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上半部)

6:15 PM

1/5/2013@星期三
劳动节的今天过得很无聊,本来打算去林明走一趟,但是鸟神不要(气死我),也本来,我们要去Gambang Waterpark,但是时间迟了,而且又是假期肯定很多人。所以就去和他吃早餐,然后去问问要去酒店游泳的价钱,4个人就RM50++(游泳和用餐),但是我们两个人,所以就算了吧。无聊的两个人去逛书局,买《新兵正传2》的DVD回家看,蛮好笑的。


这期的有访问首相夫人

2/5/2013@星期四
今天终于对老板说我要离开了,但是他却说他预了,说出来心情真的好多。要去曼谷旅行了,一星期的课开始补课了,很多啊。。。晚上回家肚子饿,还好家里有剩饭。减肥为什么一直离我远去。。
单单猪肉碎配白饭是我的最爱,我吃很少了。


3/5/2013@星期五
生病了,不停的流鼻涕和伤风,但是我不喜欢看医生,我很怕医生骂我。今天出人工,我这个月光族很快又要没钱了。鸟神说我以后不能血拼了,直到我把卡债给清完。。(哭)

生病,你可以离我远一点吗?


4/5/2013@星期六
病还在纠缠着我,今天又背后痛,我真的老了吗???中午鸟神打包给我,但是到最后他没有时间打包,我只喝“美露”,一整天都不会肚子饿,可能生病的原因吧。晚上呢,鸟神就陪我吃完餐,然后回家看《皇宫灿烂》,我只可以说,这部戏很闷,看了一半就回家。
弟弟买了第二个的吉蒂猫



5/5/2013@星期日
很紧张,身为首投族,我真的很怕自己浪费了手中一票,因为我还要去上班,打算730早上开始排队(真的很紧张),父母都说我傻了,紧张到这个程度。吃了早餐后750就去排队,但是已经很多人了。在那里看见了我的朋友,投票的过程很慢,9点我出来了,快快赶去上班。到那里,每个投票族就开始洗不退墨汁的手指,真的洗得脱。=__=晚上没有约会,守在电视机前等成绩,第一次是那么的紧张。但是成绩一直在拖拖拉拉,我就去睡觉。太累了,真的希望名联可以胜。

我投票了

6/5/2013@星期一
很早就起身了,赶快了看了脸书的成绩,看见了黑漆漆的一片,就知道什么事了。当我听着UBAH的歌时,竟然也哭了,就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伤心。。。




7/5/2013@星期二
弟弟去了吉隆坡,羡慕。。。早上上班时,学院的铁门被“Kiao”开了,应该是小偷要偷东西,最后不成功,因为那个门的里面被封了。晚上,学生弟弟来上课和我说,哥哥去补习途中,读书包被人骑摩托抢走了,这是什么世界了??学生包也要抢!!

载妈妈去买面包,叫他顺便买给我吃,她不爱吃,因为很甜咯

8/5/2013@星期三
中午要上班途中,买了Tiramisu和马卡龙奖励自己(借口)。不过,没有想象中的好吃,失望了一点。上课时,老师和我说三八故事,但是听太多也会影响自己的心情。考试即将接近了,但是学生们还是弹不好,真的是气死我了。
tiramisu没有想象中的好吃,马卡龙昨天的好吃一点


9/5/2013@星期四
中午去问泰铢的兑换率,鸟神说可能会高一点,我去看了,他晚上去换(但是也太早了吧)。去了Popular一趟,又买杂志和一些小礼物给学生,当奖励。旁晚的时候,和鸟神去了pasar malam,我的晚餐就是两个包。
无聊,又卖杂志了


10/5/2013@星期五
我想这个月的心情真的不好,每次要考试我真的压力大,学生有不上进,一些被教训了有进步,一些且还是吊儿郎当,还好这次不多学生报考。下午要吃好的报答自己,想想还是算了吧,省钱吃鸡饭就好。
我是c9,参加了有奖游戏。哈哈


