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书展博聚

1:04 PM

一个星期的假期,说真的时间过得很快啊。星期一和鸟神妈妈,弟弟妹妹一起搭巴士下KL一趟,他们也来KL血拼啊。哈哈。。不过他们只是留到星期三而已,我就留到星期六,因为星期日要扫墓。而且这个假期也有书展,我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好的机会去看看买买,Big Bad Box这一次是买盒子,然后就把书本装进盒子里,不管你买多少本书,都只能装进盒子,只有两个Size的价钱。但是只有英语书可以这样而已,华语的为什么不能啊。和鸟神妈妈一起的欢乐时光就没有什么的特别啦,去了ONE U,去了Pavillion,去了LOT 10吃十号胡同,就一直吃吃买买就对了。但是我没有买很多,我真的要存钱(握拳)!!

星期四月了可爱的博客Yannie一起去书展,那天也不知道是什么好日子,我早上要载鸟神上班的时候车竟然Start不到,电池箱没电了,好不容易找了人来借电,然后就去了附近的维修车行换电池。庆幸的是书展11点才开始,不然我会迟大到了,原本还想要去逛逛的。
                 


利用导航来到了The Mines的Convention Center,来到的时候书展还没有开门。我们俩在不同的进口进去,我进到去的时候,第一个要做的当然是拍照,我以为书展的范围很大,没有想到我在拍照的时候,yannie竟然已经走过来了。yannie你出现在我照片里咯,我Edit的时候才看到。哈哈哈。。。不过我拍照的时候真的看不到你,我Focus中间而已。。手机放下来后,她已经在旁边挥挥手了。第一眼觉得Yannie娇小可爱,我就肥实C大只,LOL。

没有买很多书,只买到了两本旅游书。《我们从吉隆坡搭巴士去英国》,这本很好看,两位作者以背包客的身份,从马来西亚慢慢的背包去英国,经过了泰国-寮国-越南-中国-尼泊尔-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叙利亚-约旦-埃及-UAE Dubai-土耳其。下一本的就是欧洲的了,但是我没有买到啊啊啊啊。。现在有点后悔了,等我下KL在找找。他们在一些地方会待上两个星期,一些则是四五天,不得不佩服他们的精神,我自己肯定不会那么的勇敢。忘了说这本书一本15令吉,那时候好像有优惠,两本20令吉,我为什么没有买第二本啊啊啊啊(不知道要啊几次才甘愿)

另外买了垒抠的《带着手账去旅行》,作者和我同年,她22岁的时候竟然和朋友自助旅行去了欧洲,我22岁到底在干嘛啊。垒抠是读艺术系的,所以这本书里可以看到她的描画与文字,记录了她40天的欧洲游。也因为这样我也开始玩手账,翻开三年前买Moleskine(当初买也只是为了收藏),现在要用了啦,不要浪费Moleskine的“资源”。我也要好好的记录游记,我之前写的游记都是靠脑记得,每次旅游累了,睡前都懒惰写了(虽然之前一直说睡前要记录)。好啦,这次祝我不会半途而废才行。

Yannie没有买书,她之前已经和男友一起去了。所以为难她要陪我走走,那天我的状况也很差,鼻水一直流,也不知道用了多少的纸巾,再加上肚子一直隐隐作痛,好辛苦啊。午餐时间,Yannie请客,谢谢你啦。。。下次到我啦。。到时候再约KIKO。。哈哈。。Vachel你顺便下来KL一趟吧。。这一次和KIKO无缘,和伊芙无缘,和Tour Les Jours无缘,和热气球无缘,3 LIttle Pigs也是无缘。剩下的星期五我已经要开始生病了,在家睡到够。

我们俩都是老师,所以话题都是在学生学生,当然还有一些吃喝玩乐,还好不会冷场,Yannie还很怕我很酷。哈哈。。还有一些音乐的东西,她以前也是在音乐学院做Admin的,所以我很多问题都可以问。。毕竟吉隆坡和关丹不一样,我只是怕来到吉隆坡后失业咯。Yannie很爱狗狗,我是很怕狗狗,但是不是没有爱心,我也喜欢看狗狗的视频的,但是我的心理障碍还在。。。话说我那天真的很倒霉,早上车子出了问题,然后去换电池用了200令吉,这本来是要买书的钱啊。来到了书展,去提款,老虎机竟然没有运作,去了P家提款机,放卡后竟然故障,是不是不要我提款啊??不过最后还是拿到钱了。吃完饭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我走去拿车的时候,书展胶袋竟然破了。真的是Big Bad Day咯。。。

和Yannie道别后,我自己去LRT去Pekeliling买巴士票,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还好不会很难。。我以后可以搭去Pavillion那带逛街了,剩下Parking钱,过路费和塞车。但是在LRT上一个人很闷,还好有书本陪我。

回到关丹看完了黑色水母的书,好像要去买欧洲篇的,但是关丹的大众书局没有卖,反而我看到了垒抠的《我把欧洲装进了日记本》还附送一本旅行手账,原本我以为是不一样的东西,没有想到里面的内容竟然和之前在吉隆坡买的一模一样。所以我打算把这本送出去,但是没有包括旅行手账,那本我要自己收。哈哈。。。所以想要这本书的就请写上《我要旅游书》就可以了,但是我希望是真正喜欢看旅游的你才留言,不要因为是礼物而留言哦。(所以我的标题也没有写送礼物)

这一次我只是买了H&M的运动内衣和Forever 21的比基尼,我要准备去甲米啦
(鸟神:拜托,还有很久也)。但是想想将会去旅行不也是一种兴奋吗?


