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由脚跟做起 - Hydra 24 Cracked Heel Cream 成绩揭晓

12:24 AM

我放假了!!!
但是星期一还要遇上学生考试,考试过后我就真的放假了,
放假还有去哪里,To-do-list里是去逛书展和看热气球,当然希望有机会可以血拼。
OK,来公布成绩咯,33位朋友参加,谁是Lucky Star呢?


这一次我很有诚意的用手写出号码,再亲手的抽出20位幸运儿。

20位幸运星的号码就在这里了,不必滑回上去看你们的号码,下面的照片会更清楚。

恭喜幸运星ssss,请你们把你们的名字和地址电邮至我的Email :yazhen677@gmail.com,
有加我面书的朋友就直接的PM我吧。


PS:请在星其五(28/3/14)以前给我你们的资料,没有收到的我会另选幸运星在我下一篇的文章。不便之处多多包涵,谢谢参加。



You Might Also Like

49 留言

  1. 哇!被抽到了~好开心,谢谢倩倩!
    电邮给你了。

    ReplyDelete
  2. 恭喜得奖者!好多得奖者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下一次一定有你的份。。

      Delete
  3. yeah~~我也被抽中了~~谢谢,倩倩。。。已经电邮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ice
      恭喜你,我也是收到了

      Delete
  4. 谢谢抽中我!嘿嘿一会儿给你资料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恭喜啦,(不知道要些什么了)

      Delete
  5. 谢谢倩倩!!我等下PM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收到了,再一次恭喜你

      Delete
  6. 谢谢你!在fb联络你了 =)

    ReplyDelete
  7. wow~你真的很有心,还手写来抽!
    放假了果然不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不过折那张纸很累一下的

      Delete
  8. 谢谢,谢谢,有好多人哦,恭喜其他的得奖者!!! =]

    ReplyDelete
  9. 意思是,我也有份?哈哈哈!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你当然有份啦,我神太太眷顾你。。哈哈

      Delete
  10. 恭喜得奖者!!哎哟,运气差了一点点,不要紧,待会儿我去买一支回家试试,谢谢你的分享,要找一支真的有效的产品很难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queenie
      没关系啦,下一次一定有机会的

      Delete
  11. 谢谢你,电邮你了。
    哇,我一直都想看热气球,可惜那里离我这里太远了。
    祝你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12. 嘢…嘢…嘢…
    好多得奖者哦!恭喜大家,恭喜自己。^O^

    ReplyDelete
  13. 第一次在倩倩家被抽中! 哈哈~ 好开心
    Kamshahamida~ ^^

    ReplyDelete
  14. 哇,没想到真的这么幸运被抽中了! 谢谢你!

    ReplyDelete
  15. 剛旅行回來,看到被抽中了,很開心啊,謝謝妳^^
    待會聯繫妳喔

    ReplyDelete
  16. 我好幸运哦!谢谢倩倩.我第一次赢了在部落格游戏的奖品,感恩=)

    ReplyDelete
  17. 恭喜得奖者!
    我错过了,没参加到。。。

    ReplyDelete
  18. :( 我竟然错过了我最需要的美足产品!

    不过还是恭喜得奖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下一次有机会就Jio你啊

      Delete
  19. 我的資料你有了rite^ _ ^

    ReplyDelete
  20. 我错过了啦,不过还是要恭喜得奖者喔。

    ReplyDelete
  21. 我喜欢这样的抽奖方式,得空我也这样玩。嘻嘻。。偷师!~谢谢师傅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
      不必偷师啦。。。师傅不敢当啊

      Delete
  22. 我昨晚收到礼物啦=)好开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nny
      不客气。。。喜欢就好

      Delete
  23. 今天收到Hydra 24 Cracked Heel Cream了,谢谢啊~~~~:-D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