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圣诞。温馨圣诞礼物

10:38 PM


2013年的圣诞在吉隆坡过,提早一个星期放假,所以我的礼物少的很,
照理来讲,如果有送同事们,同事们也会送回给我,就像是互送圣诞礼物,
但是今年我在最后一天送给他们,他们也来不及回送我。

平安夜那天。期待等开礼物的时间,
到了12Am快快的博上这张照片就去睡觉,礼物也就明天再开,
太累太想睡觉,我的美容觉比较重要。



主办美女慧慧伊芙找来了24为博客美女一起交换礼物,
以抽签的方式进行,知道了幸运女神后就快点准备礼物,
然后上载礼物的照片再寄出去给幸运女神。
谢谢大家的参与(很像我是主办似的),让我的FB热闹不少。


部落格交换礼物,我的幸运女神是美云,一个喜欢Kitty的女孩
而我的圣诞美女是慧妮,一个喜欢旅行的女孩。
美云还算是有交流过的,所以对她我不陌生,
反而是慧妮呢,就不认识,只知道是慧慧的朋友,
加了部落格朋友后,才发现也是一位爱旅行的人。

在交换礼物的环节,我是第一个收到礼物的,
但是却不是第一个打开礼物的。
圣诞礼物当然要等到圣诞节才可以拆开的嘛(对我啦)
圣诞节那天早起后,就快点开礼物打开慧妮送我的礼物,
封面是一颗圣诞树,翻开里面到处都是惊喜,
每一页都是慧妮亲手盖印的,每一个印章都是在澳门买的,
在外面买不到的特别礼物,我很爱不舍得用呢,怎么办。
谢谢慧妮,谢谢慧慧,谢谢伊芙,


相关部落格交换礼物文章:


这本杯子食谱是我的老师送的,
放假前的最后两天她送我的时候还对我说,没有时间包礼物,
就这样的赤裸裸的送给我,就连价钱也没有拔开,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做蛋糕了,她是想暗示我继续做蛋糕给她吃吗?

只有两位同事早就准备好礼物,在等着时间送而已,
所以我也幸运的收到三位同事的礼物,
这个是夹子,粉嫩和Baby的夹子,好Cute。

接着呢就是Body Shop的小瓶护发素

博客朋友艾莉丝亲手制作的圣诞贺卡,
我还是我第一次收到的圣诞贺卡,
立体的圣诞树,还附上她的迷你结婚照。
再次谢谢你。

鸟神送的Benefit和我自己送自己的马卡龙,
马卡龙有礼卷买五送一,就用掉吧。
鸟神的则是我自己选的,他付钱就好。哈哈。
我也有节制的,没有买太贵的。

昨天回到家,就看见了这个Mary Kay的产品。
之前参加一个博客的有奖游戏,会送出7份,而我就是其中一位幸运儿。

 平安夜那天买了一个圣诞蛋糕给我们俩,
鸟神的生日没有蛋糕,因为他都不喜欢吃,
但是过后他却一直讲生日没有蛋糕很可怜,
就买了Komugi的给他,我只是吃一口而已,
其它的都是他吃完,但是他说很甜。

接着下的就是小树的豹纹手链和圣诞贺卡,谢谢你小树
下次亲笔写字嘛,我想要看你的字体。

原本打算2013最后的文章用这篇来落幕,但是迟迟都等不到Kiko的,只好换了
迟来的圣诞礼物,也把它当成新年礼物吧,足膜我还是第一次用,这个要等星期一的时候慢慢在家享受的时候再做。


Kiko的礼物不算最迟,同事也是准备了一份,虽说圣诞节过了,但是已经准备了所以就给我吧。这个旅行很好用的吧,去个四五天的也不必带大大罐的洁面霜或是滋润霜。
                                                                                                                                                         

我送面膜,我也收到面膜,这是我第二次用Nature Republic的面膜了,
上一次同事去韩国也是买同一个的牌子给我试试。
我的朋友要去韩国了,我肯定会Tumpang她买多多面膜回来的,当然少不了化妆品,不要太贵就好啦。


