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VVA BOX 。BFF SLEEPOVER KIT (送圣诞礼物)

8:02 AM

"This month we prepared the perfect sleepover kit for you and your BFF!
Which girl doesn't love a good girly get-together with mani pedi, bubble baths and mask party!"

Mivva。BFF Sleepover Kit

说真的,我还真的没有去朋友家过夜,原因不详。可能和朋友之间也没有很要好的那种,再加上我家有更好更舒服的床。11月的Mivva现在才来写是有点迟了(非常迟)。


 Facial Essence Collagen Mask
RM198.80 for 15G
应该是15片的价钱,面膜不会是用重量算的吧?
第一次用有Collagen的面膜,很滋润。
我喜欢,但是价格有点贵。

 Antipodes Joyful Hand & Body Cream
RM149 for 120ML
这瓶没有试过就送给人了
我只是闻到有香味,但是不会太重口味。

 Stage Nail Colour
RM35
我喜欢的颜色,我喜欢的指甲油。
暂时还没有时间涂,等假期先把。

 NEULA 5 in 1 Oil Control Face Lotion
RM22.90 for 30ML
5 in  1的功效(抗痘,抗油,缩小毛孔,恢复活力以及舒缓)的面霜,
用后不会有黏黏的感觉,而且清爽,
我现在就用着这瓶。

 ONL Dermost Moistay Cream
RM144.90 for 60ml
Spring Water cream for a balanced adjustment of oil and water.
Hydrating and calming cream with a soft touch for intensive moisturizing and adjustment of the oil/water balance

 ONL Dermost Moistay Fresh Gel Cream
RM144.90 for 60ML
Pure Hydation for skin with much sebum.
Gel cream contains 100% spring water in its base.



=======================圣诞礼物==========================
圣诞节来咯。。。我超级爱圣诞节,前几年都会买礼物送给学生和同事,
但是今年不能了,时间的关系,再加上我有考试。
我将会送出两份圣诞礼物,会以抽签的方式进行,
至于礼物是什么我想要保持神秘,因为是圣诞礼物嘛,到时候再公布也不迟。
参加方法很简单: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截止日期就在12月12日(星期四),中午12点,
成绩将在12月13日,晚上揭晓。
祝大家Good Luck!!!!!!!!!
也祝我考试成功!!!!!!!









You Might Also Like

28 留言

  1. 谢谢倩倩, 我要参加哦!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 Vovo
    Email:vovo@takizo.com

    ReplyDelete
  2. 希望可以收到你的祝福,哈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小镇姑娘
    Email:violet_low@yahoo.com

    ReplyDelete
  3.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Ellen Gan
    Email:ellen_050189@hotmail.com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的All Pass~^^

    ReplyDelete
  4.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艾莉丝(爱诗)
    email: alicejap84@hotmail.com

    我是有帮好姐妹,但是很难可以一起过夜,因为有各自的家庭了啊~~

    ReplyDelete
  5.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Ching Ee
    Email:limchingee91@gmail.com

    我要圣诞礼物~呵呵
    祝倩倩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6.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宅妈
    Email:ivywongleelin@hotmail.com

    祝倩倩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7.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kiko
    Email:impiansubur88@gmail.com

    ReplyDelete
  8.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小影
    Email:shetateh_sun@hotmail.com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 =]

    ReplyDelete
  9.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_________珍妮花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tcy1126@gmail.com__________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10.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LeeAnne
    Email: ericanne1979@hotmail.com

    Merry Christmas.. Gambateh!!

    ReplyDelete
  11. 《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chiak
    chiakchiak@hotmail.com

    我也很爱圣诞。感觉很浪漫~
    yeah,我要抢礼物XD

    ReplyDelete
  12.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LEK
    Email:liyinlek@gmail.com

    倩倩,祝你考试顺利!
    还有,预先祝你圣诞快乐啊!

    ReplyDelete
  13.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YUMIKO
    Email:smileyumiko1003@hotmail.com

    MERRY CHRISTMAS ~

    ReplyDelete
  14. 留言:《我要倩倩的的圣诞礼物》
    名字: Queenie
    Email: queenielai98@yahoo.com
    愿你考试顺利哦!!

    ReplyDelete
  15. 《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Eve伊芙
    Email:scyee0402@yahoo.com

    先谢谢你!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16.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珍妮
    email:joycemong890801@gmail.com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17. 大家都好像很踊跃参与哦!为了神秘的圣诞礼物,我也要参加!!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Yannie
    Email:yannie_doraemon@hotmail.com

    我也很喜欢圣诞节的说。祝你考试顺顺利利咯!:D

    ReplyDelete
  18. 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Chloe Cheng
    Email:applefish1021@gmail.com

    先祝你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19. 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Imo Teo
    Email:imoteo@yahoo.com

    先预祝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20. 《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kien mei
    Email: surveyfoo@hotmail.com

    预祝你圣诞节及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1.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美云
    Email:meiyin91@hotmail.com

    祝你考试顺利!
    那个乳液,我知道你送谁啦,哈哈,谢谢,很香很香啊

    ReplyDelete
  22.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ember
    Email:iamember.blog@gmail.com

    考试顺利哦 :)

    ReplyDelete
  23. 面膜贵 有效就好xD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啊包
    Email:geokeng912@hotmail.com

    ReplyDelete
  24. Good luck to you and myself :)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Canice Gee
    Email:canice_kei2@hotmail.com

    ReplyDelete
  25. UGB我之前在韩国有买过它们的产品,特喜欢它们的去角质凝胶,就是人参味道有点重罢了。指甲油的颜色很适合圣诞,而且这品牌的化妆品挺不错的。

    《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Eugein
    电邮:cyj2510@gmail.com

    也提早祝你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26. 《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慧慧
    电邮:huihui_2601@hotmail.com
    (原本想不写的,看到大家都写,只好乖乖写)

    这一次,应该不是法国面包了啊? XP

    考试顺利啊!

    ReplyDelete
  27. 《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Name:Megan Wong
    Email:chiewmeiwong@hotmail.com

    Good Luck!!! [Merry X;mas 2013 & Hapi New Year 2014]

    ReplyDelete
  28. 参加方法很简单:
    留言:《我要倩倩的圣诞礼物》
    名字:Aris
    Email:arismin1020@hotmail.com

    那个collagen mask看起来不错用!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