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六月杂记

5:17 PM


六月的结束,就代表着2016过了一半,
剩下的半年要好好的完成自己的2016 to do list。
#年年都完成不了

想要自己烫卷发,结果不知为什么两边的发尾都是往右翘,我想象中不是这样的。
我的方式都是卷里面,看来还要是多几次才行。
当天的就这样乱乱的发型出街了。


六月我有一个月的假期时间,太开心了。
朋友素素来了一趟KL,我们就陪她去看家,当然只是看示范单位。
示范单位的设计与装潢都很美,我好喜欢。



想要家里看起来辽阔,就要一副大镜子。


再来去了另外一间的示范单位,发展商是日本公司。
这间的主人房很大,但客厅就小了一点。
整个的概念是不错,只是地理位置不佳。(个人觉得)



前一晚去了Garage 51,两人点了一罐不只是Father还是Mother还是Cousin的饮料。
本来要点Oreo的,却没有提供了。


阿珍妈也来了一趟KL,她想要去看画展,
所以我们就去了画橞艺术节2016。


我喜欢这幅画,但价钱可以买一辆Proton Saga了。
几年前的saga是这价钱,现在我不知道。



除了画展,还有的就是手工作坊,还可以当场学习制作。
用中国线弄成小乌龟小蜗牛小茶壶都很可爱,
我记得小时候我都很爱玩中国结,开始上班了,乐趣就不见了。


还有就是粘土,Baymax好可爱,话说我看了《Big Hero 6》竟然有掉泪。


另外还有展示品,品茶摊位,画画作坊等等,这个展览还不错der。


宝宝扁嘴,但宝宝不说。扁嘴就是宝宝的特色。


阿珍妈来KL是因为要出席《千手观音舞剧》。
舞团是来自中国山西的太原舞团,精致的表演,观众掌声不断。
这样也让我知道千手观音的故事由来。


回关丹一趟,把头发给剪了。
永远都在烦恼到底该剪刘海还是留,但各有各的好看,所以勤劳的修刘海就可以了。
只是我很懒惰一直上发廊报到,就这样这个月的刘海又长了,碍眼。


六月回家,把家中的花草带来吉隆坡。
当晚立刻的去了Ikea买架子。
带来了Pandan叶,从茂盛的,变成了几片叶子而已。


Ikea的架子RM179,昨天本来想要和去Ikea庆祝它的生日,
但抵达后鸟神说车太多不要去。
我都还没有说开幕更多人啊,昨天的只是小Case而已。
韭菜,Pandan和葱都还不错啦,不过感觉不会在长高了。


在Mid Valley有Pet World,我想要去看看,但入门要入门费,所以就看外面的小狗,
进去也没有零食可以买啊。
这只好像斑点狗的类型,我不知道它是什么,不过它的体型很大。


再来就有Chow Chow(应该),很随和的让人摸和拍照,累了就趴下。
狗狗们的脖子上有钱罐,是让爱心人士捐款,
可以按链接已了解更多详情。


这组Corgi是人家自带的,当天狗狗好像大明星,给人家拍照。
狗狗太可爱了。
看了狗狗去看《The Conjuring 2》,有恐怖但是我还是睡得好。
因为之前看第一集我很难入眠。


榴莲季节怎么能少了榴莲呢?我没有很爱,但偶尔榴莲瘾来了还是会去买来吃的。


鸟神送我花!鸟神送我花!鸟神送我花!
当天要和文文吃午餐,鸟神早上说你留在家里,因为下午会有东西收。
我问什么东西他说可能有东西收。
于是我查看手机,看到了买花的简讯,哈哈哈哈。
最后在Guard House领取我的花。


没有插花的天分,就随手的放进瓶子,满屋子都是花香味,尤其是百合。
百合花开花的时候特想,反倒是紫色不是什么花枯的较快。
鸟神说买这款是因为有我爱的紫色,以后自己买花应该会选百合。


