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纪念日。之后

11:11 AM

我们的纪念日。之后

没完没了,续上上篇的我们的增肥日
我依然呆在吉隆坡,星期一载鸟神上班后,
我就自己一个人去Ikea,
早早去Ikea,可以把车停在一级棒的位子,
还可以慢慢退后Parking(我的技术烂)。
走到去ShowRoom,竟然还没有“开门”
只好在外面打转咯,但是Ikea餐厅就很多人。





原本是打算买椅子的,和一些盒子。
最后做好人,帮老师买了10个放书本的盒子,
可怜的小女一个人狼狈的拿着两个环保袋上车,
椅子也只能等下一次去再买了。


下午和鸟神吃午餐,匆匆忙忙的吃了就去Nsk买晚上要煮“西餐”的材料。
“西餐”需要放开关引号,因为不成功。哈哈
家里的材料或是配料都很有限公司,
我选择吃简单的Fish n Chip就好,而鸟神就吃杂扒(鱼和鸡)。
重大的任务,煎鱼什么的就交给鸟神处理,
我真的很怕油喷我。

我的Fish n Chip,鸟神煮的,
应该是锅不好,一直会粘底,导致煎出来都不漂亮。
我很大吃hor,要吃两个才饱饱,
减肥字眼统统都抛开,来到了这里减肥是Impossible的,
鱼扒吃完了,薯条吃不完,
边看最新的Running Man边吃。


鸟神煎鸡扒,是叫煎吗?
请忽视锅里的油,我知道很油,
之前煮薯条剩下的,不要浪费。
中午买了材料回家,我帮鸟神腌鸡肉,
我这个人没有试过自己动手煮鸡扒,
腌制我也不会,就随便的放些麻油,盐和胡椒粉。
我在Nsk找不到腌料(蘑菇或是黑胡椒的)
所以鸟神煮出来的味道是,我们家常菜--生抽鸡(豉油鸡),
完全没有在吃鸡扒的感觉


我不是很爱吃海鲜,没有的选还是会吃的。
这个呢,说不上感觉。
我们这里只可以用煎的或蒸的,
做不到Grilled和Smoke,
所以就当吃没有饭的家常才就好。
是不是我的Fish n Chip比较成功。哈哈



去KFC打包的,鸟神喜欢吃,
自己弄过一次,就是热恋的时候,
那时候鸟神要吃什么都会弄,
现在我就说,不要将麻烦可以吗,
再说,买了一大把的菜两个人哪里吃的玩。
前几天,鸟神和我说很久没有吃我弄的Tiramisu和Banana Cake,
我说十二月再来的时候就弄给你吃Tiramisu,
没有烤箱就是这样可怜的咯。
我学煮汤河糖水OK??

也是KFC打包的马铃薯泥,
中午打包的,晚餐要吃的时候发现冷了就去弄热,
怎知道变得不三不四,这个样子很格力一下。
有想过自己弄马铃薯泥的,但是NSK卖的马铃薯不美,
所以算,去打包。。。

这个是我煮的,简单吧。
买了罐头的的蘑菇汤,也是喝不完,
我说以后就买一包的可以吗?很浪费leh,
鸟神却坚持罐头的最好,包装的只是粉状,没有口感。

吃的饱饱的,我自己去了花园散步,
鸟神却只顾着打机玩电脑。
晚上的消遣也只是看看最新的Running Man了,
每个星期一,看Running Man最开心。
说道Running Man,之前买的衣服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要穿,
不好意思穿出街,怕人家斯我的名牌。哈哈。

本来是有打算去看场电影,最后一起看的是《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这次就随便看看,但是偏偏没有好戏看,
于是就选了最新的《Escape Plan》,原来是Gold Class的,
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一张票Rm50,还真的有点不舍的花这笔钱。
上网看看有什么不同的Gold Class,
原来是盖被,有小枕头,有桌子,椅子就像是飞机的头等舱可以躺下的,
现在就明白为什么那么贵了啦,
等我真的真的很有钱的时候,再买来享受吧。

