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of The Year

1:25 PM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
圣诞节来咯,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还是很爱过圣诞,爱交换礼物,买礼物。12月是个花钱的好时机,开口闭口都是买买买。

12中旬回家乡一趟,一来要过冬,二来要表演。表演的前一个星期才找我,当时候我压力到痘痘都走出来了。

最后一天上课星期五只教了两位学生,鸟神已近从星期五请假到星期二。星期六去鸟神同事宝宝的满月午宴,然后才开车回家乡。下午5点抵达,吃个晚餐就开始彩排。我还是第一次和大家彩排唱歌,不过我有优先权,我不用背歌。哈哈哈哈


当天的OOTD,黑色小礼服。黑色小礼服是回乡前两天买的,在H&M看中一件蕾丝的,可惜没有我的Size了。最后转去Padini,两个银色圣诞大纸袋跟着我回家。黑色小礼服原本搭配的是红色外套,可是表演只能穿黑色。



去年的鹿角今年找不到,我忘了自己放哪儿了。这一趟回来,大家都说我肥了,嗯嗯嗯,我知道是时候要检讨了啦。自从毕业后,体重狂飙升,自己也懒。

抵达学院练唱的时候就先去见恩人A
恩人A:哇,你很kembang料啦。
倩倩:我知道,我知道。(双手立刻遮住脸颊)

然后在恩人A的课室稀里哗啦了一下就去见恩人B
倩倩:哈咯!~
恩人B:好久不见。你好像有点像横发展了哦(顺便比手势)
倩倩:我知道,我知道。

接着也是在课室里聊天就有一位同辈A进来也对我说一样的话
同辈A:hello,好久不见!你最近有点幸福肥厚!~
倩倩:恩啦恩啦,我知道啦。

过不久又另个同辈B也进来一起谈天
同辈B:倩倩,好久不见!~
恩人B:你是不是要讲下一句?
同辈B:什么下一句?
倩倩:好啦!~我知道我肥料,要不要我挂个字条写“我肥了,别再问我了”

接着可是就笑声连连。


大家还在准备中。早上我去打包麦当当,不小心在roundabout转车是整瓶可乐倒翻了,心急之下快点把车送回家洗carpet。然后再叫鸟神送我去学院,美美的心情已被搞砸了。再来表演前一个小时,恩人叫我帮学生的小提琴调音,结果连续断了两条弦。最后就安静的坐在门边玩电话拍照,一起唱歌的友人还说我很淡定,一点也不怕。
(我不用背歌当然不怕啦)


四位司仪以有趣的对话开场,内容是什么就不多说啦,他们的英语太深奥了。


接着的表演流程就有小提琴,钢琴独奏,小孩子唱歌等等,他们不是主角。我才是这部落格的女主人,你们应该看我而已。哈哈哈
前一晚和他们彩排,找到我吗?就是那个露半张脸的,因为被人说肥干嘛还要拍照。(哭)


节目结束后就是吃东西的时间,下午3点就当吃下午茶。


学生们各自带不同的食物,我很迟才去吃,因为太多人了!不过我也没有吃很多,图里的水果挞没有吃到,杯子蛋糕也没有吃到。吃了两轮就饱了,也许我这个饭桶拿太多饭。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谢谢爱诗和Peini送的圣诞贺卡,Kamsahamida!!~!~


反正被人家说的肥到耳朵痛了,就肥这几天吧。
2016我会减肥的!!!!

You Might Also Like

4 留言

  1. 不客气哦,倩倩 =)

    好大的合唱团~ 原来你会玩乐器,好厉害啊!
    2016年我也一样要瘦身,我们一起加油咯!
    祝: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心语
      大家一起加油瘦身。。。
      新年快乐

      Delete
  2. 哈哈哈哈我这个圣诞一直吃都没运动😫😫😫2016减肥模式启动哈哈哈一起努力52周计划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我是毕业后就一直吃了。。。
      存钱啊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