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风膜

10:07 PM

25/2/2013

今天早上天还没亮,就觉得身体痒痒的,大概五点多早上,醒来看看一下,opps,又起风膜了。我的睡意,全被风膜叫醒了。起来了,就去煮红枣水喝,然后玩电脑。风膜最重要的是,不可以吹风,不可以碰到水。可怜啊。。。一整天无所事事,又不能出去。只好等晚上,鸟神带我去看医生。我去看RM1的医生,也就是政府医院。医生叫我打针,我也知道要打针,第三次出风膜了,已经习惯了。我去了打针室,一位护士帮我打手臂,另一位男护士,帮我打在手腕。女护士一下子就结束了。男护士刚开始是在左手的手肘找血管。可是看不到,就换手腕的。然后他说:"你的血管的细,看不到”。然后,他找到了就打针,我看到那个针里有我的血在回流,然后他看我问我痛吗?当然痛啦,但是打针不应该痛的吗???
然后他就拔掉那支针,有换去右手的手肘,找到了又打,但是还是有血出来。他压那个针血越流越多。然后,他就不打了,叫我出去。算了吧,出去那要就回家了,回家休息,明天还要开工啊。大概9点出,我就上床睡觉了。

风膜
又红又肿

晚上去看的医院
人不多,很好



这是女护士打的针

这就是男护士打的

26/2/2013

早上4点多就起身了,昨天护士说,8小时后才可以吃药。我就去吃药,但是感觉很像吐,肚子很不舒服。别管他了,睡觉先,那个要有打瞌睡的现象,等下9点就要上班,快点去补充睡眠先。闹钟响了,我很不想起身。但是懒惰要补课,只好硬硬逼自己去冲凉。冲了凉后,我又倒在床上了。不管啦,打电话告诉学生今天不要上了,休息到中午再去。11点早上起身,身体更弱,直接告诉Admin,叫他们帮我通知家长。起身吃午餐,就吃药。又感觉眼睡,又继续睡。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起身了,没事做,看RunningMan。晚上鸟神来找我,他说我有点发烧,又要去看医生。但是今天看的是1 Malaysia的诊所。医生说,怕我是中Denggi,叫我明天去大医院检查。(就老天爷,今晚睡了一觉,明天早上起来没事,我不要中Denggi)
好啦,打到这里了,我也去睡觉。明天不要再生病啦,我不想补酱多课。T____T

bibabO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留言

  1. 哎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2. @KikoChan
    康复啦。但是风膜是悄悄的来,悄悄地走。一点tips都没有。谢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