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11月+12月杂记

10:02 AM



2016年最后两个月的杂记。
在澳门的时候,我的鞋子烂了,直接留在澳门。
回到家后立刻去找鞋子,想要找凉鞋,毕竟我的Flip Flop穿了几年,也是时候要换了。
来到Flip Flop专卖店,看中下面黑色带子凉鞋,可是价钱好吓人
(等我的Flip Flop真的不能穿的时候再买)
最后却无意间在Isetan看上台湾品牌Fufa鞋子,价钱合理,二话不说直接买了2双,
一双大概是RM89.90。



第一次尝试Brow Tinted,效果有眉毛,但颜色还是很浅,这星期再试一次。


11月出席婚礼晚宴,也是兵友。我的伴侣本来是鸟神,最后因为他去了缅甸,
找来了玲玲,太感谢她了。(我是不敢一个人去喝喜酒的)
第一次yum seng是用茶杯,好可爱。


在KL每次经过Sangkaya都没有要去试的念头,关丹ECM也有Sangkaya,
和阿珍妈逛街累了就吃一杯。


之前购买Photobook礼券,把照片做成Instacard,只是我不满意alignment,
左右两边的白框不均衡。 


据说这一天能看见超级月亮,我家的月亮超级小。


上课途中,老板娘拿了一盒东西给我,看到logo我就知道是花 ,
没想到远在缅甸的鸟神还会送我花,那天的心情特好。
拜托学生帮我拍照,最后送她一朵玫瑰花,她也是笑着离开课室。


年尾时间特别的闲,竟然画画。
其实是因为电脑坏了,没有事情做就只好画画。
最满意的就是背面龙猫,那个月亮特别的亮,(这个才是超级月亮)
这一张送给珍妮花了,哈哈哈。
油画很久没有练习,所以颜色搭配技巧都有点生疏。
unicorn和另个龙猫就是水彩画,水彩我也不厉害,总之全部都是半桶水。




12月是圣诞节,没有圣诞树,所以设计自己的圣诞树。
照片都是之前photobook打印出来的,不同的size,完成后超有成就感,
唯独那颗星星我不喜欢。


也许是因为鸟神不在,周末特别的无聊,我竟然去学做珠宝,哈哈!
做了一条珍珠项链,手链和一对耳环。
刚巧当天他们某个学员生日,我又有蛋糕吃了。


然后顺便去Pavillion看Sawrovski的旋转木马。


12月阿珍妈来我这小住几天,我去上班她去逛街。


隔天我们去书展,我只买了个水彩盒,然后就看Cosplay比赛,
大家打扮得好厉害,虽然没有很迷动漫,可我还是懂一些人物(我年代的Naruto,Sakura)


在The Mines逛街无意间看到这家Spotlight,里面售卖各式各样手工样品,
从布料到画画原料工具,首饰材料等,我好像慢慢在里头逛一逛。


傍晚的时候,阿珍妈要去找巴生找朋友,aunty带我们来四眼仔吃肉骨茶。


晚上看了《孤独又灿烂的鬼怪》,故事剧情太搞笑,两位男主角演技也很厉害。


和珍妮花交换画画,她送我龙猫水彩画,刚巧是圣诞节,所以我的圣诞礼物。


12月有两个星期呆在缅甸,那个另写文章记录。
2016再见!

You Might Also Like

4 留言

  1. Fufa 的鞋子我也喜欢,款式很潮流,也舒服。我经常到garden的isetan逛他们家~哈哈哈!
    圣诞树很有创意呀~ 你的做珠宝的课程是不是那种上一天课而已的呢? 我也想学,水墨画我也想学也~ (很多想头)我很喜欢孔刘的,从以前咖啡王子一号店的时候就喜欢了,到我还没看这个鬼怪。office的女人已经讲到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ponge jade
      做珠宝是一天课程的,你可以去facebook找e;egant jewellery studio,它蛮多一天课程。孔刘 是我看big 5时候喜欢的。哈哈哈

      Delete
  2. 我也是属于学多但不精的那种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我想要烘培,但一直失败。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