又是示范单位的某一天,想要买来投资。
因为这发展商比较出名,加上是在KL地带,所以我们就来看一看。
里面的装潢也太美了吧!!!!
也是采用很多镜子,而且颜色也是灰色系。



墙壁直接的是一面镜子,又可以充当全身镜,有能当梳妆台。



不是我夸张,只是Block A已经要卖完了,
因为在KL地带能找到这样的价钱真的很少,大家都是买来投资。
#怪不得屋子越来越贵



为自己的梳妆台设计个小小的挂钩,这样我的抽屉就不再凌乱,
要找个绑头发的也不难。
我要努力买多点东西挂上去,但承受的重量只能是1.5公斤的重量。



星期一没有上班,我多数都会煮好料一点,这样的菜色对我来说是好料了啦!
红枣蒸鸡腿+肉碎鸡蛋汤+番薯叶


偶尔我罢煮,鸟神就会下厨。
鸟神煮菜比我厉害很多很多,我是需要看食谱,他需要靠感觉。
煮了番茄炒蛋和椰菜花炒鸡肉。
鸟神说鸡蛋要先煎一煎,番茄也一样,这样才有口感。
竟然连椰菜花炒后要冰镇先再炒肉,他说可以吃的很爽口。









You Might Also Like

14 留言

  1. 我时常也是自己试卷QAQ不过情况也是和你也一样
    我头发粗 要烫着一下子才能看起来有形状
    不过头发容易坏啊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包
      头发真的会坏,所以我也只是得空才玩头发,哈哈哈

      Delete
  2. 一直觉得你很有文艺气息,懂得也很多,很有深度
    第一章照片很像我老公弟弟的女朋友啊,刚好头发长度也一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借*
      我喜欢看示范屋哈哈哈,纯粹爱看人家的设计然后看看怎么运用在自己的屋子。
      我喜欢榴莲!
      我觉得你插花插得不错啊,好看。
      煮炒真的可以靠感觉哈哈哈!煮炒好玩,想加什么就什么。

      Delete
    2. Aris
      我是假文艺啦,什么都是半桶水。哈哈。
      我是大众脸,很多人都跟我说我像谁谁谁的朋友。

      珊姑娘
      看很美,要打造成自己的屋子有钱就可以了。
      插花靠感觉而已,我喜欢花。

      Delete
  3. Replies
    1. eunice
      谢谢,但我很懒惰要一直上发廊。

      Delete
  4. 饭厅上放一大面镜子是我喜欢的设计,一度我试着想这样打造我的饭厅,可是风水师不同意这个设计。我也很爱看示范屋,那些开放式的厨房和衣柜像个dream。自家阳台种些可食用的植物,感觉这样的生活很organic。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家也有个大镜子,不过那是前屋主的,我们都很喜欢啦。
      开放式的衣柜也是我的梦啊,现在不行了。

      Delete
  5. 呵呵,你在看着屋子哦? 有兴趣投资Kepong或Setapak 区的家吗?我男朋友是做房地产的,有需要可以FB PM我哦..呵呵
    希望你不会觉得冒昧,忽然留言打广告����

    ReplyDelete
    Replies
    1. Ybee Hamtaro
      有好的可以介绍看,不过没有那么快买啦,看看而已。

      Delete
  6. 最近發現面子書一直有很多 property 的廣告耶~ 也希望將來有屬於自己的小窩。
    示範單位永遠都會被打造得漂漂亮亮的,我也好愛看!你準備得菜餚我都很喜歡,
    尤其你每天在 insta 分享你給 鳥神得便當,好愛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an
      我们这年龄都很想要自己的家,一直租房也不能租一辈子。
      谢谢,我煮的菜肴还好而已啦。

      Delete
  7. 卷棒这东西, 我看别人用的时候好像很简单, 自己用时就不是那回事, 哈哈。下厨有时真的只是凭感觉, 别人问起怎么煮, 要很准确说出多少调味料, 偶尔也答不出来呢。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