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记

9:07 AM

终于来到了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的记录。(虽然吃了很多天)坚持了每个月都写,那么我回顾的时候才会记得,不然我渐渐衰退的记忆力,根本都不能记得特殊事情。十二月是最最最精彩的一个月,应该是最长一篇的记录,就这样忙忙碌碌也不是一件坏事的。


十二月的圣诞月本应该下雪的(大马也没有雪),上天却下了一场长命雨,下超过24小时的雨最终都把彭亨或者是部分的东海岸给淹没了,这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我比较幸运,没有淹过屋顶,只是在车房而已。下了一场大雨都,又来一个大停电,大部分的关丹都停电,就连商场都没有开门做生意,我们也一样。但是考试还是一样进行中,至于我就在那里拍苍蝇,不用教课,4点就可以放工了


121213,我的考试的日子,终于考完了,希望成绩可以过关啦,
老师买了蛋糕奖励我,还说我这次是最勤劳的一次(我每一次都勤劳的),
考试弹到了最后一首歌,手没有力气了,所以速度有点慢,
过后考官先生还要求看Youtube,听example,我想啊,可能不过了吧。
考试衣服穿了紫色的晚礼服,在曼谷买的,迟一些在分享战利品。


因为水灾,许多人没有了家园,所以他们只好在学校里住,
缺乏食物,床单,奶粉,衣服等,我们学院的老师们都出了一份力,
把钱凑起来去买些干粮给他们。


这一次麦当劳的Hello Kitty系列,我只要这个Singing Bone的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这一只,不过听说这只是最抢手的。


十二月是鸟神的生日,之前在淘宝买了个数字油画给他,
(好啦,我的淘宝文又还没有写好)
但是是我上色的啦,上色完毕后就觉得,好像还不赖,
但是人像就很难涂,小小个的数字真的是弄到我的眼睛很痛。
出了男主角和乔巴,其他的我都不知道他们是谁,
海贼王真的那么好看吗?
我印象中我看了第一集,不到10分钟我就关掉了,因为很闷
(海贼迷不要打我Please,是我不会欣赏啦)


在One U的某一天,也是一样10点前就抵达了,
(我超爱10点前等着开门,怪癖)
坐在Forever 21门前等开门,
而且早早逛街没有那么的多人,下午吃饭后,人潮立刻多到爆,
买东西付钱也要排长龙了。



十二月在吉隆坡天天po Mid Valley,我家去那里比较靠近,
载了鸟神上班后就去了,不想要在倒回家。
去到Mid valley才9点多,所以天天(没有天天啦)都在Coffee Bean叹茶(很贵咯)
10点部分的点都开门了,我就慢慢的逛。
当然还有去One U,Paradigm Mall,Pavillion一带等,除了Sunway我没有去到,
所以嘛,12月花钱如流水。

在家靠妈妈,出外靠自己,
所以在吉隆坡我都有下厨,不过我煮粥比较多,
因为Kl家没有饭煲,然后就有煮意大利面,但是鸟神不喜欢吃那么细细的面条,
他说没有咬劲,没有口感。

第一次煮粥煮的太水了,还好第二次可以煮到软绵绵的口感,
粥里多数都是放鸡肉和猪肉碎,有时候就有萝卜丝和花椰菜,
总之全部都切丝丝,切细细丢进粥里一起煮。
有时候是白粥,所以我们会去NSK买烧肉,哈哈
有时候呢,我就会煮青菜,然后就有洋葱炒蛋,再加上番薯糖水,
不过那个糖水是额外的,煮太多了,最后浪费掉。


平安夜的那一晚,我下厨煮西餐,
我吃鸡扒,鸟神吃羊扒,但是我的鸡扒好像腌到很奇怪,还是喜欢脆脆的鸡扒。
配菜就有萝卜,花椰菜,马铃薯和炸薯条(上次剩下的)


鸟神一直都很想要吃榴莲,我很久没有吃了,不是不喜欢,但是就不想吃,
没想有一天鸟神放工后买了两粒榴莲回来,
吃了以后竟然回到了小时后爸爸买了榴莲然后一家人一起吃的感觉,
但是吃完了以后还是不喜欢,哈哈。



另外我收到了娇娇从台湾寄来的明信片,
很可惜左下角烂了,因为寄来来的时候下大雨,
然后它好像是在信箱待了一天才把它拿出来的,所以变成这样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娇娇,让我的明信墙增加了多一张。

星期日的一天,去Kuchai Lama吃早餐,然后就见到很多气球在那里,
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原来是chocolairs 在做宣传,
把气球都绑在车子的Side Mirror。

鸟神就问为什么气球就会感觉浪漫的,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最后这张就放小张的,因为不好看。
风膜又回来找我了,经历过两次的经验,这次就立刻的去煮红枣水,
然后不能吹风,不能碰水。痛苦啊,
不过这次的风膜只有晚上出现,早上就会不见了,
但是晚上还是会出现,我也不知道自己对什么敏感,
这次的不算严重,
以前的严重到脸都有,根本就是没脸见人






