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VVA BOX。SNOW WHITE

2:35 PM

"A Chinese Saying goes,"一白遮三丑"which means that a fair complexion is powerful enough to hide faults. This is why asian women put extra emphasis on attaining a fair and flawless complexion"  
Mivva@Snow White




我没有白皙亮丽的肌肤,所以我的保养品多数都是美白功效的。
但是渐渐的好像也没有变“小白脸”,还是一样。
其实,我对我的脸的要求很简单而已,只要不要一直生痘痘或是就可以啦。
还有就是肤色均匀就好,那么至少素颜还可以有脸见人。
这次的Mivva Box的主题是Snow White,白雪公主。


BEAUTYMATE BIRD NESTS & LILIUM CANDIDUM FIRMING REJUVENATE NANO MASK 
RM49.90 FOR 7PCS
美肌之志的产品是Mivva Box的忠实支持者,
面膜收过最多,再来就是Toner也有。

HYDRA 24 CRACKED HEEL CREAM
RM23.90 FOR 50G
这个Cream现在非常适合我,
我非常满意我脚踝现在的状况。


UNICO PEARL SCAR CREAM
RM198.80 FOR 15G
淡化暗疤及阻止新的疤痕再生。
好像很不错哦,痘疤算吗?

SECRETLEAF ARGAN HYDRATING CLEANSER
RM21.90 FOR 95ML
这个牌子我没有听过,适合所有的肌肤。


ONL ECOPURE WHITE BALANCE SKIN TONER & EMULSION
BOTH RM89.90 FOR 120ML
这个牌子之前有收过两次了,这次是美白的。
但是它的乳液很难要倒出来,每次都用到我“忙张”

ONL OCEANIQ 3D ANTI WRINKLE TOTAL SOLUTION CC
RM149.90 FOR 35ML
抗皱的CC Cream,我这个年龄应该要开始抗皱了吗?



订购一个月:RM38
订购三个月:RM114(150Points)
订购六个月:RM228(400Points)
380Points可以换取一个月免费的Mivva Box

Mivva Box网址:http://www.mivva.com/
Mivva Box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MIVVA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0 留言

  1. 我也不白,但我不能用美白产品,只能用保湿和抗敏的。。。
    那个脚部龟裂的,我有兴趣,我的很粗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那个龟裂要天天茶才会有效。。

      Delete
  2. 我以前很黑,所以我都是在用美白产品的,现在也不白但比以前好,所以我相信继续用会看到效果的。我很羡慕皮肤很白晰的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也持续在用,虽然不能白皙,至少皮肤均匀就好

      Delete
  3. 好像很值得哦很多样呵呵呵

    ReplyDelete
  4. 用了就能当个白雪公主吗?呵呵
    女人,大多数都是最注重美白的^^

    ReplyDelete
  5. 我也收到一样的东西,不过这会是我最后一个盒子,已经没有再续约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我应该是到今年就没有在订了。。
      要换口味了

      Delete
  6. 我也不白,如果能白一点就好。但是白,容易有黑斑。这次的mivva很不错,unico牌子,我很满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我不知道白会有黑斑的也。。。
      unico的不错用。。

      Delete
  7. 我一直以为都在用美白产品,其实美白产品不一定是把肤色弄得很白,它也可以让肤色更均匀~~
    在这么热带的国家,不用美白产品我不安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哈哈。。但是我不能忍受我的肤色不均匀。。所以只能用美白的。。

      Delete
  8. 我也是一个黑妞,只要一看到美白的产品都会很兴奋,希望用了可以变白。可是坦白说,我觉得效果都还好罢了,哈哈。
    那个 Cracked Heel Cream 我有买过,还不错用一下的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我觉得产品贵的话应该有效一点。
      之前有EL的,但是价钱太太太贵了。
      不能一直买。。

      Delete
  9. 以为会有白雪公主的卡通图案,嘻嘻

    我一晒太阳,就很快变红,然后变黑的了

    ReplyDelete
  10. 我脸上有斑,不懂应该用那种美白产品才有效?
    本身没有用美白产品,应该脸较容易敏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很想帮你的,但是我不是美容专家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