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VVA BOX 。FLOWER POWER

3:56 PM

这个月份的MIVVA还好是在马来人新年前送来,至少我不必等太久了。。从槟城回来了,肚子也变大了。现在要开始减肥了,但是每次都是说说而已,因为我是个懒惰虫。不要离开话题,来看看MIVVA这个月带来的惊喜吧。。。。


这个月依然是polka dot做主角,会不会有一天可以是蕾丝的,应该会更美。。lol

这个月的主题是flower power,以花的芬香为主。说真的,我开盒子的时候就闻到花味,很香,但是又不知道什么味道。

SHILLS ROSE ESSENTIAL HYDRATING SKIN CARE SET
RM237 FOR 3 ITEMS
首先玫瑰芬芳的护理三步骤,小小只是很适合戴外旅行。试用品每罐都是3ml,如果要原装的价钱是如下:
-ROSE ESSENTIAL DUAL ACTION CLEANSING GEL(RM79/100ml)
-ROSE ESSENTIAL HYDRATING TONER(RM59/250ml)
-ROSE LUXURY ESSENCE(RM99/30ml)
DI PALOMO ORANGE BLOSSOM WITH WILD HONEY AND OLIVE 
HAND & BODY LOTION
RM69/250ml
这个乳液有橘橙的味道,适合涂在手和身体,但是我比较喜欢涂在手,闻起来真的很香,而且不黏手,大爱这个。有些人可能会拿到沐浴露或是nail cream,但是都是同一个的味道。我蛮想试用nail cream因为没有用过。

F CUP COOKIES 
RM78.90/14 STICKS
我拿到应该是草莓和巧克力口味。不用我介绍应该知道是什么了吧,自然丰胸的饼干。

DERMEDEX REFINING CREAM 2 CHALLENGE PACK
RM30 FOR REFINING CREAM 2 CHALLENGE PACK
(BIO'TOX CLEANSER 10G + REFINING CREAM 2 5G)
RM165 FOR REFINING CREAM 2 FOR 30ML
RM120 FOR BIO'TOX CLEANSER FOR 50ML
挑战无暗疮及清晰的皮肤只需要3天。这个听起来好像很吸引我,找三天得空就试试。一个是洗脸霜,一个是cream。洗脸霜有助于防止毛孔阻塞及滋润肌肤,同时使用同一个cream就能抵抗黑头,减轻红肿,恢复年轻容光焕发的肌肤。

TSUBAKI DAMAGE CARE SHAMPOO & CONDITIONER 40ML
RM16.90/220ML
RM33.90/550ML

能滋养和修复受损的头发,深深地渗透,修复受损的细胞膜复合体,保留深处中的水分,增强弹性和解开头发自然光泽和平滑。

I-GEL AIRE REFRESHING DROPS 10ML
RM18.80(WM)/10ML
RM19.80(EM)/10ML

独特的配方,能让眼球保持持久地舒适,适合有戴隐形眼镜者。

TOKYONINKI 的RM20 CASH VOUCHER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以下的discount code
CsTn20V

http://www.tokyoninki.com/是售卖日本美容及化妆产品,有兴趣的可以去网站看看。

薰衣草的香包,打开盒子的味道就是这个。现在把它放在车上了,但是我不敢打开袋子,怕味道太重,袋子包着的薰衣味道刚刚好。。

Fcup cookie 的Q&A

Worthy book Ladies Edition 2013-2014
(这个很像很不错,书里面都是优惠卷,但是要去买这本书还有点麻烦)


订购一个月-RM38
订购三个月-RM114(190points)
订购六个月-RM228(570points)
380points就可以换取一个月免费的MIVVA BOX。


MIVVA BOX 网址 :http://www.mivva.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3 留言

  1. 产品很多下HORR..也很多样化。。呵呵呵呵。。不过不是很吸引我。。
    逃。。。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哈哈,你逃去那里了啊??

      Delete
  2. 这个月的产品我很喜欢一下!
    而且第一个有食品的beauty box!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妮花
      这个F Cup饼干有点像凤梨酥的皮。。。
      还蛮好吃的,可以试试。。。

      Delete
  3. 我等着我赢到的MIVVA!还没有收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你很幸运咯。。
      收到了也来分享一下。。

      Delete
  4. 我要看你吃了FCup Cookies 之后的接果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只有两条,所以应该不会有结果。。哈哈
      我不喜欢大胸啦(羞羞)。。哈哈

      Delete
  5. 我觉得这家的礼盒产品和别家比较不一样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是啊,我也喜欢这家的。。
      至少每一次都是有Surprise感

      Delete
  6. 产品真的很多一下,很值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虽然很多很小样的,但是我都喜欢。。

      Delete
  7. Replies
    1. joyce
      我也是。。
      我还会继续的买买买。。哈哈

      Delete
  8. 其實現在我也只是在看博友們的更新了,感覺美妝盒也沒有那麼吸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你以前订的也不多。。
      但是我现在保持着一个就好。
      太多有点很烦。

      Delete
  9. 有的美妆盒里的产品看到了都不想去使用它,觉得买了很浪费!
    但是MIVVA BOX 看你post出来的产品不错哦还蛮值得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e
      mivva 的东西大致上我都有用完。。哈哈
      所以我还会一直继续支持他们

      Delete
  10. 这个月的很丰富哦!

    我要那个I-GEL AIRE REFRESHING DROPS,周末通常戴隐性眼镜,眼睛挺干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那个I-GEL很舒服,但是我只是眼睛痒的时候才滴。。。很怕一下就用完。。

      Delete
  11. 我得到了你想要的nail cream。。。哈哈。。。

    ReplyDelete
  12. 珊珊
    哈哈。。好用吗??
    我应该会去买一个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要那薰衣草味,哈哈哈,为什么我的不是薰衣草味,嘻嘻!!! =]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