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忍=压力

11:34 PM

~迟来的卫塞节快乐,今天开始学校假期开始了,也就代表着说我的时间表会很满。就像今天早上,9点就开始上课到晚上。妈妈还以为我放假,可以去佛教会浴佛,但是今年我真的走不开,就连我的午餐也只有半个小时。时间表安排的满满其实很压力!!被学生放飞机更压力!!!

~早上匆匆忙忙吃了爸爸为我和弟弟打包的Roti Canai就上班,想要在附近的杂货店买椰浆饭当午餐,竟然老天爷不帮我,没有开裆。算啦,又吃麦当当,有的Delivery就好。我已经吃了三个星期的麦当当,不可以在吃了。

~吃了午餐后,又开始了下半场,陆陆续续一直上课。晚上10点放工,本来要和鸟神吃宵夜,但是他的朋友也约了他,我就回来休息了。今天真的特别累,我不能再像以前,10点放工都不会累的年轻女孩了。。

~昨天才知道这星期日有预考,我更压力,学生们还是在不好的状态中,再看看日期,考试还剩一个月,这个月很难熬。放假期间就一直安排extra class和补课,学生不能来立刻换另外一位。这压力的生活,一年也只有两次啦。

~这个月,我是彻底的月光族。把钱还完了卡债,所剩无几。看见很想要的东西,我只忍,忍,忍。但是这个忍的感觉很辛苦,我知道鸟神是为我好,不要我成为卡奴,所以要我 还完债才可以血拼。现在不能看淘宝,网上购物也不能看,我也逼自己不要去购物广场。我想下个月应该也是一样,我不会忍着忍着变疯子吧。。。。(崩溃)

~再来,收到一封LHDN寄来的信,说我算错钱,还要再还800多(大哭)。

~看来我的曼谷旅行应该也不能花太多了。。。。(悲哀)

~再忍一忍,下星期六我就放假。鸟神安排了去吉隆坡两天一夜,带了我和他的家人。但是我觉得这旅行应该会泡汤,6月1日是假期,他又还没有订酒店,什么行程也没有,每次last minute。可能我也没有去,六个人挤一辆车太幸苦了,反正吉隆坡我下次还可以去。

~开心的事,我有去看周杰伦演唱会啦啦啦啦。。。朋友本来打算很男友去看,但是她失恋了,所以我就可以去咯。忍到八月,我在血拼吧!!!

摘自网络
Don't Worry, Be Happy


我知道现在只是个过渡期,过完了就没事的。就让我发泄一下。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30 留言

  1. 看到你说要考试了,学生还是状态不好,我想这应该也是我以前老师的心情,可以想象得到我老师以前有我这样的学生也是多么压力,哈哈!!
    突然觉得很对不起我的钢琴老师,呵呵~~

    Don't Worry, Be Happy, 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你原来也是其中之一哦。。
      我老师也说现在的小孩子不容易教,太多诱惑了。。

      Delete
  2. 放心放心,我和你一样,这两个月都要勒着肚子过日子。
    不过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男朋友真的为你好,扛着卡债是很辛苦的,虽然我没试过,但是看过很多很多的例子,辛苦这几个月,换回你未来的经济松动,很值得的!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我知道。。我们一起加油吧。。。我再忍多一个月。。。

      Delete
  3. 说实在的, 所以我比较喜欢用现金!!! 不会超出预算!!!
    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因为卡可以积分。。哈哈。。
      但是算了吧。。用来打油就好。

      Delete
  4. 最近的我也被工作压力搞得心情不好。。我们一起加油吧。。go go go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抱抱。。。一起加油。。fighting。。

      Delete
  5. 可怜的你,抱一个,给你一点正能量哦!!!!
    是啊,再忍忍吧,把钱存着,到时候去旅行再花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抱抱。。
      对对对。。我再忍多一个月。一个月而已。。。
      我就会好过的

      Delete
  6. 生活就是很多压力,还有不爽的事情。
    但是我选择不记录下来,过了一段日子,就不记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是很想说出来的,但是没有说话对象,以前就只是哭。
      就写出来,好过哭的眼肿。
      但是我很容易开心会的啦。。。哈哈

      Delete
  7. 加油加油,再忙的日子都會過去的!
    把卡債還完很好啊,無債一身輕呢!這樣比較無憂慮啊!對不?很多人都辦不到呢!所以妳應該要驕傲啊!
    凡人總是會有煩惱,我們要試著往好的一方面想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还没有换完呢。。还有一个月。。所以我只好再忍一个月。。。
      加油

      Delete
  8. 不要再吃麦当当了啦!没有营养的。。。要照顾好身体哦!

    卡债还完了是好事,下个月开始又是个好汉!你可以计划你的存钱计划了。

    现在的年轻人会破产都是卡债惹事。。。不过,只要谨慎使用信用卡,它是很好的。
    有空上下AKPK的免费课程--Power,这是理财课程,挺有用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ggy
      不会吃了,是因为情况不应许只能吃。
      卡债还没有换完的,还有一个月。。我再忍忍忍忍。。。
      这次真的花过龙了,下次应该不敢了。。

      Delete
  9. 压力完了,那么就是晴天啦。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你的鸟神这样做,是对的。卡奴真的不好当,所以我至今都不肯办信用卡呢。用着visa card,就可以了~XD
    话说,我也有去看周杰伦演唱会!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以后不会再乱花了。。哈哈。。
      我还没有开始背歌词,怕去到不会唱。。哈哈

      Delete
  10. 我有预感~你在曼谷会忍不到手,疯狂大采购,哈哈哈~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也是觉得。。但是身边的鸟神一定会拉住我。。。

      Delete
  11. 苦后甘来,没事的,经历风风雨雨,之后就没事啦^^
    带着愉快心情去曼谷shopping个够! 啊! 羡慕你可以去曼谷!
    对了你7月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还有一个月要忍。。哈哈哈哈。。
      恩,我7月去。。你有东西要买啊?

      Delete
  12. 事情过了之后就会顺顺利利啦~~别担心别担心~~

    ReplyDelete
  13. 我最近也有点压力,一起加油!

    曼谷,我好怀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加油加油。。
      找时间再去曼谷好啦,释放压力。。。
      我要去了咯咯咯咯

      Delete
  14. 偶尔的压力是生活的甜品。你要加油哦!
    周杰伦,我男友超爱的,但是不舍得买票看。哈哈!
    等你看了再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哈哈。。我的假期快到了。。
      演唱会在八月份,我还没有背歌词啊。。。。

      Delete
  15. 好好去enjoy 释放你的压力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快来快啦。。。星期六快快来。。。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