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书者逛书展

10:16 PM

我喜欢看书,我喜欢去书展,但是以前学校的课本书我不喜欢,这样应该也称的上爱书者吧。哈哈。。我爱看旅游书,DIY书,摄影书,漫画书,小说等等。以前小时候不怎么爱看书,爱看电视多一点。但是慢慢的大了就会开始用自己的钱去买书,现在我家的书橱也开始慢慢的堆满了。大致上都是华语书,英语的故事书也有啦,但是印象中好像没有一本是读的完的。哈哈。。我很想要Improve我的英语,但是每次就是读到一半就读不下去了,我的毅力不够强。。哈哈。。现在有一本英语书在进行当中,这本应该是我那么多(也没有很多,几本而已)英语书中,第一本可以完成任务的书。哈哈




去看周杰伦《摩天轮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前几个小时我去了《第八届海外华文书市》。但是我万万没想到,人潮竟然是那么得多。吉隆坡已经很塞车了,来到了书展就“塞人”,因为不管在哪一个道路,都是人挤人,讲了“Excuse Me”也没有人要让位。。鸟神说下次不要来了。


其实我很想要慢慢的,静静的找书和看书,但是情况不适合。在情况不应许的之下,我直接看看什么适合的就买,一些书封面好看,但是有没有时间在那里慢慢的读大纲就飘过啦。在这么多的人群中真的会患上人群恐惧症的leh。。哈哈


买了这些书很重啊(又刷卡了),还有一些颜色原料。购书完毕后,时间不上不下,在KLCC的Food Court吃了一点东西。


我们吃了Subway。


我买了五本《开心乐龙龙》的《十万个为什么》,买了最新的版本。推销员还说买四本就送一个DVD,到最后我都没有去领取,因为要走很长远的路。


红蜻蜓出版的《鹅卵石》漫画。之前有购买红蜻蜓出版的白色封面一系列的小说,到后来也有越来越多不同的作者,我只好放弃。一些学生还告诉我之后的都不怎么好读了。所以我现在转换目标,收集漫画。哈哈哈。。看到这类型的书是不是觉得我很小孩子啊。。。


好啦,比较大人一点的就是《步步惊心》。之前电视剧的收视率很好,但是我一集都没有看过,所以只好读小说。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开始读。我也有读Twilight,九把刀的书的ok,不要当我是小孩子。(虽然很多人都说我是)哈哈。。




。。。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26 留言

  1. 这次的书展,完全抽不出时间过去!
    我也喜欢逛书展,只是最近都阅读和工作上有关的书籍。
    我今天也吃了subway,太喜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这次的书展太太太多人。。
      subway很贵吃,久久吃一次就好了

      Delete
  2. 我很喜欢subway!!!!!

    我们这里都没有书展的 >.<
    步步惊心好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步步惊心我都没有看过电视剧的,朋友也和我说好看。。
      只好买书咯

      Delete
  3. Yii,你買的書和我想像你會買的書很不一樣噢。
    不過 我每次買書都沒有時間看,結果看到出新書又買。
    舊的都還沒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哈哈哈哈,大跌眼镜是吧。。。
      华语书我就会看完,英语就可能不会咯

      Delete
  4. 我去过,也是怕了
    要走远且人多,还有,其实并没有很便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我去过几次,这次最多人。
      看到很多书很想买,以为价钱会便宜,其实真的不便宜

      Delete
  5. 我去过,也是怕了
    要走远且人多,还有,其实并没有很便宜啊

    ReplyDelete
  6. 呵哈!好多书噢! 我也喜欢看书,逛书展。
    《开心乐龙龙》我二年级的妹妹有跟学校订购,所以在书展虽然看到有优惠,就没再买了。
    不得不说,这次的海外华文书市人潮爆炸的多啊!!
    想要走路都困难,我还被人推勒~ =(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哈哈。我买开心了龙龙是给学生看的。。我顺便看而已

      Delete
  7. 买书买书。哈哈哈哈。。。我爱买。。可是好像没把一本书完全看完过叻。。撞墙。。。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我只有英语书一直会看不完而已

      Delete
  8. 还真的是小孩子一下,哈哈!!^^ 但是但是。。。那个十万个为什么我也要!!!我要去找了!我爱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买给小学生看的,顺便自己也看。。哈哈

      Delete
  9. 看书很好啊!!!

    我就很肤浅,只看爱情小说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没关系啦。。
      都是有看书。。哈哈

      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看到你买的书,老实说我真的吓到了啊!
    你还真的很童真啊!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红蜻蜓出版的很好看一下的。。
      但是现在的不怎么好看了。。哈哈

      Delete
  11. 喜欢逛书展,喜欢书香的氛围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我也是。。
      有时候放假去书局也可以。。

      Delete
  12. 我现在连女友杂志都没有时间看了〜
    偶尔上大号的时候还有翻到几页!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哈哈哈哈。。杂志我一个人叹茶的时候才看的。

      Delete
  13. 看书是好事,不管什么类型的书都好,只要不是不好的内容,都是好书。=)
    哎呀,我们真的应该相约见面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对对对。。。
      下次还有机会的。。

      Delete
  14. 各有喜好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啦!!! =]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