的小姐是。。。。(Drum Roll)

恭喜Aris Min

恭喜娇娇

恭喜Aris和娇娇,希望你们不会嫌弃我送的小小的礼物啊。。记得回复我的Email哦(看看有没有去到Junk里)
没有赢到的朋友不必后悔,还有曼谷其他的陆续再来,但是要等一段时间,我的曼谷文竟然还没完没了。还有几天我就开始假期啦,我会努力的生文(尽量)。。



131213,鸟神的生日,刚刚在他家吃了晚餐,也就是我的宵夜。看见桌上有两粒红鸡蛋,我还很大声的问鸟神谁的生日哦。鸟神就很不爽的说,还有谁生日哦!!好啦,我突然间有失忆症。就这样,他度过了他的生日。就这样也度过了我们的64个月纪念日。。。
(他的生日礼物,我还没有准备玩啊)






























You Might Also Like

31 留言

  1. 真的太惊喜了,谢谢你哦倩倩,已经回复你啦。。

    ReplyDelete
  2. 我还没有去check email!!!
    反倒是看你的部落格得知的,好好好好开心哦!
    话说我人生中第一次在部落格那么幸运抽到奖就是你带来的!谢谢你哦!
    本来预计圣诞就是忙碌的工作天也不在乎什么圣诞气氛,结果你让我突然很有圣诞feel!

    我等下就去回复你email~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moon,
      我跟你一样。。

      MISS 掉了。。。T.T

      Delete
    2. Moon 和 珊珊
      没关系,还有下次。。(新年的)=p

      Delete
  4. 终于考完试了哦,可以松一口气了咯~~~

    开奖了,恭喜得奖者哦^_^

    我期待下一次的有奖游戏啊~~

    你忘记你男朋友的生日啊??难怪他会不爽啦,男人其实很小气哦 (我家的老公是如此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松口气了,但是要等成绩。
      我半夜12点有祝福他的,只是晚上忘了而已。。

      Delete
  5. 你竟然忘记鸟神的生日哇老哈哈哈
    期待下星期五吃吃败家日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记得的,只是那时候看见红鸡蛋想不起忘了是他而已。。

      Delete
  6. 恭喜恭喜得奖者^^
    没关系,今天补庆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也没有庆祝啦,就吃一餐而已。。

      Delete
  7. 恭喜幸運兒!
    哈哈哈哈, 你居然忘記鳥神的生日~佩服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是突然之间忘了。。凌晨的时候我记得的

      Delete
  8. Replies
    1. 啊包
      希望可以。。保佑保佑

      Delete
  9. 呜呜呜呜,没有抽到我 :'(
    话说,你很大胆厚,男朋友的生日竟然可以忘记啊!!不合格的女友!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的。。
      我真的是突然之间忘了。。哈哈

      Delete
  10. 先恭喜你终于考完了,再恭喜得奖者!
    最后,再大笑你,怎么会忘记了男朋友的生日?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希望我考试顺利通过啦。。
      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不记得了。。哈哈

      Delete
  11. 恭喜Min和娇娇~你的礼物包裹得好有圣诞feel,真有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圣诞特别有feel要包美美。哈哈

      Delete
  12. 恭喜 恭喜 :)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ReplyDelete
  13. 26 是我的幸运号码,可惜不是我…… (T_T)

    我喜欢你包好的圣诞礼物,呵呵!
    圣诞快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没关系啦,下次还有机会的。。
      圣诞快乐

      Delete
  14. 恭喜得奖者! 你跟鸟神好好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们俩都是这样的啦,而且我是没有记忆里的那个。。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