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人來KL“享受”益了我

12:20 PM

Raya這三天假期,我過的好累好累。恩人就是我的老師(在面書一直恩人前恩人後的就是我最敬佩的鋼琴老師啦。恩人老師星期六從關丹搭飛機下來吉隆坡,我也要充當司機的什麼去載她,所以這三天兩夜的我拋下了鳥神,去住了St Giles酒店。


早上Pavillion大門還沒開,我就帶她去吃The Loaf早餐,我的是Mushroom Omelet,恩人的是Cheese&Ham Croissant,早早吃薯條好像不是很好哦。我本來想要帶恩人去吃Tous Les Jours,可是她不知道那是吃什麼的,我也只是想要帶他去吃“氣氛”而已。Pavillion開門後,我們也就在裡頭隨便的逛逛,恩人已講明來這裡不是要花錢的。時間到了我們就去酒店Check in。



恩人Book的是普通雙人房,我也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就把這我們Upgrade去Executive的雙人房。一進房間就好開心,有浴缸我跟開心,可以泡澡了,只是床讓我睡的有點不舒服,醒來後腰骨會酸酸,好折磨。本來打算天天游泳,但恩人不放心我一個人去泳池,所以只妥協其中一天而已,好照殺!


在酒店休息一下,我們就去Ikea,因為恩人要去吃Absolute Thai,其實mid valley也有啊,她懷念那邊多一點,順便可以去Ikea,但最後也沒有去到因為很多人啊!泰國餐不是很愛啦,因為我不能吃辣,恩人也是一樣不能吃辣,但是她卻很想要吃,還點了個Green Curry Chicken少辣,服務員說已經不辣了。結果我們兩個還是吃到掉淚,我們也太差了吧。炒蘆筍和pandan雞就很好吃。接吃飽了我們又回去The Gardens走走,很無聊hor。那一天好像就這樣的過完了。晚上回房去泡澡,第一次泡澡成功,泡泡很多。(我其實有去買了一罐沐浴露)


廁所的鏡子無所不在,看到鏡子就要自戀一下,因為家裡沒有。廁所也有個電子體重秤,我瘦了兩公斤,家裡的是古老秤,所以我每一次只是看到瘦一公斤。電子秤直接看到很明顯的成績,當然黑色穿了就是瘦。


第二天一早,我還要上班,所以我們就來到了添好運吃早餐,還好它8點就開門了,我們也是當天的第一個顧客。食物方面我真心的覺得還好,蘿蔔糕不是我喜歡的style,而且款式好像也很好,我倒是想要試一試酥皮叉燒包,恩人不吃豬肉,所以沒有點。



上班去,電梯裡也有鏡子,當然也是要自拍一下,恩人看了頂不順我那麼的自戀。lol
我去上班恩人的哥哥陪她再吃早餐,帶她回去舊家看看,恩人很會吃。


回去酒店後,恩人要去KLCC,我直接講說當天是書展最後一天很多人,而且有沒有parking的。所以我們只好去Mid valley走走,她去血拼,我當跟班。哈哈。然後買了東西,時間還早,回酒店睡個午覺再去游泳。恩人沒有游泳她不會,我自己一個人玩水咯。


晚餐來到了紫藤,N年前和她來KL也是吃這一家的,所以點了個菜,雞肉和豆腐。這一餐比較適合我們的口味,好好吃哦,最後還加飯了。每一樣菜都有放些茶葉來烹飪,就連白飯也有,我下次再帶父母去吃。


過後發現madame waffle就在餐廳附近,我很想吃很久了。但肚子剛剛吃飽飯後很飽,我們就在isetan逛一逛,然後再去吃。當然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恩人不好甜食。Waffle脆口,加上了冰淇淋的搭配很好吃,我還蠻喜歡的,總之甜食我最愛!晚上回去房間後有再一次的泡澡,聽著音樂慢慢的享受Spa。恩人又在說:你太會享受了吧。。。。


最後天的早上,來到了酒店吃早餐,我忘了一個人多少錢。恩人的侄子很推薦酒店的自助早餐,多樣化而且也很好吃。我就沒有吃很多,胃口小了,吃了一片Roti Canai就開始有點飽,好像對不起那個價錢了。餐點有中式點心,還有些Nasi Lemak,Waffle乳酪也有,我還是那句,自助餐不適合我。早餐吃完後,離Check out時間還早,又回去房間繼續做豬。我真的很快就昏睡,我真的是豬啊(鳥神講)


再來自戀照一張。


這就是我的恩人啦,從小教我鋼琴的老師,教我很多人生大道理的恩人,我也常常在她面前哭(小時候)。從學生變同事,但她還是我的老師。雖然我現在沒有像以前那麼的乖,每一次都是頂撞她,她還是對我那麼的好,好啦以後不再亂發脾氣,壞脾氣大小姐脾氣真的需要改一改。小時候沒有脾氣隨著心靈長大,周圍的環境還是會提煉出來,越大就會越有脾氣。


