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找Airbnb住宿

22.2.16

因为要搬新家的关系,我们的房租到1月尾。
和包租公商量要多住多5天也不行,最后在2月1日早上8点交回钥匙,拿回定金。

无家可归的5天,我在Airbnb寻找新居附近的民宿,
最后找到了Hijauan Saujana公寓。
下午2点去和屋主会面,拿钥匙。
屋主简单的介绍屋子里的环境,然后还有泳池和健身房。

Hijauan Saujana公寓靠近The Saujana Club Resort,Saujana Hotel,Citta Mall,Subang Airport等
但是地点对我来说有点太偏僻了。
跟着Waze走,来到自己都不确定的地方,
经过很长的道路,道路两旁都是树林,偶尔还会看见其他公寓,
然后还要经过个小隧道才看见Hijauan Saujana。

*那时候的心情就安啦*


一房一厅的公寓民宿,我很喜欢。
这样的空间很适合两个人,或是自己住也行。

*以后有钱就要买这类型的公寓投资*



一张King Size床,床很顺服咧。

简单的厨房,有烤面包机,烤箱,电子火炉,餐具什么都有很多。
我没有机会煮饭,真的不想累坏自己。


有洗衣机和烘干机,第一次用LG牌子的,因为不知道要什么按什么setting,
直接就Start,结果衣服洗了2个小时都还没有好。
鸟神回来问为什么那么烧,只好按暂停,
结果门打不开,好怕弄坏人家的东西啊。
最后从新setting,洗30分钟而已,
接着放进烘干机,我好爱烘干机。
鸟神新家可以要一个吗?


旁晚时刻,黄昏好美。
下午Send Current Location给鸟神的时候,他来到了说是我给的位置是在高速公路中,
应该就是那一条路上,我站在露台send给他的。=p


衣柜很大,来自Ikea。
这间家好多东西都是来自宜家的


客厅的沙发可以拉开,
鸟神妈最后一天来帮我们搬家,
睡客厅的当然是鸟神咯。


第一次用Smart TV,没有电脑还是可以看Youtube。
两旁的玻璃门后就是房间,没有私隐的房间。
不过那玻璃门很危险,我不小心走很快撞头了,
鸟神早上起身也忘了开门就碰一大声,我在睡梦中也被吓醒。



这间Hijauan Saujana 公寓民宿有提供一个车位,还会给Access Card。
Access Card进车房需要,搭电梯需要,进Lobby也需要。
这间家住起来真的很舒服,早上起身房间都很冷,没有开冷气。
如果有车想要来雪隆区玩,不想住酒店可以考虑这间。

第一晚我们叫麦当劳外卖,等了两个小时都还没有来,
看来他们的GPS还没有这个位置吧。
早知道就去Citta Mall吃好了。

一晚的价钱是RM151。

更多详情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15 comments

  1. 我还以为你们睡一起,哈
    不错哦,很舒适的感觉,很宽敞干净,价钱也不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错哦!你们也厉害找到这样的。不然就去住酒店,这比较有家的感觉哈哈,虽然才五天啦。

      Delete
    2. vachel
      鸟神妈有一起在最后一天。哈哈哈

      珊姑娘
      有想过酒店,不过要好一点的就很贵,budget酒店就狭窄。

      Delete
  2. Airbnb 的确是一个很棒的“发明” 哈哈
    现在的屋子/房子都要fully furnished 或partly furnished 才可以给租出去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airbnb真的不错。有包家私的容易租出去一点

      Delete
  3. Airbnb 真的不错哦,有机会我也要当屋主,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有机会我也要,老了退休收租金就好。

      Delete
  4. Airbnb的住宿我们通常都在国外才会入住,想不到在国内也会需要到,你给了一个很好的示范。阳台虽然没有背山面海的view,可是日落繁华城市的精致也相当有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在国外也很爱看airbnb,但是朋友们都不喜欢。

      Delete
  5. 我也好想长租一房一厅的屋子,这样空间大又有私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租房的时候我也想,更想要楼下就是shopping mall的,但是很贵。

      Delete
  6. 租来做apartment stay不错哟!
    空间很宽,很适合聚会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恩,真的不错,喜欢这样大空间的

      Delete
  7. 我看到沙发感觉很舒服!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看起來滿乾淨的的小地方。。不錯


    vera
    http://veratheexplorer.com/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