----------------------------------------------------------------------------------------------------------

星期二,哈芝节,
我这天就要会关丹了。
朋友约我去吃英式早餐,我求之不得,
鸟神不哈英式早餐的,他觉得都是简单的咖里面或是Nasi Lemak就是最好的早餐。
朋友建议去Publika的Red Bean Bag(应该是这间),
但是Publika太远了,所以这间排除掉。
过后她又问要不要点心,锦选或是鸡窝包,
我说我都吃过了,最后她说没办法,
去最近的Mid Valley的Plan B。
哈哈哈哈哈

Plan B的名字在部落格响当当,
一直很想去试试在那里喝咖啡看书(不知道可以不可以)都不敢去,
现在终于有机会了,还抓鸟神一起去。
我们约了1030的,早早到达Mid Valley也是轻而易举的找到车位,
大爱早早来逛街,不用人挤人。
没想到10点多早上,Plan B里已经很多人了,
生意很不错咯。

9坐了一下子,朋友就来了,
不知道该吃什么,朋友也没有来过。
很想吃Big Breakfast,但是有牛肉培根(我不吃)
所以我吃Egg Benedict,鸟神吃Big Breakfast

我的Egg Benedict,
第一眼看它好像很小的分量,会吃不饱的感觉,
可是吃饱后还真的是会饱的,至少不会涨,刚刚好的饱。
喜欢这个不是半熟蛋,我称它为四分之三蛋,
切下去还有蛋液慢慢的流出来,
加上面包和ham,好好吃。
我的朋友的男有也是吃同一样的,但是我吃到很“肮脏”,
(就是干净白色的碟子变黄色了)
他却吃得比我还斯文。

鸟神的Big Breakfast
我吃了他的香肠和蘑菇,也是不错吃,
不过这碟就比我的丰富很多,
还附送一杯咖啡,茶或橙汁。

不甘愿喝白开水的我,叫了一杯Mocha,
我是冲着拉花才喝的。
本身不是咖啡迷,但是我还是可以喝。
上星期六和朋友喝茶,去了星巴克,
想说换换口味(平时都是和巧克力),
于是Order了Mocha,结果那天的凌晨三点多才睡的着,
更惨的是,几个小时后我就要上班了。
还好上班没有一直打瞌睡,只是黑眼圈很深啊!

和朋友告别后,他们去Celebrity Fitness健身,
我和鸟神就走走,然后回家收拾东西,休息一下。

6点的巴士,我也带着紧张的心情来度过。
上巴士前想要去吃点心,可是没有开(好像是关门大吉了)
最后就在巴士站附近的Mamak档吃炒饭加蛋,
然后鸟神才提醒我说,你今天吃了三粒蛋,
我想这天的胆固醇应该会上升吧。

第一次做两层的巴士,我还是做上面的那层,
从上面看下来好恐怖啊。。
在巴士上有播放电影,我也是不敢睡,
抵达关丹的时候就都晕晕咯。

这样的三天小旅就这样的让我肥了几公斤


You Might Also Like

42 留言

  1. Ei,你们还真的吃了不少哦 xDDD
    不过我觉得俩人甜蜜下厨,也是一种很浪漫的庆祝方式哦(我是向往浪漫的双鱼啦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吃了很多,现在就是肥婆咯。
      我知道你喜欢浪漫的啦。。

      Delete
  2. 哈哈,我在家也可以gold的
    也有枕头也可以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月亮
      哈哈哈,那么爽。。
      我下次的家也要有电影房。。哈哈

      Delete
  3. 能吃是福,最重要健康,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是啊,吃的是福,久久吃一次那么过分的也不用紧啦。。

      Delete
  4. 哇,你们也吃了不少哦。呵呵。
    都是西式餐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你这样讲我才发现。。哈哈。。

