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上半部)

1:10 PM

1/4/2013@星期一

愚人节快乐。我不喜欢整人,也不希望有人整我。最后一天休息了,明天就要开工。妈妈今天照顾宝宝的第一天,女的,很好带,不会乱乱哭和闹。晚上,等鸟神放工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 Bonanza。也不会很多人排队,大概需要排20分钟。到我们了,就选好料,一直吃。不像以前,为了吃好料要等很久,最后也没有吃到。但是这次不同,贵贵的一直出。一个字“爽”。

我们俩吃了13碟。。




2/4/2013@星期二

下午餐休息时间,回家吃饭。过后就去买马卡龙,第一次吃,好好吃哦。可是很小粒,也很贵。一粒RM1.80。我在找着礼物给学生,去年送了cupcake,今年就马卡龙,但是有一点点over budget。 晚上,鸟神来载我放工,又要载老板,在车上气氛很尴尬。
pistachios, Vanilla, Chocolate 和Cappucino口味
3/4/2013@星期三

最爱的星期三,早上不用做,本来是要和鸟神一次吃早餐,但是很衰运,车不能Start
Engine。最后,他一个人吃。爸爸去换新的后就载了弟弟上班,然后又去另外一间看看马卡龙。也是一样的价钱,但是大粒一点,味道也不怎么好吃,还是昨天的好吃一点。
Green Tea,Chocolate和忘了什么口味。 

4/3/2013@星期四

我车Road Tax要过期了,但是薪水又还没有过张,硬着头皮和妈妈借先。换了Road Tax,也就是说,我的车还有还有几天就供完了。。开心。下午教课也没什么大事。晚上还以为可以和鸟神见面,怎知道。。。他顾着看《大太监》,也不想见我。



5/3/2013@星期五

早上的学生只来两个,我有时间就立刻还我办公室的“风水”。下午,去ECM吃午餐,也是一个人,去吃Black Canyon。回去工作途中,哭了。。。哭是原因。。没有人陪。。。。哇哇哇。。也因为我们两个好像很久没有讲话,SMS,见面。(其实只有三天)。但是对我来说是很久嘛,所以有冷战一下。。。(好啦,我是很黏人的)
推开了饭,才记得要拍照。

6/3/2013@星期六

很忙很忙,最讨厌星期六。飘过。。。晚上,鸟神的朋友回来了,一起吃东西,一起看电影,看了《鬼仔》。全程我都在用手遮眼睛,最怕看鬼戏了。晚上回家,立刻冲凉,睡觉。不敢去想任何的东西。为什么要晚上看???


7/3/2013@星期日

又有不愉快的事,害我一边上班,一边哭。不过事后都解决了,感情需要沟通,收在心里真的不好受。晚上,没有节目。和鸟神一起吃晚餐后就去买材料,我要做马卡龙。回到家后就开始啦。可是失败了。。。。没关系,明天早上再做。
够力的烧焦。。。

8/3/2013@星期一

早上起身,开始准备材料,昨天的马卡龙太水了,今天大概知道要如何做。我打完蛋白后,妈妈叫我载她去打包,我的手头上还在做着,可是妈妈说一下子。okla,就载她去咯。回来,我把蛋白和粉混合在一起,却变得很硬,不知道是不是刚刚出去时蛋白没盖,或放太久。这次没有比第一次的焦,但是就是太硬了。。。
妈妈打包时,和妹妹在车上自拍

9/3/2013@星期二

一个星期又过了,上个星期过的特别快,是不是我太忙了。来到了tuesday blue,也是在忙,星期日是要表演了,虽然不是我表演,但是还会紧张的嘛。所以在准备学生的东西,邀请卡,文凭,礼物。
受到了之前在ZH家买的衣衣,还贴心附送三样小礼物


10/3/2013@星期三

今天早上要上课,但是学生却放飞机。中午要开会,讨论关于比赛的事情,和一些琐事。想到之前准备的文凭不够,傍晚有时间就快点飞去popular买。找不到parking,就犯法parking,还好没有中抄牌,买了就顺便买Hot n Roll的Crunchy and Crispy。
我的晚餐

11/3/2013@星期四

好快星期四了,没有车,晚上是鸟神载我。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就很忙,就非常忙。
今天穿比较casual,因为要搬东西,有彩排。淘宝买的宝宝,不错吧
(第二次淘宝已经On The Way了)

12/3/2013@星期五

还有两天,压力。。。今天要做keyboard的setting,不能出外吃,打包了经济饭。最近要省钱,之前一直以为三月是最后一个月供车,原来是四月,所以算错钱,也没有多的钱花。中午,又去买马卡龙,因为要包装,所以再买看看盒子装的下吗,然后买多一个Brownies。刚刚讲省钱,却拼命花钱。
 上瘾了,怎么办???