三月。记
生日快乐,妈妈






You Might Also Like

49 留言

  1. 《我们从吉隆坡搭巴士去英国》那次在书局看到可是没买,后悔啊啊啊啊啊啊~~
    很特别的书展,可惜只有英文书,我看英文书会睡着~ 啊哈
    那天你真的很衰,不过你还是很开朗地面对啊,EQ真高,呵呵
    下次有机会我们也聚吧,不过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去 KL一趟 ><

    《我要旅游书》!除了激励书,我觉得我也是时候看旅游书啦,要实现旅游梦~~~~

    p.s 受不了Yannie,拍照一直扮可爱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Yannie没有扮可爱,是她本来就很可爱!哇哈哈哈哈!!!

      Delete
    2. 哪有人自己说自己没扮可爱的。。XD
      哈哈哈我承认你很可爱。XD

      Delete
    3. Vachel
      我看英语书也是会睡着,就算看完了也不知道它再说什么。
      Yannie本来就很可爱,鸟神都说她CUTE。。LOL

      yannie--你接到很好啊(掌声多多)哈哈哈哈

      KIKO--你们都是KL人leh,自己jio。。哈哈

      Delete
  2. 嘻嘻,除了第一本,其他的我都有,因为第一本我在书局当场看完了,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我其实没有在书展看完leh,yannie等我。。LOL。。
      不过他们的故事真的很精彩。。

      Delete
  3. 《我要旅游书》
    lolz,我,是,真,的,喜,欢,旅,游........哈哈!
    这本书,我超有兴趣的,选我啦!!!
    你让我知道那个书名,我帮你看看,有的话帮你买。
    很抱歉,我是周末比较方便,周日放工时间比较不一定,
    不过如果你下次来the mines,可以通知我,因为很靠近我公司,如果我ok,我可以飞过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我知道你喜欢旅游。。哈哈。。
      希望我这个神太太祝你好运多一次啊。。
      那个书名一样的,不过有一个小小的字写着“欧洲篇”哈哈哈。。
      我第一次去The Mines因为要去书展嘛,下次应该不会了。。因为要给Toll咯。。哈哈。。。

      Delete
  4. 我们从吉隆坡搭巴士去英国》,这本看你描写觉得很好看,等我去找找看


    《我要旅游书》
    我要参加!^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好看的,因为故事很精彩。。
      祝你好运啊

      Delete
  5. yiiiiii我每次是在PERKELILING搭地铁的。。下次我们可以约在那边等PUN XD
    下次来我们一起去THREE LITTLE PIG
    我没去过叻。。我想吃。。XD
    哈哈哈哈约麦EVE VACHEL和YANNIE
    就那样约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又有人提到我叻!对咯对咯,记得约麦我!!

      Delete
    2. 我坐Bulan Restu的巴士,只有在哪里有售票。。
      okok。。等我在KL呆久一点先。。。

      Yannie
      你一直很想要约会hor

      Delete
  6. Yannie长得娇小可爱呢!!!!

    倒霉的事情过去了,好运就跟着来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耶,终于有人称赞我了,我暗爽!哈哈哈!
      谢谢你啊 :DDD

      Delete
    2. 爱诗
      是咯。。。yannie真的很娇小,还有可爱。。哈哈
      希望好运接着来,但是四月没有假期啊

      Delete
    3. yannie
      很多人称赞你啦。。。开心吧

      Delete
  7. 从马来西亚慢慢的背包去英国,经过了泰国-寮国-越南-中国-尼泊尔-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叙利亚-约旦-埃及-UAE Dubai-土耳其。听起来很撩人!
    《我要旅游书》 我爱上旅游,因为世界那么大... 不想在家呆着老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life
      真的很撩人,我喜欢他们的故事,所以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有买到第二本啊啊啊啊啊。。哈哈
      祝你好运啊

      Delete
  8. 谁?谁肥c大只?没看到啊!:)
    我最近也开始玩手帐也,不过我不会画插画啦!
    你要去kl工作了?

    《我要旅游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我和yannie比真的肥c大只。。哈哈。。
      我的手账的画难看到不能show。。哈哈。。
      是啊。。应该是年尾的事情。。
      祝你好运

      Delete
  9. 《我要旅游书》
    我爱旅游,真的爱啦,哈哈,而且我也爱书,噗!爱旅游,大家都爱,只是钱财嘛,不过一年一次旅游,就算只是云顶,我也当作旅游了,yeah!

