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七月

12:06 AM

我回来啦。。。这个七月里我的生活真的乱七八糟。只是大概的讲讲,我的时间全部都乱了。




和往常一样,我的善良老师在每个星期二和四都会煮糖水给我们喝,有木瓜糖水,这还是我第一次喝木瓜糖水,然后又有番薯糖水。

妈妈在面书这个不知道什么咚咚,就来弄,蛮好吃的。

小时候的我有去周日佛学班,那时候都很喜欢唱佛曲,旋律动听,歌词也很容易。
这次的分享会,添加了许多的新歌,每一首都很动听。

每个月的13是我们的纪念日,而七月就是我们在一起五年了,我们从远距离的恋爱变成了近距离,但是现在又要开始再远距离了。因为鸟神八月会开始新的工作了。

这一天很不幸的,冷气漏水了,只能用风扇在房间叫琴。我的房间没有窗口,很不透气的。

鸟神的妈妈给我一罐辣椒,我很喜欢看这样的颜色,很自然美。

*上半部的照片都有,但是我不记得了一些事情了(老了)所以就放些照片。。
*下半部的都是在泰国的照片,先放在一些从手机里的照片。

 我爱明信片,当然也会寄一些给朋友,最后却忘了寄给自己。男同事就给明信片好啦。


在甲米,我们租了一辆摩托车到处走走,很悠闲,没有像曼谷那么“RUSH”

我在曼谷和甲米差不多天天吃炒饭。

我爱血拼,我觉得我这次买不多,但是鸟神讲很多。
下次分享我的战利品时,再看看多不多。

在曼谷也有去一些旅游胜地
这里是卧佛诗

鸟神很爱动物,所以动物园是他要去的

在曼谷的三天里,只有前两天去“马杀鸡”


我住在最高的那层,风景就还好啦,到处高楼大厦

Calypso Bangkok Theater
她们都很漂亮

回来后,鸟神没有做工了,都一直往外跑,看戏游泳聚会。还有一件事也烦了我很久,我以前登入我的部落格都是hotmail.com的,我也有一个gmail,但是当我去你们家留言是我就按订阅,竟然是gmail的(因为以前都是直接hotmail.com的),但是是我妈妈的名字,我就立刻晴天霹雳心想,难道妈妈知道了我的秘密基地。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的main address 会变成我妈妈的名字呢?为什么????应该也换不回以前的吧??算了吧,占为己有就好。。哈哈哈。。。还有几天我就会放假了,到时候我再慢慢的生文吧。。


七月记真的很乱,抱歉。=P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29 留言

  1. 突然消失一阵子,想念你呢~~
    小辣椒的颜色好看!!
    有没有时间写泰国游记啊?我想看战利品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呵呵。。。我不是故意的,回来后更忙。。
      当然有时间写,我下个星期会放假。。哈哈

      Delete
  2. 好久不见了!你很忙哦~
    原来你跑去曼谷甲米玩回来了!!!游记游记!哈哈哈!
    七月过得很充实嘛!!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下半部比较忙。。
      我会写的。。哈哈哈
      等我。。。

      Delete
  3. 其实。。。也没有很乱啦。。。

    去旅行就是要轻松啊。。。
    一下子去曼谷 + 佳米。。。
    又是休闲又是shopping,

    我也要看战利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因为下半部的日记出不来,回来后什么都忘了。。哈哈
      战利品文要在等等。哈哈
      等我哦

      Delete
  4. 原来你也有去甲米啊。。等你分享更多哦。。想你呢。。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呀呀。。但是我伤痕累累。。(哭)

      Delete
  5. 不会很乱啦,我还得懂你的胡言乱语啊。哈哈~~~~

    期待你分享游记哦,呵呵~~~~

    还有我的纪念日,也是13号,和倩倩你一样哦,(*^__^*)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是啊,我们都是13.。哈哈哈

      Delete
  6. 不乱不乱 十多了插曲呀
    我也爱上明信片,感觉特别有意义呢
    假期愉快 继续生文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
      放假就会生了。。哈哈。。
      明信片从外寄回家就更有意义,但是我忘了寄给自己

      Delete
  7. 七月过得很快哦~~~好忙好忙!

    辣椒那张照片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我知道你也是很忙的。。。
      希望我的假期不忙就好。。。

      Delete
  8. 是因为有太多想记录的,所以才会觉得乱?
    呵呵,不会乱啊,还分上下半部呢^^
    期待你的游记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可能吧,太多东西要写,但是我写不出。。因为看了照片我忘了

      Delete
  9. 我就猜你一定是很忙,很久没有看到你更新了。
    我喜欢出国骑摩多自己慢慢游荡,我在Phuket也是那样。芭比载我走好远〜!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你猜对了啦。。。
      我们不敢去太远,很怕。。。就在附近溜溜。。

      Delete
  10. 好忙呢,忙到那么多个月没有更新,生蜘蛛网了啦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没有很多个月啦,一个月而已

      Delete
  11. Replies
    1. 小影
      我选的嘛。。哈哈

      Delete
    2. 这样 证明你眼光很好,给你大大的赞哦!!! =]

      Delete
  12. 我之前去曼谷买了很多东西可是还是觉得不够,呵呵!
    泰国很好玩对不?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女人血拼是不会够的。。
      泰国不好玩,好血拼而已。。哈哈

      Delete
  13. 你终于回来了!
    我还在想,你到底去了哪里,怎么没有蒲头!
    很开心你回来后,在我的几个文留言了,感恩啊!
    我也要看泰国游记!!快快写。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哈哈,因为不在所以不能浦头。。
      我放假就会写的。。等我。。。

      Delete
  14. 你的消失让我很寂寞....XD 满想念你的,差一点就要来你的部落留言你怎么了吗,这样。
    终于看见你回来了,心情有点不同。
    我发现部落真的有让人习惯的能力,习惯了来你家举动突然消失还满不知所措。=)
    期待你的游记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没想到我的存在感那么强(自恋)。。。
      游记我会写的,等我哦。。。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