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与瘦身初体验

12:14 PM

要分享的就是Ado,
所遇见的事情。最好笑的应该是在减肥中心那里(人家是第一次嘛)

之前在Paradigm投选Miss Astro的时候,
我的朋友进入了五强,
最后Adonis就有免费一次美容护理。
和我约好了时间后我就去赴约,






搬来KL一个月,
我的脸颊出现痘痘越来越严重,
严重到找偏方,如用药膏涂抹在痘痘,
但这是没效,反而会更严重,
还会导致脸部的皮越来越薄,
所以请不要像我将笨。

Ado在预约前一天打电话来和我Confirm时间,
我再次的确认是否是免费,对方当然也就说是的。
抵达的时候,美容顾问会用Scanner扫描我的皮肤
第一次看见我的皮肤那么的“隔离”,
毛孔什么的都特写高清的很清楚。
扫描检查后就开始进行护理。
其实我的FREE的只RM120的Voucher,
应为我的脸很烂,所以就要更好的Treatment。(意思就是加钱)
最贵的被我Banned掉后,
就介绍比较平价一点的,
如果不要也可以,但是只是洗脸就真的看不出效果啦。

在疗程过程中有一个使用类似荧光棒的,
而且荧光棒触碰我的痘痘地方还会有滋滋声(被Sot到)
很可怕的啊。(我神经是比较大条的)
然后就有涂上Collegen Gel,用仪器转转转的按摩,
这个就很舒服,很镇定。

完成护理,脸颊的痘痘和疤稍微有点好了,
最后当然也有介绍我购买脸部护理配套和一些产品的,
我是有点心动,但是我之前购买了10次配套还没有用完,
还有7次啊。。。。
Ado就下次吧。。。

============================分割线============================

某天在脸书上看见有FREE的,
所以我就随便的填资料,
隔天也是收到电话Confirm日期和时间。
所以这一次也是脸部护理,
而且还是要飞去纽约做(明白吗?)
也是同一样的步骤,
扫描皮肤,然后述说问题,
接着就开始Treatment。

Treatment大概都是和Ado一样的,
有Steam脸,洗脸,Collegen Gel,还有就是敷Clay Mask
(美容院都是用Clay Mask的厚?)
大部分的步骤和我签约的美容公司都是一样的,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纽约有Collegen,
我签约的美容院没有,只有灯的(不会解释)

美容顾问还会拍个Before&After的照片,
Treatment介绍后,
美容顾问当然也会介绍配套。
美容顾问介绍我20次的配套,
总共是7XXX,这对我来说也太贵了吧。
我的脸真的没有满脸痘痘,没有大大粒和凹凸不平的,
只有右脸颊和双眉间出现小痘痘(可能搬来这里后不适应)
觉得真的不需要到20次那么多吧。
到后来介绍10次和3次的我都退了,
我现在失业,更何况还有别间美容院的合约还没满,
真的不想浪费钱,最后为了让顾问不再缠着我,
买了个Purifying Toner for acne.
(顾问说是最好的产品)
















================================================================

现在我要带你们飞去伦敦咯,准备好了吗?

伦敦的免费瘦身护理是电邮给我的,
因为是进垃圾信箱,
所以我也就抱着随便的心态填资料,
确认时间和日期后我就带着很怕的心情去赴约。
还没有开始疗程之前当然是量体重和身高,
体重是61Kg,身高则是158cm,
我一直以为我身高只是有162cm,
难道缩水了?

顾问向我解释了疗程是3个小时,
然后会要求我脱衣服(不包括内衣裤)
来看看我身体状况。
其实我听到她叫我脱衣服,我有点傻眼,毕竟我第一次在陌生人前脱衣。
顾问看了立刻说道我的下半身有严重的水肿,
手臂有蝴蝶袖,肚腩就还好。
如果需要达到标准身材,
也就是我158cm的身高,
体重应该是要50kg左右。
(哇,我需要瘦11kg)
顾问当然也不会放过任何机会问要不要签配套,
或是在疗程里加ampoules等等。

疗程开始前会去换衣服,
之提供个纸内裤和毛巾,
然后我就被带去“蒸笼”里。
在“蒸笼”里有够厉的烧与闷,
当然这是好的,燃烧脂肪嘛,
但是我真的顶不顺,
总觉得呼吸不顺畅,
有给杯水和小毛巾。
反倒是隔壁的能自在享受,
而且还是脱光光的,
一人一间蒸房,
但玻璃还是隐隐约约看见隔壁的身体。

被折磨完毕后,
我被带到另个房间,
这次是震走脂肪。
这个过程比较舒服,
微微的震动在肚腩和大腿,
顾问有问我需要加强Level吗,
我拒绝了,因为我真的很怕。

最后一个疗程就是包Hot Blanket,
就类似以前看戏用保鲜纸包全身的。
顾问有帮我Scrub一下,
那个Scrub还是有点热热的。
Scrub完后就把我包起来,
然后开始“烘”我。
过程里手脚全身包紧紧,
最后我顶不顺了把手拿出来。
烘完毕之后,
休息一下就可以洗澡量体重了,
体重跌了500g,
但是晚上吃个宵夜500g应该也回来了吧。







美容产品,瘦身护理的效果见仁见智的,
最贵不代表对我是最好的,
或是某个品牌最畅销产品也未必适合我。
现在对我而言,快点复原我的脸蛋,
我要像以前一样的。(哭)










You Might Also Like

20 留言

  1. 飞去纽约,哈哈!
    这类的优惠我都尽量不要去,因为对方总会给了你甜头过后死缠烂打,想到都好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他们的工作就是要推销嘛,我就一直不要不要就可以了。

      Delete
  2. 试婚纱也是会在陌生人面前脱衣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是吗?我下次要穿好一点的内衣裤。。哈哈哈哈

      Delete
  3. 跟HH一样,我也不去,因为去了肯定中招,哈哈!!
    不过体验是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仅有这次,下次我才不会去了。

      Delete
  4. 我觉得你不签配套之下还能出的来是很厉害,纽约和伦敦这两家公司拉客的手法是死缠烂打。大生意做不成,小单也照杀,应该背负很大的销售业绩压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也那么的觉得,但是网上也说了很多他们的手法,所以我就一直说我失业,没有钱。=p

      Delete
  5. 好像都会介绍配套的ho?
    震走脂肪听起来很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妮兔
      当然会介绍配套的,因为会便宜一点。
      震走脂肪的ok,但是steam就beh tahan了

      Delete
  6. 你很勇敢叻。我也是不敢去的,怕万劫不复啊。。。。。费事看人白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e jamie
      脸皮厚一点,但是也没有下次了啦。

      Delete
  7. 你需要meh??看起来好像不需要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孤傲的王子
      我需要的,哈哈哈哈

      Delete
  8. 这些感觉进去就是等被栽!
    不瘦也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月亮
      是的,所以你心里一定要一直说No No No,不要耳朵软。

      Delete
  9. 连锁美容和减肥中心都给人一种需要花很多钱去买没完没了的产品和配套。你说得对,贵不代表适合自己,需要一些时间去寻找适合自己的产品和方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有些人签了配套,但是效果还是没有那么的好。

      Delete
  10. 哇哇哇哇,谢谢分享,我真的很想知道瘦身的是怎样的哈哈哈~
    关于脸部美容,我也试过滋滋滋的那个 XDD
    听说是杀菌!
    我以前也是痘痘多,所以乱搽药膏,所以搞得皮肤敏感起来,红红了。
    被逼一直要拍美容院啊,所以现在我的treatment都是抗敏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我超怕那个滋滋声的。
      希望我们俩的脸快点好起来。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