    你买的那本我从吉隆坡搭巴士到英国也在我的book list里面,那天在书局没有看到,希望下次扫书的时候他会出现,看你说的那么好看AA啊啊啊啊啊啊~陪你啊!

    比基尼,yeah,我要看比基尼照片!不是比基尼照片,是你穿比基尼的照片!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对对对。。。只是钱财的问题。。。久久去一次的我就当旅游了。。
      KL的不能算了。。哈哈。。
      你看到记得买两本啊。。lol
      比基尼照不要期望太高啊。。

      Delete
  10. 吉隆坡搭巴士去英國?可以meh?
    你買的都是旅行書,after 甲米應該很快有新的目的地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其实也有搭火车啦。。只是没有飞机,不过最后好像出现飞机。。哈哈。。
      甲米后当然有新的目的地,但是还是那句话存钱先

      Delete
  11. 我喜欢看书, 爱看爱买, 但是书展一直与我无缘, 因为我不住在大城市的关系吧, 一直没机会去, 平时都只能去书局买书而已。

    能遇到yannis, 错过别的也没关系啦, 一定还有机会的 :)

    《我要旅行书》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真的只能住大城市才有书,我这里的大众书局有书,但是很少选择而已。。
      祝你好运哦

      Delete
  12. 學校假期的書展好多,我們也去了一個^^
    哇,要旅行啦,值得開心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书展都是在学校假期的时候。。还好我也假期。。
      旅行当然要开心,要Enjoy的

      Delete
  13. 耶,你终于有空写这篇了,我等你等了好久啊!!
    突然好想你叻,快点再下来啦!!
    还有,《我要旅游书》!!!
    我要我要我要要要!!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不好意思啦。。。忙加上懒惰虫缠身。。哈哈。。
      下次再来,我们去血拼。。但是please控制我一下。。哈哈。。。我要存钱啊。。。
      最后祝你好运啊

      Delete
  14. 你买的都是旅游书,都是我喜欢的!!!!!!加上有我最喜欢的欧洲!!!
    好想去买书pulak xD

    Yannie好可爱哦~

    你要去甲米了!!你跟鸟神常攻泰国一带!哈哈!我期待看你的bikini花生秀呵呵^^ 几时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喜欢旅游啊。。呵呵。。那天也想要买花侯的,但是没有了,所以上网订购,我已近迫不及待的等着它来。哈哈。。。
      甲米是重游,之前受伤了。。泰国满便宜的,所以去那边最好。。

      Delete
  15. 我也好爱旅游书,旅游书都好烧人,看着看着就想订机票去!!哈哈哈!!XDD
    Krabi是个悠闲的地方,出海的岛屿景色更是一级棒!记得准备好泳装和相机出发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旅游书真的很烧人,如果便宜一点,我会买更多的。。。
      泳装有了,相机也有,就只是没有防水相机。。
      要去买个防水套才行

      Delete
  16. 《我要旅游书》

    我是爱旅行爱到要死啊,每个假期都想出门去走,哈哈哈!
    甲米我还没有去过呢,等你的分享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祝你好运。。。。
      我也希望每一个的假期都能出游走走,但是没有钱咯。。

      Delete
  17. 能以优惠价买到喜欢的书籍真的太值得了。

    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是啊,但是我错过了。。

      Delete
  18. 《我要旅游书》
    我是真的喜欢旅行而且也是很认真地看你们的文的。。哈哈。。
    书展我也有去。。可惜没有扫到很多货~~

    希望有朝一天能去欧游~~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祝你好运啊。。。
      这次的书展逛到不开心,才买了两本书而已

      Delete
  19. 啊哈,我在你们聚的前几天也去了BBW书展。
    那个箱子的促销,真的吸引不到我,我比较爱华文书籍~

    那本黑色水母的书:http://ilovepanda91.blogspot.com/2012/10/klcc-part-1.html
    他本人很欠打的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我也比较爱华文书。。哈哈。。
      为什么欠打??黑色水母好高好瘦。。。哈哈

      Delete
  20. 《我要旅游书》

    我很喜欢旅游,只是现在的阶段不能抛夫弃子趴趴走,呵呵~~
    欧洲游是我的其中一个梦想,希望可以早日实现啦,嘻嘻~~

    如果我去BBW,我想我会失控,可惜我们这里没有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等弟弟哥哥再大一点就可以了啦。。。

      Delete
  21. 有时候不能旅行只好看旅游书眼睛旅行下,我这次去KL没有买到书,期待下一次去扫货,你的介绍很棒。
    看到比基尼的我忍不住就是好羡慕,期待你的旅行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yana
      真的,所以我都是看旅游书多一点,看着看着就会去。。哈哈。。。
      我的旅行还有很久啦,比基尼别太期待。。

      Delete
  22. 《我要旅游书》

    你买的书都很吸引我可惜我的地方也很难买到。
    我也在来临的7月去甲米玩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mei
      祝你好运。。
      你可以网上订购的,我看到有卖。。
      旅途愉快啊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