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月雜記

11:26 AM

好快,2016的第五個月。
時間可以不要過的那麼快嗎?

五月末的時候,天氣好的很,而且也看得見彩虹,
當天看Insta和FB,大家都在po彩虹照。


TGIF去看电影,我多久没有看半夜电影了,1145pm也算是接近半夜了。
在等待的时候,看见Lego的模型(我忘了它是谁了),立刻叫鸟神帮我拍。
反正周围的商店已关门,我爱拍多久就多久。
看了《Captain America》,结果看到一半睡着啦,
等到他们打架,听到很吵的背景声音我才苏醒。
#我太累了,放工直接看电影



雨過天晴才會見彩虹。
我記得5月某天的星期六下超級無敵大雨,
第二天去打包早餐就看見這情況。
還有一場豪邁冰雨就在6月初的星期五,我放工後去巴士站載鳥神媽媽,
塞了一個小時多的車龍,還是第一次遇到那麼慘的狀況。
#下雨最好不要出門,塞車


上課趣事一
我有個小女孩學生很愛帶她的玩偶來上課,以前接手的時候自己確實覺得“將都可以”,
現在竟然連老鼠也帶上。玩偶還有他們的名字。
學生有個英文名,我總是叫成華語“菲兒”


上課趣事二
五歲的小弟弟一直說:“我去Secret Recipies買蛋糕給你吃。”
因為他真的喜歡SR的蛋糕,不過我每次都只是聽聽就好,因為聽了很多個月。
在教師節的時候收到啦。他一直問我喜歡什麼口味的,我說選你喜歡的給我就行了。
謝謝可愛的小E


回關丹被拉去當合唱團的鋼琴伴奏,也是為了慶祝教師節,
除了老師,父母也是老師,所以也要祝他們教室解快樂!
#佈置好像情人節呀



我沒有送我老師禮物,她就送我水果撻,好吃的哦。


鳥神媽媽出遊都會帶手信回來,這一次是誇張的多。
薯條三兄弟好吃,但小包裝一下就吃完了。
Royce巧克力也好吃,白色戀人也好吃,tiramisu巧克力也很愛!
吃日本快熟面要等時機,鳥神每次都說等打仗才吃。
是我們兩個打仗嗎?



我把Royce巧克力和白色戀人搭配冰淇淋,好奢侈。
不過這樣不好吃。



某天想要去咖啡館,來到家附近的SS15,哪裡有位置停車就去附近的咖啡廳。
停在BREWYARD前面,點了一份港式雞蛋仔和一杯摩卡。
雞蛋仔用刀叉好難吃,切一粒很大聲,然後會一直彈出碗外。

我把鳥神最愛的床單洗成這樣,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漂白水用太多嗎?


月尾拿工錢就立刻的花錢,難怪鳥神都一直叫我月光族。
還我亮麗肌膚,我要被外人說我像中學生!


在商場看見Barbie,小時候的最愛,我愛看Barbie的電影。
來給不同國家的芭比娃娃,每一位都好美好精緻,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慈禧芭比。

之前一直說不愛煮飯,因為真的很怕油,
現在反而習慣了,也開始天天下廚,週末也一樣。
終於買火爐了,之前一直用電爐,很多的鍋子都不能用,
現在電爐可以煮湯,火爐炒菜。


家裡有Teriyaki醬,煮了Teriyaki雞加上一個荷包蛋,
就行成為Terikyaki Don。
那時候還有用電爐煎荷包蛋,不美啊~


鳥神試過一次的Pasta Soup就直接不愛,剩下的我自己吃。
這樣也不好吃,也許我的蘑菇湯不好喝。
#罐裝必包裝好喝


偶爾也吃西餐,網上看見雞胸肉的煮法,
就把雞胸肉打扁,然後舖一層Ham再鋪層Cheese就進烤箱。
也許我的火候控制的不好,所以雞胸肉好難要,下次不會再烤雞胸了。


然後也是上網看視頻4種意大利面的煮法,
剛巧我家有牛奶有雞肉有Broccoli,所以就變成這道Spaghetti Alfredo。
接受度也是蠻低,奶味太重。


最愛的還是Spaghetti Bolognese,那天煮的太多水,我名為Spaghetti Banjir。


自己用心準備的晚餐最後變成這樣,是多麼的傷心。
真的差一點就哭出來了,也許這樣覺得很浪費,也許我真的很心痛。


五月美麗的Yannie結婚啦,拖她的福我也見到Vachel,(她超sok的)
不過和新娘子的合照不知道去哪裡了,就放上吃早餐派請柬的合照。
本來打算去Pekaboo,結果還沒有開,最後去後面的Fishee Cafe。
祝yannie新婚快樂,早生貴子=p


最近在物色保溫飯盒,因為我下午煮晚餐,帶去上班吃,
可是之前的食物都冷掉,湯也不好和。
除了這牌子,還有什麼好介紹的嗎?最好不要塑膠的。



今天是6月15號,2016要過一半了,
我的目標統統沒有達成!
我。好。懶。







You Might Also Like

4 留言

  1. 我竟然看到我自己,不留言不行
    你的Royce 巧克力拿来配雪糕,一整个奢侈到不行啊!
    你们都很喜欢吃西餐,Spaghetti 出场次数多
    容易又好吃,这个我懂的
    为什么把晚餐倒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借*
      Lego造型是Star wars里头的坏人哈哈哈,我不知道名字哈哈哈!(因为几百只这样多xDDDD)
      我儿子也是每天告诉奶奶我要买面包给奶奶吃哈哈哈!说而已xD
      薯条三兄弟好好吃!
      哈哈就当作是蓝天白云图案啊, 你不说我还以为本来就是这样图案的床单啊xD
      是哦你提醒了我还有teriyaki sauce,我也要来做盖饭了!你好会煮了呀!!

      Delete
  2. 小V妹妹珍的好索哦(phewiiit )
    你的厨艺会慢慢进步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3. Vachel:你真的很fit!意大利面真的很容易煮。飯盒開不好,所以都倒出來了。

    珊姑娘:我沒有看過Star Wars,不過知道有這個人物。日本零食都很好吃。那個床單一直被鳥神ngam了

    愛詩:雖然沒有很厲害,現在都在努力的煮飯。哈哈哈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