Check out後我們留肚子去吃下午茶,午餐沒有吃就只是喝了星巴克的果汁。最後來到了Majestic Hotel,原來它是那麼靠近Mid Valley的,害我以為很遠。我喜歡酒店的廁所,好寬敞而且很乾淨,最重要鏡子很大,哈哈哈哈。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在附近拍照,看到了這間胡姬花放,第一句就是好美啊!阿珍媽喜歡胡姬花,所以她一定喜歡這裡。我家人國慶日那天回來KL一趟,一個月前打電話預定這裡,竟然沒有空位了,看來只好再次在Colonial Cafe享用下午茶就好了。


無聊到最後叫恩人幫我拍照,假假的走路。


當天還有鋼琴師,彈奏抒情歌。


服務員首先會問要什麼茶,但是我一句都聽不懂,服務員的英語太厲害了,所以點了什麼茶我也不知道。


等到花兒也謝了,我的肚子很餓。很多時候,我肚子餓就會臉黑,這招恩人見識過,很久以前就有這樣的事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之間臉特別的黑,最後才知道肚子餓了。


我們點了兩人份,30分鐘後食物終於來了。我們起初以為一個架子是一人份,一人份大概有10樣食物,我們吃完後就問可以cancel第二份嗎,服務員就說這個架子就是兩人份的。還好,不然肚子飽死了,我算一算真的有20樣食物。我以為還有下一個Tray,所以就把恩人想吃的三文魚三文治給吃了,原來最後是沒有的,她最後還怨我。看了隔壁座的外國人,他們都把食物分一半,這樣每一樣食物大家都可以分享,OK,下次就這樣。這次我擺烏龍了。


三文治還不錯吃,上層的甜點也可以介紹,我喜歡。只是我我覺得Scones好乾哦,還是我吃錯方法了?印象中吃了Scones要喝很多茶。至於炸料我也可以接受。不知八月尾我再去的時候食物是一樣的嗎?


吃完了,就慢慢的驅車去Mitsui Outlet。恩人的班機是晚上的,所以我們還有時間逛街。我想要買N的鞋子,但是都不美咧,所以算了,只買了內衣和錢包而已。本來還想說不要買錢包啦,恩人就在旁邊說難得來到了就買,而且Discount將多,她是慫恿者!也許她不甘願我這三天沒有買東西,反倒是她花的錢比我很多。哈哈


晚餐也在這裡的Dome解決,但是好貴。恩人的Aglio Olio沒有肉類的,只有簡單的燈籠椒就已經是RM30,我的麵包好像也是RM20多,這一餐很貴又吃不飽。



最後放了恩人在機場我就回家了咯,這三天的旅行好累,我也不知為什麼,可能我這個地陪沒有帶恩人吃喝玩樂啦,就只是在酒店附近。But I Know What She Want就好了。^_^









You Might Also Like

8 留言

  1. 好精彩的三天两夜!而且住得好舒服!还自动upgrade,真好!享受下!
    为什么你们两个不吃辣还去泰国餐哈哈!Absolute Thai我没有吃过,好想吃!
    添好运我也是觉得还好而已,但是那个酥皮叉烧包应该点,酥皮好吃!(内陷就输xD)
    紫藤是养生餐哈哈!好健康,但是好好吃!madame waffle 我吃最基本的那个也觉得好吃。
    Majestic的环境很好哈哈!那个orchid room我本身觉得很夸张啦,就算两个月前预约也满,我放弃这个了哈哈!colonial已经很不错了! 
    我觉得DOME的水准跌了,看卖相啦,以前我超满意DOME的,找天再去吃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不吃辣,如果去吃泰国餐是一定不会叫辣的食物,但是我恩人要挑战。哈哈哈。
      紫藤要带鸟神去试试,因为真的很好吃。

      Delete
  2. 我知道为什么益了你,你跟着放假还可以大吃大喝住酒店XD 开心!要吃不辣的泰国餐我不知道哪里有,但你们两个真的太可爱,泰国餐哪里有不辣?我好喜欢green curry,以前在滨城吃过,超好吃的阿~
    紫藤很著名,但是我没有吃过,看你分享,下次想要养生清淡点可以来吃吃看了~你泡澡也太爽,还连续两晚,酒店upgrade你们真的太好福利了啦~
    从老师变同事最后像好朋友一样的情缘很难得,看得出你恩人是个很好脾气的人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吃黄梨炒饭就好了嘛,不然就pad thai,哈哈哈。。。

      Delete
  3. 看你的fb就记得你那时候很叹了!!!!!!!!!!
    原来是你的钢琴老师来找你,不当陪客确实说不过去啦,更何况你根本就很爽很爽陪!!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心灵上是很爽的,但很不知为何很累,第二天早课,误把洗脸膏当牙膏。哈哈哈

      Delete
  4. 好吃好喝好住的行程,看你一连串的食物分享,就觉得你完全没踩到地雷。哪怕食物一般水准的地方,环境气氛就赢了。Absolute Thai不是每家分店都好吃,我个人觉得One U和The Garden这两家水准有保持。Madame Waffle还是Mid Valley第一家店做得最好,上个月在One U点了一颗抹茶松饼,口感有小差。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有和老师说the garden也有absolute thai,不必走到去The Curve那么远。
      她不信。哈哈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