11/5/2013@星期六
今天不用去地狱,这是每个星期六最好的事情。下午有时间吃午餐,吃麦当当,买吉蒂猫。。哈哈。。只剩一个了。。晚上教完课后,就去请父母吃大餐,明天是母亲节,大弟明天一早就要去印尼做义工,所以今晚吃日本餐,很好吃,但是服务不好,食物有很慢,最后还Cancel order。这餐吃了RM200++

我们吃了很多

12/5/2013@星期日
又来,生气。。我的老师都讲我很凶。=__= 一些大学生(没有考试的)一直劝我,骂人很快老,但是我忍无可忍了,给了机会,没有练,我就不给脸,直接骂和打电话给家长投诉。放工后,我去海边吃MacD的冰淇淋降火,看来我这两个月的心情会不好。
海边享受着冰淇淋


13/5/2013@星期一
打算自然醒,但是还是8点前就起身。一整天很得空,打扫房间,换床位。我的mivva今天终于来了,开心。。今天是我的在一起的58个月,晚上和他吃完餐,不是吃西餐啦。晚上就看未看完的《皇宫灿烂》。看完了,也不是很懂故事要表达什么。晚上天气很热,我睡觉都在冒汗,顶不顺了就冲凉多一次。
柠檬鸡和不懂什么菜。。好吃

14/5/2013@星期二
很热的天啊!!!中午吃冬粉,晚餐吃苹果,我要开始减肥了,但是我懒惰运动只好吃少一点,很羡慕瘦人很爱吃有吃不胖的。下午也去了Parkson一趟,买鸟神的腰带,顺便自己也买裤子(又花钱)炎热的天气,晚上终于下雨了,太开心了。今天也有黑色集会,我的妈妈和朋友们都去,我精神上去。
这张现在是我电话的墙纸,提醒我不要乱花钱

15/5/2013@星期三
中午上班前,去买了星巴克给我的女老师,男老师和师母,外加一人一个muffin。也想要给自己一杯,但是我要存钱,不可以乱花钱。好啦,心情又不美啦,又要找冰淇淋降火啦。。。。
星巴克,没有我份



最后,Nicole要求一张在淘宝购买的猫发箍。。哈哈。。
拍照就好,我没有勇气带出街。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31 留言

  1. 我也很想瘦身,可是嘴巴却控制不到,唉。。。我们一起努力啊
    我不喜欢马卡龙,好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你那里有肥???
      马卡龙我久久才吃一次,少吃了。。。

      Delete
  2. 你那本风采的封面,rosmah makcik style ,笑瓜我,哈哈哈!

    风采厚厚的一本,最喜欢看里面那些古灵精怪的故事,好久没买了。

    发觉到你每次都有吃马卡龙耶,哈哈,爱上它了噢?

    猫咪发箍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是咯,我一边读一边笑
      风采很多故事,我可以38的。。哈哈
      我爱吃甜食,但是要少吃了。=p
      猫咪发箍很可爱,但是我真的不敢带出街。。哈哈

      Delete
  3. 我也是如此,心情不好就吃冰淇淋啊,那个体重一直上升啊,~~~~(>_<)~~~~
    我也会参加抽奖游戏的,这不算是师奶啦~~~~
    马卡龙我想吃,但每次看到价钱,就让我却步,哈哈~~
    猫咪发箍可以戴上街啦,真的很可爱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看来我们都是以吃来发泄。。
      马卡龙久久吃就好啦。。没有每次买。。
      猫咪发箍我还是不敢戴,哈哈。。。可能去party戴啦。。

      Delete
  4. 我的瘦身计划,离我越来越远,我现在有点放弃的感觉了。哈哈!
    什么时候去bangkok??!
    来,跟我分享你的计划。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你那里有肥??我也想放弃,要吃又不能吃,很幸苦。
      我7月去曼谷,行程我男友安排,去动物园,唐人街,yaorawat,有一天是给我血拼的。。哈哈。。不过他的目的是吃,我的目的是血拼。。哈哈。。无聊吧。。

      Delete
  5. 哟 心情不好哦 跟我一样耶
    工作压力大 就找个适当的降压方法吧
    不然会超级辛苦的!
    话说,你几时去bangkok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我的疏解压力就是吃甜点咯,或者血拼,但是现在很穷。
      我7月去,呵呵。。你有东西要tumpang买啊?

