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假期。周末约会

9:07 PM

和鸟神约会吃能吃的,星期六早上在没有闹钟叫醒我,我好想赖床,但是鸟神就一直在耳朵旁边说起身了啦,早餐要变午餐了啦,我才甘愿的起身。我们就前往巴生吃肉骨茶,我喜欢啊,但是不喜欢肥肉。

我们要去的是奇香肉骨茶店,但是根据Google的地址竟然找不到,最后找到位子泊车后随便走走,给我们找到了。所以叫了一个位的干和汤的,再加上一碗三层肉(鸟神要吃),我吃瘦肉。哈哈。汤肉骨茶的肉很大块,里头还有蘑菇和菜(照片都有啦),其他的我忘了。


这就是三层肉啦,肥肉好多,但是与我无缘啊,鸟神说这个很够味。

这是干肉骨茶,看到那么多的辣椒,这个对我不会吃辣的人来说,有点辣。

肉骨茶少不了的油条,我吃肉骨茶都是因为油条,虽然它只是配角。把它放进肉骨茶汤里,不要浸的太软,这个配饭好吃啊啊啊啊。。我记得有一次吃肉骨茶,竟然没有油条,那一餐都不知道吃的多么的幸苦。(鸟神:你很夸张咯)

Brunch吃了肉骨茶,还有大半天的时间,去了Bukit Tinggi Aeon走走,走着走着看见舞台上有Ella的Backdrop,等下2点有她的出现。哇哇,今天真幸运,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见一人也。我1点就开始霸主美的位置,鸟神讲你不要傻啦,还有一个小时leh。最后他拉我去吃恭和堂龟苓膏,好爱啊。然后就去Aeon走走看看买杂货。

最后再回到现场,人潮已经很多了,我没有漂亮的位置了,前面的人头多,当天的主持人是Jentzen。Ella还没有出现前,主持人会问一些问题,答对就有小礼物。其实都是很简单的问题,只有一题我不会,就是Ella的老公叫什么名?还好不是我上台(本小姐很胆小的)

欢呼鼓掌声,Ella出现了,瘦了好多(讲到好像我之前见过本人似的)。不过我见了大概几分钟就走人了,我们俩的脚站到累了。而且我也不是很迷,纯粹为了拍照。

累了的我们去Lavender cafe吃午餐,其实也不算啦,就只是吃爽而已。Waffle配上maple Syrup和Cream,第一次吃,不能比较,但是甜点我都喜欢。还有其他waffle选择,但是这个是最便宜的那个了,RM12.

星期日鸟神只是想要宅在家里,起身去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然后午餐外卖Domino Pizza,可是糊涂的鸟神打错地址,送去了旧家,还好Domino肯再送多一次,而且不加收费。这顿午餐等了接近一个小时吧。旁晚是后,去了One City Sky Park,纯粹贪新鲜,哈哈。。

望过去对面就是Main Place,楼下是购物广场,楼上是公寓。我打算以后来这里生活要住这里,鸟神却说这里之前被荒废了10年,现在才重建好的。而且价钱也很不便宜啊。

在这里又见到本地艺人叶俊岑,不过人潮就没有昨天Ella的多。One City不是很想逗留很久,每一层走完了就离开,里面实在是太热了。

晚餐就在Main Place的Sushi Zanmai解决,我的鳗鱼饭,以前的我不喜欢吃鳗鱼,现在我可以接受了。


鸟神的三文鱼饭,这个我就接受不到生的啦,我还不敢吃。

当天也有鳗鱼促销,叫了一碟Salada Roll,其实我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只是看到纸上写着大大个的UNAGI和PROMOTION这两个字,所以就叫了这碟。纸上的照片很大个的,这个小很多。


周末约会结束!!!明天就要回去了,这两天这样放肆的吃,不敢想象体重会升到什么程度。星期一等朋友来载我,然后去吃素,因为朋友是素食者。我吃Nasi Lemak,而且还有汤喝,好吃。

