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假期。独自流浪&聚会

11:26 PM

距离上一篇好遥远,原因就是我很懒。哈哈。。


5-6-2014(星期四)
继续上一篇,短假期在关丹结束后,第二天我也就搭巴士去吉隆坡了。买了最早的巴士票,还好遇见了认识的人,他和我一起搭LRT去Masjid Jamek,然后我需要转站去kelana Jaya,然后在搭巴士去Sunway Pyramid。。话说回来,这还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要搭公共交通去个目的地,有点恐怖,因为什么都不会,不过最后还是有样学样啦。看到人家怎样做我就照做。哈哈。。


首先,为什么我要去Sunway呢,因为我以为我来得及去鸟神工作的地方拿车,但是朋友们劝我别冒险,搭KTM(应该是)是很慢的。所以最后我大概1点的时候就到了Sunway,背着背包和手提包的我立刻快点去解决午餐,饿惨我了啦。这不是我第一次吃Nando,记得上一次吃了鸡胸肉,我竟然吃不完,所以这次学精明一点,叫份1/4的鸡加上一碗饭(我是饭桶)和Potato Wedges,这样的分量就刚刚好。但是我点的是最不辣的那个,因为我吃不了辣,我还是第一次发现旗子有写着“Not So Brave”,之前为什么没有察觉到啊?

吃完午餐,我就四处流浪,本来想说看部电影,但是看到那么多人排队,还是不要好。最后去了大众书局买书和杂志,电话的电池也要没有了,最好的地方就是去星巴克里面呆着。就这样我在星巴克里待上了3个小时多。一边读着最新买的《我们从吉隆坡搭巴士去英国欧洲篇》,还要慢慢品尝我的Java Chip。但是这样的三个小时很困,好想睡觉却不能睡。电话充电完毕后,我有再一次的从底层到最高的那层一圈一圈的走,到最后鸟神的电话终于来了,我可以离开Sunway了。哈哈。。。

6-6-2016(星期五)
这一天约了两位博客见面,但是我们见面的时间是晚餐的时间。我需要用鸟神的车,所以早上载他上班后就自己一个人回家,原本打算煮白咖喱面当作早餐,但是我竟然不会开电炉,最后就立刻冲凉然后去吃Brunch。我住在Subang,但是临时临机我不知道那里有类似咖啡厅可以叹茶的,最后就来到了Puchong的Old School。珊姑娘有介绍过的文章,  她写的比较详细。。

千辛万苦的有waze来到了这里,终于可以吃了,因为我真的很饿。当天喝咖啡,早早起身载鸟神上班提不起精神,还是需要咖啡的帮忙,不过有点甜。

我的早餐是三文治,里面有香肠,鸡蛋和生菜。面包有的选者要牛角包或是帕尼尼面包,香肠和鸡蛋很有分量,但是我有点吃到很辛苦,因为面包很干。下次带鸟神来,这里还有著名的nasi lemak。

吃完早餐后,距离博客约会的时间还有很遥远,我自己就去了Viva Home的Popular Book Fair,我也不知道走了多少的冤枉路才抵达,因为好像有点远的啊。不过不管啦,时间还早呢。书本不打算买了,因为想要买的已经在Sunway买了,其他的也不是很吸引我。最后买了这些零零碎碎的文具,后面的便条贴是送给学生们的,我买了大概50个吧,看到写着50%折扣,立刻扫货。还有解释一些买一送一的也照买,或是买五个就多少多少的,虽然听起来好像很便宜似的,但是终结起来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购买完毕后,就去Pavillion了啦,和以往一样把车子停在Farenheit,然后在慢慢的逛。在H&M试衣服多过买衣服,哈哈,因为时间很多,所以慢慢试,慢慢买。然后自己去Pavillion找我们之前约好的餐厅,我也是一楼一楼的走,又开始流浪啦。最后我的脚真的不行了,去吃老友鬼鬼的油条和豆沙饼,服务人员把它们减成一小块的,可是碗装不完,后面的uncle还说,Mangkuk tak cukup besar la,好啦,我知道我大吃,这个算是午餐吧,还是下午茶,因为时间不上不下的,距离晚餐还有一个小时,我又不想要吃太饱就只好吃小吃。还有就是豆浆水不甜的,是这样的吗?

OK。。。晚餐时间到了,我们选了这间 Capricciosa Pasta & Pizza,应该是说我乱选的。

这是Mango Kiwi(从kiko那里抄来的),receipt不在我这里啊。以后都是叫一杯杯的好,这样一大瓶的很难倒,我们三个人平均分了,但是每一杯的味道实在是不一样,Why Why Why,我们有搅均匀吗?