You Might Also Like

30 留言

  1. 我本人对吉蒂猫没太多想法,可是老麦吉蒂猫系列最后黑色款有打动我,感觉它多了邪恶少了可爱。娇娇从台湾寄来的明信片我也收到,亲手写上的温馨字句,我是珍惜十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也是只想要黑色的那只而已。

      Delete
  2. 皮肤敏感吧?风膜看起来很严重
    记得不要用手抓哦,好好照顾自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问题就是我不知道我自己敏感什么,
      吃的都是平常吃的,也没有接触过什么东西。。
      这一次只是轻微而已,放心

      Delete
  3. 关丹的水灾的确严重下,还好都过了。
    海贼王你看多几集,你就会发现它的好看了~
    细细的意大利面,我喜欢拿来当成普通面条煮。
    风膜?你要小心照顾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还好现在都好了。。
      我得空再看啦,希望真的是好看啊。。。。

      Delete
  4. 还穿礼服去考试!好料!哈哈!但是穿美美心情好!
    大淹水对灾民来说很可怜,有家归不得。
    那个个彩色的你彩到很美!!!虽然跟着数目字彩,我还是觉得很厉害! ^^

    我突然想吃榴莲了!哈哈!

    你十二月很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们高级的都是要穿礼服的。。哈哈。。

      Delete
  5. 最讨厌淹水了,每次淹水后的清理工作就让人讨厌。
    十二月总是花钱月,不过因为有megasales 加上圣诞装饰就会提升大家的购买欲。
    阿猫在十二月也花了不少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猫
      所以现在要节俭一点了。。

      Delete
  6. 那天我们这里也是下了24小时的雨,很多地方都淹水了,后来还在晚上停电 =.=

    我很好奇,老师还要继续考试?

    那个海贼王彩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我知道你那里的状况,也是很严重。
      因为我还要进修,考完了再考,高级有很多的。。

      Delete
  7. 倩倩,紫色裙子很漂亮哦,看起来很有气质呢,呵呵。
    我也是跟你一样,喜欢在10点前抵达商场,早去很好啊,停车位容易找,试衣服也没那么多人。。哈哈哈
    明信片好可惜哦,已经坏掉一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我只会在kl提早去商场,
      在关丹就迟迟也无所谓。。哈哈。。
      明信片坏了没关系啦,还是很美啊。。谢谢你

      Delete
  8. 你说的风膜,我之前也会哦,有时候严重到要涂那个白酒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我是近几年都有,一年至少一次吧。。
      我直接去医院打针

      Delete
  9. 12月,看似短短,却也不少事情记录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12月是很happening的。。

      Delete
  10. 看你每天蒲shopping mall,真的很爽咯
    还有,我才发现你好像什么都会煮厚???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去shopping mall当然爽啦,要花钱就不爽。
      我没有很会煮,我都没有煮鸡肉,猪肉。我煮简单的而已

      Delete
  11. 哇, 这么早??? 我每次都想这样, 但是去到就自然而然泡书店去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避免塞车和找不到Parking。。
      哈哈

      Delete
  12. 妳会弹琴呀?好厉害^^
    妳在淘宝买的那个个数字油画,自己上色,成品很不错!!
    还有。。。。。。。。。我看到我最爱吃的-----榴莲-----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我不算最厉害的,一山还有一山高啦。。。
      讲到榴莲,我不爱它,但是也很想要吃它咯

      Delete
  13. 黑色那款我唯一喜欢的,可是我家宝贝喜欢黄色的小鸭。因为女儿,我也开始接受Kitty了,接受她爱的。哈哈哈!
    你的风膜有吓到我,不是因为不好看,是因为我自己也是那样。我大学第一年时,是整个脸肿到几乎要买飞机票回家,而且当时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看过很多医生说,敏感所致!
    看了都心痛,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yana
      习惯了啦,严重的话我多数都是去医院打针的,
      真的不能忍受慢慢消失。。
      可是一直到现在我不知道我是因什么敏感而导致风膜的。。。悲哀

      Delete
  14. 紫色的晚礼服很好看,我很喜欢~ 所以你知道怎么做吧 :p 快点分享战利品吧 xD

    我也喜欢早点到购物中心,少人。。。很好走

    榴莲~~喜欢!我喜欢吃甜的,苦的我不会欣赏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快得啦,甲米游要写完了。。啊哈哈
      榴莲我也吃甜的,但是吃过苦的好像也不错

      Delete
  15. 晚上因为天气冷,我们的体温比较高,所以风膜通常在晚上发作。
    我以前是看医生才医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
      妈妈有说可能是我的身体比较寒凉,所以才会这样的咯。但是我也不想要啊。。。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