      Delete
  5. 你们还很有心思一起下厨呢,好甜蜜哦~~
    Plan B 的食物看起来很好吃,下次我也要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没有一起下厨啦,我煮的都是他放工前就做好了,
      他煮的部分就放工后自己煮,我在旁边看。。哈哈。。

      Delete
  6. 可以一起下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没有一起啦,他煮他的,我煮我的。。哈哈

      Delete
  7. 看得我都肚子饿了。。。
    双层巴士。。。转弯的山路应该会很刺吧@@

    ReplyDelete
  8. 我也超怕油喷,所以也不炸和煎,哈哈

    吃2片啊那个鱼扒,不会多啦

    kfc coselaw好吃,我也喜欢,不过新加坡的kfc coselaw不一样,不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为什么新加坡的不一样???

      Delete
    2. 应该是mayonnaise 不一样? 淡淡的

      Delete
    3. 是咩。。。那么回马的时候你就要多吃一点咯。。
      可以的话自己弄也行。

      Delete
  9. 一口气看你分享那么多食物,我也饿了....鱼扒两个还可以啦、我也很大吃,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你要做新娘子了,少吃一点。。哈哈

      Delete
  10. KFC的马铃薯泥冷了就不好吃了~(我看见KitKat!XD)
    两个人一起下厨,最主要的是气氛,食物的味道倒是其次了,呵呵~
    啊,我没吃过Plan B和Starbucks,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冷了不好吃,以为热一热就可以,mana tau。。。
      kitkat不是我们的。。呵呵

      Delete
  11. 愛心餐看起來喝不錯!鼓掌!
    我好像還沒有祝你們週年紀念快樂〜祝你們幸福恩愛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谢谢你的祝福哦。。。

      Delete
  12. 周年纪念日快乐^^

    你们下厨煮得不少!!还真的很能吃!但是拍拖就是可以吃很多的哈哈哈!
    但一起下厨好温馨 ^^

    MV的PlanB好热,哈哈哈!我的印象是这个!但是我喜欢他家的咖啡还有big breakfast ^^

    我也好喜欢KFC的salad还有马铃薯泥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MV确实很热,还是因为我坐外面的关系。。
      我不喜欢Salad,但是却很喜欢马铃薯泥。。

      Delete
  13. Replies
    1. huiying tan
      你好....
      高兴认识你。。
      我们没有一起下厨啦。。。

      Delete
  14. Gold Class不止那样,只要你订了的食物,服务员会在开场前送上,还有音响都是不一样的效果,是非常舒服的一级棒享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看来你好像去享受过了,等我真的很喜欢某一部电影,我一定会去Gold的。。lol

      Delete
    2. 最好是选最少有两个小时的电影,这样会比较值得,嘻嘻!!! =]

      Delete
    3. 是hor。。但是很少电影会超过两个小时多的。。。

      Delete
  15. 好sweet哦。。。
    我也没有去过Plan b,老公不爱,不过总有一天拉他陪我一起去
    祝你甜甜蜜蜜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我的男友也不爱的,硬拉他去。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16. Gold class的戏票好贵!不过也挺享受的说〜!看到你吃很多好料!能吃是福气来的!减肥吃饱才算!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真的很贵,等真的有钱先才花那笔钱。
      所以我现在一直在拼命的减肥

      Delete
  17. 丰富到。。。。XD。。。哈哈哈
    不然十二月你来找我我们去PUBLIKA找吃。。LOL...
    KFC SALAD我也很喜欢我的他也超爱的。。
    你肯为他下厨学习是件幸福的事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ok。。on。。等我来。。哈哈

      Delete
  18. 那个马铃薯泥真的看起来很geli咯 哈哈哈!
    话说,plan B的早餐真的让我垂涎三尺阿阿阿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弄热后就这样了,所以以后买了要立刻吃。。

      Delete
  19. 享受二人时光时一定要抛开“减肥”这两个字,这是我这棵树规定的,哈哈。
    祝你和鸟神永远幸福甜蜜喔,然后快点好事近喔,呵呵。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