Yannie的Cabonara, 我还是第一次吃,很Cream,惨咯,味道我忘了,我还可以接受啦。

这是Kiko的Seafood Pomodoro,我不吃海鲜,所以我吃面而已,试试味道,不过海鲜料看起来不错。

而这Lagsana就是我的啦,我多数吃意大利面都是选者Spaghetti Bolognese的,但是这一次想要试试Lagsana,第一次尝试,Yannie说像是面粉糕,但是样貌和我平时看照片四四方方的不一样咯。满满的Cheese在上面,我超爱,这一餐很肥。我们之前也讲好说要Order批萨了,吃到一半的时候才想起我们竟然没有点到批萨,你说我是不是有够笨的,还好是在还没询问为何我们的批萨迟迟未上桌。

吃完了就自拍聊天,大家都要去旅行了啊。我也是,呵呵。。。也还好大家相处的来,和你们第二次见面了啦,下一次在Jio多一点人啊。吃完晚餐当然要吃甜点,说好吃许留山的,但是我现在是鸟神的司机,需要赶去Shah Alam载他放工,下次我自己驾车来,我们就不必吃的那么扫兴啦,鸟神看到这句一定会ngam我的啦。

本来我也有叫狮子Chiak,和伊芙一起的,但是他们两位都说pavillion好远,而且刚好你们都是Cheras,我知道那里的确很远,下次我去The Mines的时候再找你们啊。不然你们要来Sunway找我也没关系,哈哈哈哈。。。

下一次的博聚会是什么时候呢?

You Might Also Like

25 留言

  1. 哇!好羡慕~
    部落格情缘很神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部落格也算是认识新朋友的一个管道。

      Delete
  2. 哇,你一天可以走很多地方呢,我老了,一间就投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我在kL太闷了,不过以后搬过去应该不会这样的啦

      Delete
  3. 一個人去試衣,買衣,逛書局真的好苦不錯呵呵。
    我喜歡我這裡老友鬼鬼的豆奶,不會太甜,剛剛好。
    你跟博友們都很好呢,真好!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我习惯了一个人逛街,这样也很爽。哈哈。。
      但是我好想喝到不甜的,不然就是我每次喝的豆浆都是太甜了。

      Delete
  4. Nando我觉得点辣不辣都无所谓,反正他家的酱料任拿,我都是过后占酱料吃的哈哈!

    Old school的食物麻麻而已,我喜欢那大黑板哈哈哈哈!!

    你文具买很多!!!!@@ 贴纸最多!

    博聚很棒!部落格把大家连在一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那天一个人吃,去拿酱料就没有人帮我看食物和包包了,所以我吃干的。。
      因为要送给学生,所以贴纸最好的啦。。

      Delete
  5. 你真的很厉害走啦。。给我一个人我很懒惰走来又走去的
    呵呵呵
    下次前面甜品不见不散。。。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哈哈,现在还可以啦,可能以后搬去kl后就觉得懒惰走了。。。
      不见不散啊。。

      Delete
  6. 终于看到有我的照片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是啦是啦,下一次再见啊。在拍照

      Delete
  7. 我偶尔也喜欢独自一个人逛, 不过不会这样长时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
      哈哈,因为我回家很闷,所以宁愿呆在外头,或是叹茶也不错

      Delete
  8. KL 美食之旅吼,吃好料
    我好久没自己一个人逛街了,因为我逛街购物需要多一个人给我意见
    所以你强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去到KL鸟神就会陪我吃,应该说我陪他吃因为他自己每一次一个人不能吃好料。。哈哈。。。

      Delete
  9. 羡慕~你们有机会见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
      不必羡慕啦,你也有博客朋友啊,也是有见面

      Delete
  10. 其实我最注意到的是Yannie那招牌露牙笑容,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imie
      就是咯,她的招牌笑容抢镜。

      Delete
  11. 我很认真每一个字都看完,真的。xD
    你随便买,也买了不少,学生们有你这个老师也是很兴奋的!xD
    看到最后有博客聚会,羡慕你们咯~~~~~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我怎么现在才看到这一篇!
    对阿,pavillion真的很远,我放工去到哪里,你们应该是埋单了!
    对了,来the mines call我就是了,呵呵。

    ReplyDelete
  13. 我也每次尽量不搭ktm的,慢还要很危险,现在都不坐了~
    所以尽量每次都不能约sunway我肯定去不了哈哈哈~

    我本身很喜欢Lagsana的!
    你这份cheese特别多啊!!!

    ReplyDelete
  14. 哇!这是部落客聚会吗?下次来新加坡ke yi q找我哦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