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饱的一天。槟城DAY4

11:57 PM

今天我们需要教一班25位的小朋友来自于槟华小学(我起初还以为是女校,因为是SJK(C) PEREMPUAN CINA)和浮罗大同小学,小朋友们都是一年级至五年级的学生。我们老师们则是三人一组(我带三年级的学生),一共有七组小学生要我们老师带领,然后还要准备明天表演的歌曲。(时间还真的是有限)。


放假的学校还有六年级的学生在埋头苦干的读书,其余的都是Jamboree的小学生。


我们来到了音乐室等着我们的导师,这里的乐器还真的很多。

上课第一件事情就是自我介绍啦,但是我都不是很记得他们的名字,不过不得不承认,他们都很可爱,尤其是班里的四位男生(我叫他们F4)。由于时间“不够用”,而且中午十二点就要放人,我们选唱了“红蜻蜓”。

时间到放人后,我们就去食堂吃午餐了。好久好久没有坐在食堂那矮矮的椅子吃饭了,我怀念哦。吃完饭后,我们继续上课,内容我也不多说啦。大概4点多,我们也就上完课了。然后回去酒店休息一下,就去吃晚餐啦。我们的导师有推荐我们去吃New Lane,就连我们的老板也是叫我们去尝试一下。

Jamboree的负责人,(我就叫他Boon Keat简称为BK)做我们的人肉GPS,带我们去New Lane。

路边的两旁都是档口,要吃什么都有。但是我有点失望,因为我还以为是很长的一条街有很多美食,但是只有一段小路而已。

因为我的第六感感觉要下雨了,所以我们选择坐在一个“荒废”的广场里。

烧鸡翅~~~~~我自小钟意吃~~~~我很不喜欢吃到手黏黏感,所以在外我只吃一个,反而在家BBQ就可以吃多一点啦。这碟烧鸡翅有点不熟,因为还有一点点的血。

这碟我不知道是什么也。。。是虾面吗?? 导游BK去order的,他劝我们不要迟那么饱,过后再带我们去吃好料,所以我们的食物都是“一人一口”,很抱歉我们很不注重卫生。。哈哈

炒饭,这个我吃比较多口一点。和其他的比较,我还是喜欢吃饭多一点(真的是饭桶)

炒果条,普普通通,不会很好吃。(也可能是因为才吃那么的几口,所以没有感觉)

这碗应该才是虾面,我大致上都是没有什么吃。(不喜欢这样的吃法啦)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吃一碗。

这个猪肠粉是我们的导师Mr。Wilson推荐的。酱料有甜酱和辣酱,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酱(他们讲是虾酱)。对我来说,简简单单的猪肠粉还蛮好吃的,但是我还是Prefer港式猪肠分,或是有酿料的。

这个是猪肠@猪肚粥,BK自己一个人吃。我们都不好意思和他“公司”,再加上我不吃猪肠。

这个是蚵煎吧???那几粒应该是蚵??这道菜我也不吃。。(真的是挑食的大小姐)

薄饼,也是还好。我比较喜欢我家这里的,薄饼里头有脆脆的不知道什么。吃起来很爽口,我喜欢这样的薄饼。

超萝卜糕,还可以接受。

吃玩乐不饱的晚餐,我们就去走走啦。New Lane其实就在UMNO的大楼附近而已。


我终于看到壁画啦,这是第一个的。我们酒店外面也有一个,那就是三轮车的老爷,但是我忘了拍照。

我们去了姓氏桥,但是这座是姓什么的桥我就忘了。BK说这是槟城首间水上南海观音庙


当晚有点起风,还带点闪电,只可惜没有拍到这一刻。但是在这里望出去,看着别的桥,那个风景真的是美。



享受完了美景,我们去了China House。四间店面连在一起,每一件都是不同的风格。(我又没有拍到照片)我只可以说,这里的环境不错,很喜欢。我们这一班人就这样从头走到尾再走回头,没有要“帮衬”的意思。

走完了China House,我们来到了Straits Quay。

这里好像蛮多有钱人,把自己的游艇停在这里。

我在这里就买了两个蛋糕,那是后已经是要接近10点了,所以这里的蛋糕都是半价。我这个爱甜食的人那里可以放过它,再加上刚刚的晚餐都吃不饱的。

回到酒店,冲凉后就和我的蛋糕过二人世界啦。。(那里不会肥)。。


。。。待续。。。





You Might Also Like

16 留言

  1. UMNO就是上次发生意外的地方,唉~~
    我喜欢Penang,看到你post美食,我更加怀念。
    你的照片都好好看,是调过颜色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是啊,就是发生意外的那个。
      我的照片都是在Camera 里头调的,在电脑你可以试试调对比度。
      再说,我的头香一点也不难抢

      Delete
  2. 都是我很想念的槟城美食!!
    那个不知道什么的不就是asam laksa么!??!?!!!我的最爱!

    北部猪肠粉我很喜欢!呜呜呜,想念了!

    猪肠猪肚粥也好好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可是感觉上不像Asam Laksa也,因为可能轮到我吃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了
      我不吃猪肠猪肚,猪肉碎粥我就吃。。哈哈

      Delete
  3. 啊~我好饿啊!

    不该在这个时候看你这篇的,我活该,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望梅止渴吧。
      别饿坏宝宝哦。。

      Delete
  4. 久久吃一个不会肥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一个礼拜这样吃,真的有肥到哦。
      现在减肥当中。。哈哈

      Delete
  5. 我好想念槟城的asam laksa..还有那个壁画在哪里?做莫我找不到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那个就是在New Lane那边,或者是Hotel Sentral的附近。

      Delete
  6. YIIII..现在才看到你的帖子。。。
    槟城真的很多美食。。会很肥。。
    没关系吃了再减,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所以咯,我现在在减着咯。。

      Delete
  7. 好多美食引诱我去槟城,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找一天去吧,是非常多好料吃的。。
      你可以慢慢吃。

      Delete
  8. 那个巫统大夏就是前些日子避雷针结构掉下来,压是人的那座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