离开前就去Caffe Bene叹茶,应该是咖啡。点了Caremel Macchiato(最近爱上这个了),然后在点一份吃的。


朋友不能是Garlic Bread,所以我点了这个Caramel Cinnamon Honey Bread,厚厚的土司然后配上Cream和caramel,蛮不错吃的。

最近忙完了考试,但是表演也接近了,还剩下两个星期,但是什么都没有准备好的感觉,不安啊。希望一切顺利,快快忙完,快快放假。Ciao~~~~




You Might Also Like

18 留言

  1. 你来巴生啊。。。我住aeon附近而已。。。
    奇香很有名气的呢,值得试^^
    我也觉得one city好热啊。。。

    ReplyDelete
  2. 趴趴走爽到。。哈哈哈。。
    我爱鳗鱼可是鳗鱼都很贵吃呢
    cafe bene我还没试过不过那边好像出名冰呵呵😊
    有人要去krabi了。。。XD

    ReplyDelete
  3. 哇,肚子饿了肚子饿了。。
    我对最后那个很感兴趣地说,呵呵

    ReplyDelete
  4. 你真的是有夸张到咯,哈哈~
    曾几何时我曾等仔仔等了数个小时呢!
    爱人也说我肥了一号回来。呜呜呜~

    ReplyDelete
  5. 我看到我爱的肉骨茶还有加小辣椒!!我没有吃过巴生肉骨茶,有什么不同吗?

    ReplyDelete
  6. 奇香很有名气,我却突然想不起是在哪里了,好像也没吃过哈哈!反正这里很多肉骨茶都很好吃!汤的干的我都喜欢!
    BBT Aeon我周末常去的哈哈!
    你还可iy碰上Ella哦~

    one city sky park我还没去过。

    yoo, 鳗鱼饭还有三文鱼是我的最爱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7. 约会的人都会长胖吧?哈哈
    好久没吃肉骨茶了,想念!!

    三文鱼生我好爱!其实是三文鱼我都爱 :p

    ReplyDelete
  8. 有得约会,很好很好~~~

    不像我,好久没有真正去约会咯XD

    我以前也不会吃鳗鱼的,现在会吃一点点咯~~~

    我喜欢吃炸的三层肉罢了,所以造就了圆滚滚的身材咯,哈哈XD

    ReplyDelete
  9. 奇香,我也喜欢!好吃,我喜欢干的肉骨茶!
    哈哈,不错啊,可以这样“偶遇”Ella!叶俊岑就算了拉!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也不喜欢肥肉,也很喜欢吃肉骨茶的时候放油条!超棒的是不是??哈哈!
    我也还不能接受生鱼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你这篇的威化饼和日本料理成功吸引住我!素的辣死你妈,是不是在Simple Life吃的呢?因为它的卖相很熟口熟面,我喜欢到Simple Life去吃擂茶!!最后祝你假期赶快来咯~

    ReplyDelete
  12. 我也爱肉骨茶!肥肉也蛮爱的,但不敢多吃,哈哈~
    Ella的老公啊,我只懂报纸是写:马来糕。。。?

    约会就是不停地吃吃吃啊~好好喔。。。我放假的时候,都没有得出门了 >_<

    祝你表演成功!假期快快来~~~enjoy!!

    ReplyDelete
  13. 奇香肉骨茶很多人, 人山人海 。。我去过两次

    ReplyDelete
  14. 你来巴生啊。。。oh no~好吃吗?哈哈哈` ~我很爱肉骨茶咯。。哈哈

    ReplyDelete
  15. 肉骨茶好想吃... 好想吃...

    Ella 越来越女人味^^

    ReplyDelete
  16. 我我我我我......很饱!
    看你的照片我都饱了
    感觉很想吃很多哈哈哈

    我太久没有吃过好吃的肉骨茶了啦!

    ReplyDelete
  17. 我说这位小姐啊,你也真的是太会享受了吧,一天竟然吃了这么多诱人的食物。而且,还可以在一天里面看到两位艺人,还真的是很幸运一下。我好喜欢你的 waffle 叻,心型的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18. 我吃肉骨茶,油条是主角,呵呵~~

    以前我就住在Main Place 附近,没想到从以前的废墟,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突然间很感慨下,呵呵~~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