      Delete
  6. 1)一起加油漏油。。:)
    2)现在的世界越来越糟糕。。偷东西抢东西。。我们都要小心哦。。
    3)我发觉你是超级无敌爱甜点。。呵呵呵。。还有MACARON.
    4)最近的天气都爆热,,
    5)我好久没喝星巴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哈哈一起漏油。。
      有时候拿包包真的不能带单边,危险的
      吃甜点是我疏解压力的方法。
      我也很久没有喝了,没有钱。。
      不过还好有下雨,所以没有那么热了

      Delete
  7. 猫猫发箍很可爱呢!!
    你这么年轻,戴出街也没关系啦~~
    我这里没有星巴克,突然好想念~~

    要去泰国了吗?祝你旅途愉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还是不敢啦,,这里很“乡下”别人一定觉得很奇怪。。
      下次再来吉隆坡就喝。。

      Delete
  8. Replies
    1. *好特别的猫猫发箍。

      Delete
    2. 嗨。。第一次见面。。
      那个猫咪发箍真的很特别。。。

      Delete
  9. 我以前也常爱玩抽奖游戏。
    而且还赢了不少礼物。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我就还好,小学有赢过,过后好像没有了。。。
      快快祝我好运。。

      Delete
  10. 曼谷曼谷,最近我身边有很多朋友去曼谷,我也想去。
    原来你也有参加有奖游戏,我以前有,现在很懒了,哈哈!
    马卡龙,我也不爱,狠甜。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你才去巴厘回来,也算出国了。。。还在那里呱呱叫!!哈哈。。

      Delete
  11. 曼谷!我没有去过!等你分享哦!

    你的节目都很精彩。

    那个猫猫发箍拿来参加派对很适合^^

    我很喜欢看马卡龙,吃嘛。。。就好像吃糖这样而已>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还有很久。。七月才去。。
      猫猫发箍真的受到大家的欢迎。。
      但是我怕人家说我很夸张。。哈哈

      Delete
  12. 猫耳朵发箍我在泰国看到好多,超可爱!可是不适合我的年纪,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没关系啦。。等丫丫大一点在一起带母女发箍

      Delete
  13. 不要太容易生气, 要训练自己的EQ!!!
    祝你的泰国之旅, 旅途愉快!!!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很难训练,好像已经成为了习惯。。。

      Delete
  14. oh nooo the food T^T thank god i will eat my lunch after this so i wont be drooling for so long after looking at your photos lol

    Invite you to enter my giveaways :D
    http://luchluchcraft.blogspot.com/2013/05/international-giveaway-dskoncom-x-luch.html
    Win eco bag and sativa bracelet from Dskon.com
    and
    http://luchluchcraft.blogspot.com/2013/05/oasap-giveaway.html
    Luch Luch Craft OASAP Giveaway:)
    Hope you will join :)
    visit my blog ^^
    www.luchluchcraft.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inge
      haha...just enjoy my photo k?
      my english was very poor,if you have question just ask me..

      i saw the post..but just have no time to click on it..will do it on monday...

      Delete
  15. 嗨,初次留言,
    好喜欢你的标语哪!

    “我不必羡慕别人,因为我也是唯一的”

    心情不好,要相信很快就变过眼云烟了。。。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vie
      嗨。。你好。。
      那时候emo的时候想到的。。哈哈
      谢谢你的加油,我会的。。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