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游玩。Bangkok City Hotel

28.9.13


订了机票后,我立刻开始搜索有关酒店的地方,也在很多地方找资料。
主要考量的是要靠近BTS(Skytrain)的地方,毕竟搭的士有点贵(其实是怕被杀价)。
最后我们选择了Bangkok City Hotel,位于市中心。
最靠近的BTS就是Ratchathewi Station,虽然还要走一段路。







Bangkok City Hotel建立于2010年,坐落在Petchburi Road。
去最靠近的BTS站也就是Ratchathewi Station需要10分钟。
刚刚开始走的时候就还觉得还Ok,但是双脚是会累的。
因为要上下楼梯及(很高一下),而且有时候遇到天黑黑又不下雨的情况,
就必须加快脚步的时候,那时候我就觉得酒店很远啊。
但是BTS楼梯边或是附近都有摩托Taxi,不知道收费是多少,但是我很怕被他们揍,毕竟骑摩托车一下子就到了。


Bangkok City Hotel总共有252间房间,有Single,twin/double,deluxe king,和family room供你选择。我们在Agoda预定了Double的房间,四个晚上的收费是RM477,是有便宜一点点而已啦。预定的时候,我们也出了我们的要求了要住高层一点的,这样才可以看到美风景。非常的幸运,我们的房间就在第20层,而最高也是20层啦。



由于我们是凌晨一点多抵达,出机场后就去坐的士。
我很不喜欢载我们的司机,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说要走meter,
他不怎么愿意,最后也答应了。
后来到达了酒店,我们打算是给meter表的价钱,但是他还跟我们收多了。
我们的路程虽是有过Toll的,但是我加起来算也没有到那个价钱。
还是因为是凌晨的关系,所以收费也贵点?
这位司机先生也很不友善,前面有一位Uncle骑着脚车型的货车,很慢的在马路上行驶,
但是这位司机先生就不停的在后面Horn,超越Uncle了,
就拉下窗口大骂,虽然我不知道骂什么,但是语气是很不好。

摘自网络

check in酒店,简单的手续,然后付100THB的定钱,就搞定。
我已经是累到没有力气去拍下美美的房间,立刻换衣服睡觉。
不过我还是可以让大家看看这酒店,图片多数是来自它们的网站,只有一些是我自己拍的。酒店有提供24小时免费的Wifi,但是需要到Counter拿ID和密码。
其他的就还有电视,蛮多选择的,但多数都是看华语频道。
我的房间是下面这张的啦。。。其实我还蛮喜欢的,简单舒服,最重要的是干净。
但是我把桌子弄的很乱,鸟神也顶不顺我。

摘自网络

至于厕所(没有照片),就有浴缸,玩了一整天就可以泡脚。
而且还有吹风机,这个我很喜欢。。因为我没有带到。
酒店里还有室内泳池,这个我也喜欢,因为可以浸在水里。
那时候的我还不会游泳,现在我会换气了。。哈哈
泳池不会很深,适合小孩子的,但是我就是嫌它的灯光不好,有点暗。另外还有Jacuzzi,好舒服啊。但是我们只是第一天有的游泳,其余的都不得空。

摘自网络

另外还有提供洗衣机和烘干机,我们都没有用到,因为不需要。但是需要付费的,我忘了多少钱。


早上醒来立刻拉开窗帘,看出去外面,就快快拿起手机,上载去Instagram。
Good Morning Bangkok<----->永远的口头禅。。。住在20楼的好处就是这个View啦。

这个View就是从外面的Balcony拍的

我们的房间有包括早餐的,自助式早餐的时间是早上七点至十点。
不过话说回来,这间酒店的人很多,有时候餐厅都不够位子坐的话就要等等,
不过是一下下而已,不会等太久的。
“传统式”的早餐,也就是炒饭,炒米粉,有时候还有意大利面,热狗,鸡蛋,水果,salad,面包和Soup of The Day。
我是饭桶,所以我会选择吃饭,如果那天没有炒饭,我就吃面包。