13/3/2013@星期六

最最最不喜欢的一天,时间很满,没有的休息。中午也有彩排,但是却不如我意,因为弹得还不是很好,明天就是了。算了吧,对自己说顺其自然。晚上鸟神帮我拿马卡龙,订了80粒,来到了学院,我们一起包礼物。我有订多的,因为我爱吃。过后,我们去吃好料。因为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57个月。
上-Mix Pork Platter RM35
下 -Spaghetti Chicken Bolognaise RM20

14/4/2013@星期日

紧张的一天,虽然年年都有,但是就是年年都会紧张。迟些再开文。忙完了后,傍晚鸟神约我去打羽球,但是我好累也要打。人家已经很尽力打了,明天手臂一定很累,太久没有打。晚上很早入睡,实在是太累了。。。
我们俩在很努力地减肥

15/5/2013@星期一

今早不用听到闹钟响,我睡到很迟,加上前几天因为表演的事情,一直让我失眠。因为大选的关系,我不敢涂指甲油,虽然还有很多天,就是怕黑墨涂不上指甲,倒是后就浪费一票。=P。今天玩Hair Chalk,不知道华语是什么,染色??染发吧?之前在Mivva Box有附送的。很好玩,但是会把发质弄的干燥粗糙的。但是久久一次就好。。。
before and After
好像不是很明显hor..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34 留言

  1. 1)哇。。如果一直选贵的吃。。会超值的。。不过我很久没吃SUSHI KING了。。余情别恋了。。XD
    2)MACARON甜甜的。。不过不能吃多。。
    3)男人有时就是坏坏的。。XD
    4)三天很久了。。没有见面没有讲话没有SMS..不能忍受咯。。
    5)哇老。。MACARON应该不容易做。。你要加油哦。。
    6)我超爱HOT AND ROLL..
    7)那个CHALK WONDERBOX也有送。。我送朋友了咯。。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1)我们这里只有Sushi king。我只好专一咯。
      2)呵呵。。。我的最爱。。。甜食
      3)是咯。。当我坏时,我讲他,他又不爽。。
      4)对咯。。你就好咯。天天见。。
      5)可是马卡龙的材料只有4个。我会再加油的。。
      6)我第二次吃,脆脆的好吃,但是吃到最下面就不喜欢。
      7)又送朋友哦。。。你的朋友很幸福leh

      Delete
    2. 你给我你的EMAIL啦。。下次我有没有用到的产品顺便问你要不要。。呵呵呵。。因为你也是我的部落好友。。

      Delete
    3. 哈哈。。facebook我也可以。。我应该没有订wonderbox了。。

      Delete
  2. 你真的是黏人的小女人哦,呵呵~~~~
    可是3天没有互动,换做是我的话,我会骂到。。。。。。
    恭喜你哦,倩倩,车期要供完了,我的还有3年多呢,慢慢挨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看不出hor。因为我没有朋友,就只好黏着他。
      可是他的朋友却多到不像样。
      供车真的很幸苦,加油啦。三年很快的

      Delete
  3. 我也有去吃 Sushi King 的 RM3 Bonanza,我选非繁忙时间,所以不用排队,呵呵~~
    马卡龙很甜呢,你喜欢吃?RM1.80 还好,我们这里要 RM2.50 >.<
    等你制作马卡龙成功了要分享食谱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我没有的选择,要等鸟神放工才可以去。
      马卡龙很甜,我最爱甜食。哈哈。可是RM1.80.非常小粒,还是马卡龙是那么的小粒。
      哈哈。。都不知道我几时会成功。。。下星期在试

      Delete
  4. 十三碟很多啊,我最多都是吃四五碟而已给两个人的话!!! 我也常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做很多东西,不用哭啦,你可以享受一个人,学会独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我们两个都爱吃,所以那么胖咯。哈哈。
      一个人吃饭试过了几次,但是不喜欢一个人在等待食物送来,所以一直拼命找他SMS。
      可是我可以一个人SHOPPING。。哈哈

      Delete
    2. 你不会很肥啦,我肯能比你肥,很爱吃,但是也要努力的运动,呵呵!!!
      我一个人吃饭的时候都是边吃饭边看电视或看书,绝对不会让我头脑有时间静下来去想自己是一个人的,逛街时都是自己一个人比较爽的,哈哈哈!!! =]