也是同事送的,Body Shop的沐浴露,Body Shop的小罐装似乎是送礼物的Top List里,
但是我不会送这些的,怕味道不适合。

老板娘送的连身裙,还没有试穿,花花的衣服一直很想穿,但是怕自己carry不好,
现在又有多一件新年衣啦。

昨天开工大吉,原本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开工的,哪里知道可是竟然有小强。和小强战斗了15分钟后就去清理圣诞的墙贴,但是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就这样美好的早上尽然这样的浪费了。再来,考试成绩出炉,学生的新报告书,时间表的安排,这个星期的Audition,全部都一次过的来找上门,真的会选时间啊。没关系,反正农历新年要到了嘛,还有28天,准备好了吗????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很Bad Mood,叫鸟神讲笑话给我听(SMS)
倩倩:多爱我一点可以吗?心情很不好啊!!!
鸟神:要怎样的爱啊?
倩倩:讲笑话给我听。
鸟神:OK,你是我在这24年又21天里见过最最最漂亮的女孩子。
倩倩:(心里有笑一下啦,是我的笑点低吗?)哈哈,再来
鸟神:Lol,酱贪心啊。我今天看到你的照片后,你知道我第一个联想到的动物是什么吗?
倩倩:什么照片哦???
鸟神:你的照片啦,你还没有给我答案。。
倩倩:我今天都没有给你照片。
鸟神:没有啦,其它的照片
倩倩:酱子啊,靓女咯。(不要好意思,我是很自恋的。他要我讲猪因为他每次叫我猪)
鸟神:动物啦,可以配合一点吗?
倩倩:酱嘛是靓女的猪咯!!(很不爽)
鸟神:错!我不能在想到其它的动物了,你像兔子那样的可爱,像孔雀那么的漂亮,像猴子那么的活泼,像乌龟那么的斯文。真的想不到哪一个动物适合你。
倩倩:(爆笑)酱可爱,自己想的啊?
鸟神:不然咧。
倩倩:哈哈哈哈,心情好很多啦。。
鸟神:我的笑话如何??
倩倩:很好啊。
鸟神:哈哈,那么刚刚讲的都是笑话哦,不是真的。
倩倩:(再次爆笑)哈哈哈哈哈哈

PS:鸟神是鸟,但是我是牛魔王加猪八戒加母老虎。



You Might Also Like

29 留言

  1. 你的圣诞很多礼物叻~

    哎哟~做莫称赞你美丽是笑话来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还好啦,算是交换礼物咯。
      因为他称赞道很特别啊

      Delete
  2. 你和鸟神的对话,跟我和我家阿忠的对话,有点类似哦,我都会说,婚后都不用手牵手了啊,嘿嘿·~~

    你收到好多礼物呢~~~~

    那个足膜,试用后告诉我效果哦,我有打算要买~~~

    还有那个花花裙子,很好看呢!!!!

    还有那个那个travel pack 瓶子,好可爱的蓝色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我今晚用那个足膜,过后再告诉你。
      我收到的都很可爱吧。哈哈

      Delete
  3. 这么多礼物,我只有两个,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
      两个也不错啦。。。

      Delete
  4. 你和鸟神的对话,好甜蜜哦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yan
      我们的甜蜜对话只有偶尔而已。。哈哈

      Delete
  5. 礼物很多呢,花衣赏很漂亮,你一定可以穿得很好看
    你们的对话真的很搞笑,但其实很甜蜜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试穿了有点大,要改一改。。哈哈
      鸟神都不觉的甜蜜。过分咯

      Delete
  6. 不用客气!你们enjoy就好。
    你和鸟神sweet oh..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很enjoy,今年在来啊。。
      你和少爷也很Sweet

      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你有好多圣诞礼物啊,慧妮送的很有心思呢
    然后你的鸟神送的很实用,呵呵呵

    那件洋装穿起来应该很有朝气!

    甜蜜的对话,这么多年了,不容易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慧妮送的真的很独特,鸟神送的自己选的嘛。。哈哈

      Delete
  9. 哇 哇 哇,好多礼物啊!!!
    羡慕死我... 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你也不错啊。。不必羡慕

      Delete
  10. 哈哈哈。。。哎哟哟。。谢谢你为了我的礼物把这篇放到今天。。XD。。。
    加油2014

    ReplyDelete
  11. 还说很少礼物,明明就很多啊!
    哈哈,牛魔王加猪八戒加母老虎?好像很恐怖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本来是很少的,过后就多了。哈哈
      鸟神也讲我很恐怖

      Delete
  12. 礼物都很有心思,倩倩真的过了一个幸福的圣诞节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是啊,今年特别的忙,忙购物

      Delete
  13. 新年快乐我的圣诞美女!

    你真幸福。。。这么多心意满满的礼物啊!

    鸟神给你的笑话。。。真的好笑!!! 相信让读着的我们都笑了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新年快乐。。
      我现在看了也会笑。。哈哈

      Delete
  14. 很多礼物啊,真是幸福满满的迎接2014年(eh1,好像过了,那迎接2014农历新年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还可以啦新年快乐啦。。。

      Delete
  15. “牛魔王加猪八戒加母老虎” ???
    哈哈哈……

    我有来迟了吗?病了一个星期,blur 到不像话,才发现原来你和珍妮花都 post 文了,赶快去 update 我的 list 。
    谢谢你们的参与才对,鞠躬感激。

    这一年希望有人举办,我要参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哈哈,我很可怕吧。。。
      没有来迟啦,你的身子比较重要。。
      这一年我也要参加。。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