我其实不是很爱吃沙拉,拍爽而已。。

面包或是饭我都很爱,所以我的脸就那么的发福咯。

每天都有Soup Of The Day,但是这碗我不知道是什么,味道怪怪的。。

食物完了,服务生也会Refill的,所以不怕没有的吃,只怕没有位子坐。。

没有位子就坐酒店外面的椅子也行,但是路人就很多。

大致上,我喜欢这间酒店,只是食物有待改进,因为差不多天天都是一样的。
清洁工人每天都会来打扫,而且我们的东西放在那里也不会乱乱碰,(因为我们有洗衣服)
柜台服务人员也很友善,我们很多地方不会去都是问他们的。
保安人员也不错,还会帮我们叫的士。
所以,我给四分(满分五分)。
至于为什么扣掉一份,因为走了那么多天的路,BTS站真的很远,尤其是脚累的时候。=p
不过,下次我再去的时候,我应该不会住这间了,我要住Platinum Mall的附近的Novotel Hotel。
那么买累了,直接去酒店休息就好啦。。





。。。待续。。。







29 comments

  1. 特地选择凌晨的飞机吗??通常凌晨到某个地方都会被砍叻如果坐德士。。。呵呵呵酒店看起来还蛮豪华的。。泳池也很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是有别的时间,不过机票是贵点的。。哈哈
      酒店不会很豪华啦,只是Middle range而已。。
      不过很干净,很舒服。

      Delete
  2. 这间有蛮多人介绍的耶,原来那路途算远啊(去bts),因为我也是对它有好感,现在看你这么写,我又担心了,也许novotel真的会比较方便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起初开始走的时候还好,
      但是在泰国都是走路的,我们要回酒店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远,因为脚累了。
      Novotel的隔壁就是Platinum mall,但是Novotel去BTS还是远过Bangkok City Hotel多一点点。。
      如果真的要很靠近的就Asia hotel,它有链接去BTS的,不需爬楼梯。。哈哈

      Delete
  3. 我对入住酒店没什么太大的要求,只要干净、不吵闹、有wifi,大概就ok了。
    重点是,价钱要便宜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是啊,但是现在工作了,怎样都会想要好一点点的。。

      Delete
  4. 的士的话可以要求跑表的,我那时候去全程都找跑表的比较安全。

    酒店的设备好多好齐全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跑表的很难找。所以可以搭BTS的我们都尽量搭。
      这家酒店真的不错,不过下次我要住另外一间了。

      Delete
  5. 我每次去bkk都住靠近platinum mall的酒店,走路就到那種,超級方便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下次我去我就会住Platinum mall的附近。哈哈。。
      我的脑海只有血拼而已。。

      Delete
  6. 我之前去bkk最后两天搭德士,幸好没有被砍,因为第一天有坐tuk tuk车,后来发现价格没差多少,呵呵。
    我喜欢你的酒店,那个泳池很爽,而且view也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我们是在逼不得已的情况才搭的
      tuk tuk我们也很怕坐,因为他们会载你去什么珠宝的地方,因为他们可以抽佣金的。。
      那个泳池真的很爽,还有Jacuzzi。

      Delete
  7. 很不錯的飯店。如果下次我自己去的話可以考慮。XDD

    ReplyDelete
  8. 最近好多博友去曼谷,看到好多住宿就觉得曼谷的住宿很便宜!好值得!而且都很不错的!
    这里的泳池好美,但是去城市旅行应该都会一直在外头走吧,哈哈。
    看出去的景色也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泳池我们只用过一次,如果时间不紧的话,我会一直去游泳的。

      Delete
  9. 哈!我也曾经住了这间酒店两次!

    (谢谢你follow我了,我也来follow你哦!有空多交流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的小宇宙
      哈哈。。这间酒店其实很出名一下的。。
      我也是透过Cari找到资料的。。

      Delete
  10. 不错,干净。最怕遇到无厘头的德士>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我们遇过了两次。。
      下次再讲吧。。

      Delete
  11. 这间给我的感觉很不错
    可以记录起来
    话说我很喜欢去Bangk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fionn
      我去过一次,但是我有预感我还会再去。。哈哈

      Delete
  12. 你还有时间去游泳,已经很不错了!我看每个去曼谷的朋友都是逛到天昏地暗才舍得回酒店休息的。
    虽然酒店很不错,不过如果要走那么远,我也宁愿选靠近商场的酒店。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lol

      Delete
  13. 请问您凌晨从机场到Bangkok City Hotel 的德士费是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n ping ping
      印象中Meter是15多,但是抵达后司机收30多马币。

      Delete
    2. 就是收费Double 的意思吗?

      机场去酒店多久?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