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笑功震武林(Princess and Seven Kung Fu Masters)

5:27 PM


摘自网络

又到了分享电影咯。星期六是电影日,周末应该放松一下的。这部戏鸟神想看的,我比较想看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我们只好玩剪刀石头布,赢的人就看那一部,看这部就知道谁赢啦。关丹很小,最好的戏院在ECM,所以那天我碰见学生和家长,又碰见同事(看同一部戏),世界关丹真小啊。有郑中基,吴君如,王祖蓝等搞笑艺人主演的,就知道是部搞笑及“废”戏。但是我觉得有点暴力(武打方面),小孩很像不适合。



江湖七怪
(摘自网咯)

戏里的主角是这七位“武侠”,各有各的绝招。他们因为某某某事情而隐退江湖,一起在一个小镇过日子。但是好日子过不久。。。。。日本人。。。。。。。。。


好啦,这部戏里也有它的主题曲,有王祖蓝翻唱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歌词蛮搞笑的啦。喜欢看搞笑的就去看吧,我觉得蛮”废“,反正笑笑就好,心情也好。

要选最喜欢的角色。。。Ermm Ermm Ermm.。。。

摘自网咯
我选王祖蓝吧。。他的爆笑点最多。。


分享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30 留言

  1. 一般这种戏我都是dl,嘘,别说出去!哈!
    我也很喜欢王祖蓝,很搞笑,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关丹太太太小了。。有没有地方去
      只好往戏院去咯。。
      不用客气。。。

      Delete
  2. 哈哈哈哈他都是很搞笑的角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其实郑中基也不错,但是王祖蓝看样子就已经很好笑了。
      你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哦。。
      我在等你的呢。。

      Delete
  3. 我自从怀哥哥之后,再也没有进过电影院!!
    而且我们这里的电影院,很多戏都没有播放,不去也罢,呵呵~~
    基本上,我都是下载看的,嘘~~~~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和eve一样。。嘘~~~
      有儿童片就一家人一起去看,那么就可以进电影院了。。
      哈哈

      Delete
  4. 我也半年多没进戏院了〜〜这部我想看,因为有王祖蓝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果然,王祖蓝是最受欢迎的。。

      Delete
  5.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跟男朋友约了这个周末才看啊
    我喜欢吴君如 还有王祖蓝!!!
    最喜欢看喜剧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喜欢喜剧。
      看喜剧,可以减压。。^^

      Delete
  6. 这么多搞笑的演员,一定好看!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是好看啊。
      得空就去看,去减压。。

      Delete
  7. 哈哈 最後一張真的很搞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特地放他男扮女装,那么才有看头。。哈哈

      Delete
  8. 咦?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部的戲的存在?
    不過,還是謝謝分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久没有踏入戏院了吧??
      最近都有很多新戏,去看看放松心情吧。。

      Delete
  9. 我也想看这个, 只是没有要看华语电影, 看来我又要一个人去看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请朋友看啦。。一定奉陪的

      Delete
  10. 倩倩 我上個星期也看了
    王祖蓝 就是那麼幽默搞笑 記得他以前扮演過lady gaga。。坦白說我是因為他而喜歡聽lady gaga的歌呢 哈哈 一個懷才的藝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他确实很有天分。。
      我也又看他扮演lady Gaga。但是还是没有爱上LadyGaga。。
      哈哈

      Delete
  11. 看到吴君如的时候就很想去看了~~
    一看到王祖蓝!omg!!那就非看不可~~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看不可。。那么多的搞笑演员,一定让你笑翻天。。哈哈

      Delete
    2. 那一定要上完厕所才去看~~xD

      Delete
    3. 哈哈。。快点去看。。要下影了

      Delete
  12. 我好期待这一部哦!
    另外,我还蛮喜欢郑中基的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喜欢郑中基。他很爱搞笑

      Delete
  13. 我投黄祖蓝,因为他真的是出了名的“废”,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他最“废”的。。哈哈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