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肥我。

7:04 PM

四月的天气很闷热,一直很想呆在家里就好了,不想要外出。星期六那天,鸟神的朋友们有BBQ for no reason。没有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纯粹的BBQ。那晚的食物很丰富,没有照片可以看,因为院子里太黑暗了,而且我顾着吃,两只手都不得空。不过我就随便的写写,当晚有羊肉,鸡翼,濑尿虾,墨鱼,还有Mok皮鱼(我不知道如何写),番薯,当然少不了BBQ热门食物,香肠鱼丸和海鲜豆腐。海鲜类不适合我的啦,不过他们确实吃的津津有味。吃完后来一片西瓜,一人一片刚刚好,西瓜来的正是时候,解热啊。散会后,帮忙收拾就去做按摩椅,享受。晚上回到家肚子就隐隐作痛,应该是太饱了吧。隔天醒来都不必吃早餐,肚子还是觉得饱足感,其实是不好的,是我的消化系统当机了。

隔天星期日,以为学生刚刚才开始学琴,那天是第二堂课。来到了很开心的问候我,然后就拿了这张纸,虽然简单,可是我却因为这个而开心了很久。因为发生了不顺心的是(很多为学生停了),我好想很久没有那么的开心过了。在他的眼中我原来只有两条头发啊,他说这是老师绑头发的。我再问那老师头上的是什么,他答皇冠啊,你不懂啊。我。。。
谢谢你让老师笑了。

昨天有BBQ,今天有生日趴,我真的会肥啦。话说我的朋友说我瘦了,但是为什么我的体重还是60的!!!生日趴是为老板和他的儿子还有一位同事一起庆祝的,他们都是4月宝宝,当天的食物也是很多,炒饭,炒米粉,炒面,还有一些菜,咖喱,虾饼等等的。我吃了一点点,炒饭好吃,是素的,还有就是奶油菇(炒饭隔壁)

当天的甜点有很多,我只是吃了水果挞,其实这个水果挞很大粒,我不知道要如何咬,最后就慢慢的一个一个水果拿出来吃。我这次竟然会控制自己不要那么的贪吃,平时的我真会吃很多,因为我真的很爱吃。这次就吃饱了,算了,不要贪心,但是到最后还是剩下很多食物。

还有就是这个不知道叫什么的,就是炸面粉之类的,里面有萝卜丝还有不知道什么,我爱吃,沾上甜酱是最好的啦。吃完了就在客厅里看戏,馋嘴就吃Keropok好了,然后就唱歌和吹蜡烛吃蛋糕。

上个周末就这样的过完了,我这个月算是很不吉利,工作不顺而且每天宅在家里不要出门最好,不必花钱,月光族的我要忍到月头才有钱拿了啊啊啊啊。。还有还有,五月一号你快来好吗,我要去散心啦。






四月。记


You Might Also Like

37 留言

  1. 真的好丰盛啊,吃得是福啊
    不要不开心哦,学生来来去去是很平常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吃的是福,所以我也会发福。。哈哈

      Delete
  2. 五月很快就来了…时间过得很快啊…不要不开心…不好的事情很快就过了…
    吃吃吃哈哈哈吃的时候很开心过后才有罪恶感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还有两天,哈哈哈。。。好期待。。。
      这几天心情好很多了啦

      Delete
  3. 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是吃吃吃,哈哈!!
    不要不开心啦,5月1号很快就来了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好很多了啦。。
      以前的我不开心就要血拼,但是现在没有钱只好吃的咯。。哈哈

      Delete
  4. 好多美食!!炸物看得我心花怒放
    吃了再减好了,美食当前,不吃对不起自己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其实还有更多,但是没有办法一个个拍照。
      不吃真的对不起自己,keropok吃最多

      Delete
  5. 我喜欢水果塔,可以吃到狠多水果。
    吃得是福,肥了再减咯: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米兔。。哈哈。。。
      吃了再减啦,唯有这样。。

      Delete
  6. 那盘炒饭看着好像很好吃哦
    羡慕你又可以去旅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imie
      炒饭的颜色很美,我也喜欢因为我是饭桶。。哈哈
      没有旅行啦,只是出走一天

      Delete
  7. 离开部落格一阵子了,你最近好吗?!
    我的部落都铺灰尘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我很好啊。你呢??
      你真的离开很久很久很久了啦。。。

      Delete
  8. 那个水果塔,有吸引我呢!!!

    我和你一样,这个4月份,花over 了~~~

    但那些物品又是非买不可啊,o(︶︿︶)o 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没关系啦,花over了还可以赚回钱啊。
      我要省钱啊

      Delete
  9. 5月1号要到了,我也是 在等待这一天,感觉好久没 放假了(星期六/日不算,超忙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我星期六和日都没有的放假,只有星期一。
      但是四月就是一个假期都没有,所以觉得很累人。哈哈。。

      Delete
  10. 时时刻刻保持开朗的心情,好事就回来啦!
    我跟你半斤八两叻,我也是有两个学生停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我上个星期耍emo啦。。哈哈
      我多过两个,比你多。。

      Delete
  11. Bbq for no reason很好,不一定要reason才可以bbq吖,想吃就B!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但是准备材料需要时间,还好不是我准备。哈哈

      Delete
  12. 吃得是福,吃了再打算哈哈哈!!!
    你很好啊,我不管晚上吃到多饱,早上起来还是会饿>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个个都那么说,我也就吃了在打算。哈哈。。

      Delete
  13. 我就也没在顾虑的人,吃到肚子好像怀孕那样也照吃不误~
    天啊,我怎么就没这个毅力在减肥!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min
      你本来也就不肥嘛嘛。。
      但是我最近真的吃一点点就饱,胃小了。哈哈

      Delete
  14. 跟你说我看到Keropok也是忍不住,每个人都是口腹欲上的死穴,它就是我的死穴,常常败给它!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也是会忍不住,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抱着一桶的keropok吃,
      too bad那不是我的家。

      Delete
  15. 能吃就是一大福气,怕什么?哇哈哈!
    我也超爱吃的,最后那个炸物看起来就很好吃,是我也会忍不住!吃吧,来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有party当然什么食物都不会放过,
      但是也不要撑大我的肚子。哈哈

      Delete
  16. 下星期就是五月一日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再过两天就是了啦。。。开心开心

      Delete
  17. 哈哈哈哈,兩條頭髮!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好好笑。
    吃得是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小孩子真的是很可爱。。。

      Delete
  18. Lol...好长的两条头发呀,小孩真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
      因为老师的头发很长。。哈哈

      Delete
  19. 你吃好多叻,而且为什么你的头发只有两条呢?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