      Delete
    3. 因为那时候,是突然才知道要自己吃,又没有杂志,电话又要没有电了。。气死

      Delete
  5. 有明显染头发啊,看得出来……

    那个鬼戏,我连看都不敢看,最怕了…… (X_X)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只有左右两边而已,后面应该没有染到,因为看不到。。可是对头发不好。。
      我本来要看杨家将,但是他不要。。算咯。。。

      Delete
  6. 哇,你真的很爱马卡龙耶,我不爱的,很甜呢
    偶尔一个人吃饭也没什么啊,不要太难过哦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呵呵。。超爱马卡龙,我是小孩子,所以爱甜点。(可是我的学生有些不喜欢)
      有时一个人吃我OK,但是有后就觉得我很可怜。。。

      Delete
  7. 你那里卖的马卡龙算很便宜了咯
    这里要整四零吉咯 所以我都不舍得买 :(
    还有 没想到你那么黏男朋友哦
    呵呵呵 我反而比较黏朋友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不知道LEh,可能我们这里的消费不一样,马卡龙没有市场(老板娘说的),而且又小粒,对我来说有一点的贵啦。。看我的样子很像很独立哦???我没有朋友嘛,只好黏死他。。哈哈

      Delete
  8. 哇老!
    全部都是吃吃吃!看到我都流口水。
    馬卡龍真的很可愛 很吸引 還好燒不到我!哈哈

    ReplyDelete
  9. ember
    哈哈哈。。生活就是为了吃的嘛。。
    你也是一直po吃的。。也害我流口水

    ReplyDelete
  10. 马卡隆我曾经一度非常迷恋,但是后来一直吃不到好吃的,所以有点气馁了。马卡隆的颜色很容易吸引人,看了心情就会变得很好,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我也不知道怎样才算好吃。。要脆脆的壳,结实的馅料。。
      我这里只有两家有卖。。可怜

      Delete
  11. 我有做过成功的马卡隆噢~~ XP
    不过成功一次就不做了!因为太甜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妮花。。。
      为什么我不可以的????久久一次ok的啦

      Delete
  12. 你真的好喜欢马卡隆哦!!!
    我很喜欢看马卡隆也会买,但是不是很喜欢吃,因为都是糖,太甜了,只喜欢吃巧克力味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
      那阵子爱上而已。。我知道吃久了就会腻。。。看我可以忍到几时。。哈哈

      Delete
  13. 你们可以3天不见,放心,你不是很黏人的了,我比你更加黏!我一天没有看到我家阿老我就快疯了,怎么样都要见面,再忙也好,我都会想尽办法冲去见他。如果一整天不见,晚上我就干脆玩今晚不回家去见我阿老!哇哈哈哈哈!
    所以你很正常!

    马卡龙我有一阵子狂爱,一直拖友人去买,最后吃到很腻很甜,就不吃了。=.=

    染色粉笔我还没有开张,珍妮花告诉我,真的会很干,我是建议在弄之前先用hair mask滋润一下比较好。也许伤害度会降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哈哈。。大家都是女人嘛。。。都爱黏。。
      马卡龙风在退步中,因为这里只有两家再卖,显。。下次去kl再吃。。
      那个hair chalk不知道我的步骤对不对,有上网看。。下星期在玩。。哈哈

      Delete
  14. 我不喜欢马卡龙,太甜了:P
    才三天,你太可爱了啦〜我和辉哥以前拍拖都湿两个到三个星期见一次。现在有了eva才变成1个星期xD
    头发颜色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ar
      我喜欢一点点啦。。
      以前我们是远距离,天天都有通电话至少一个小时。回来后好像沟通便很少了,所以有些不习惯咯。。
      谢谢你的赞美,下星期玩别的颜色

      Delete
  15. 哈哈,我也不敢看鬼戏的。
    我觉得头发看得出来啊粉红色不是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我是被逼的。。(可怜)
      感觉上不太粉红,因为看别人的照片时very pink。

      Delete
  16. 怎麼邊駕車邊哭?不過現在沒事就好!!

    hairchalk看起來很好玩吖!不知道哪裡有賣〜

    我還沒有吃過marcaron><!

    那個鬼仔我有想看〜可是應該等DVD出才買,我不喜歡上戲院看戲!

    你也是老師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因为伤心所以哭。不过没事了。。
      hair chalk很好玩,但是会让头发受损。网上有卖啊。。
      鬼仔有点吓人,为什么不喜欢去戏院??
      呵呵。。我是音乐老师。。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