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记

2:35 PM

十月。记
终于过完了十月,还有两个月就要迈入2014年了,时间怎么过的那么的快啊。
圣诞节要来了,新年要来了,又要开始花钱买礼物和年货了。
这个的十月,我也要感恩(伊芙,借你的字用用)哈哈,因为我收到了一点点的礼物,
当然没有伊芙那么的幸运的多。



首先,谢谢美云送的面包和L’occitane的Cream。我好像看到美云送很多面包给大家,美云你的面包还真的很多,哈哈。假的面包看起来很真,如果不是假的,我真的很想要咬下去。

第二个,就是要谢谢珍妮花举办的幸运抽奖,让我有机会尝试到那么好吃的曲奇饼。
老板娘很用心包曲奇饼,这样就不会漏风。

我爱吃曲奇饼,这一包我一天就吃完了,应该不夸张的啦。
珍妮花还说老板娘这次用了不一样的糖,所以会甜一点,但是我觉得还OK,没有很甜的那种。

接着就是要谢谢小影啦,我好像是很厚脸皮跟他要的。小影从香港寄来的明信片,我好喜欢,但是却被邮差叔叔弄歪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去香港啊。。。

这个是北海道蛋糕,家长做了四个给我,还放在特别的盒子,真有心。
上一次的月饼,学生的妈妈也是亲手做的,我很有口福,lol。谢谢您


十月份是我爸爸的生日,没有什么生日宴(爸爸不喜欢热闹),只是一家五口出来吃顿好的。

                                 
这个月收到了世界宣明会儿童助养计划,我的“女儿”的成长报告。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助养的,应该是拿到信用卡的那一年。以前还是看得照片还是小女孩,现在长大了。一个月65令吉,还是会继续的助养你。

                                 
这个月我们的学院有钢琴比赛,很可惜不能观看学生的表演,因为去了吉隆坡。

                                  
《步步惊心》终于看完了,电视剧的我也有看,我好喜欢四爷对若曦的感情。不过读书能读到电视剧里没有出现的画面,这样的故事才是完整的。《步步惊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播,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但是可以有个Happy Ending吗?


星期一不用做工,所以前一天的晚上我都会找一些电影来看,毕竟鸟神不在,我们不能像以前那么频密的去电影院报到了。看了Jennifer Lopez的《The Wedding Planner》,曾经我想过要做婚礼策划的,但是也忘了什么情况就这样没有了。



十月的最后几天的天气很不稳定,早上的太阳很大,下午或傍晚就开始下起大雨。
生病了不喜欢看医生,多喝水,贴Cool Fever就好了,还好不是病的太严重。

 妈妈在十月的最后一天去了云南,没有妈妈准备午餐,我就自己来弄。
不想要煮因为不够时间,就弄简单的三文治。这样吃其实很耐饱,比平时吃午餐吃一点点更好。

晚餐在学院就简单的吃Yogurt和水果,但是我比较喜欢放Orange,苹果咬到很累。


好难得,看见那么美丽的天空,想念浪中岛的晚霞了。
谢谢你,美好的十月。


You Might Also Like

51 留言

  1. 没有厚脸皮啦,我说过只要我手上有谁的地址我都会寄出的啊!!!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助养小孩好有爱 :)
    ♡♡♡♡♡♡♡♡♡♡♡L♡♡♡♡♡♡♡♡♡♡♡♡♡♡♡♡♡♡♡♡♡♡♡♡♡♡♡♡♡♡♡♡♡♡♡♡♡♡♡♡♡♡♡♡♡♡♡♡♡♡♡♡♡♡♡♡♡♡♡♡♡♡♡♡♡♡♡♡♡O♡♡♡♡♡♡♡♡♡♡♡♡♡♡♡♡♡♡♡♡♡♡♡♡♡♡♡♡♡♡♡♡♡♡♡♡♡♡♡♡♡♡♡♡♡♡♡♡♡♡♡♡♡♡♡♡♡♡♡♡♡♡♡♡♡♡♡♡♡V♡♡♡♡♡♡♡♡♡♡♡♡♡♡♡♡♡♡♡♡♡♡♡♡♡♡♡♡♡♡♡♡♡♡♡♡♡♡♡♡♡♡♡♡♡♡♡♡♡♡♡♡♡♡♡♡♡♡♡♡♡♡♡♡♡♡♡♡♡E♡♡♡♡♡♡♡♡♡♡♡♡♡♡♡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life
      你也是可以助养小孩的。。。

      Delete
  4. 助养儿童,你好有爱心。
    三文治看起来好丰富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这个的三文治只有才和番茄,过后的我都放Tuna,鸡蛋和菜而已。。。
      自己做的当然可以放多一点。。

      Delete
  5. 美云的面包,小影的明信片,我也有收到呢
    你的十月好满,满满的爱,满满的美食,满满的节目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美云和小影都送很多人。。。
      我相信你的十月也是一样的满满。。

      Delete
  6. 我也很喜欢步步惊心,不过步步惊情是时代剧,不知道我还会一样喜欢吗?(个人比较喜欢看古装戏,呵呵~~)
    你的三文治好丰富哦!!
    我不太喜欢苹果,就是因为要咬,很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我看了步步惊情的预告片,感觉是没有古装戏好看,但是还是想要看看吴奇隆。。哈哈
      苹果咬起来还真的很累。。

      Delete
  7. 很有口福哦,和伊芙一样,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和 Eve
      大家一起幸福吧。。。

      Delete
  8. 还有两个月就真的2014了,希望你过得开心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
      最后两个月是战争的时间,希望真的可以不会太压力。。。

      Delete
  9. 感恩,不是我的trademark啦!但是我喜欢用而已啦!!!哈哈哈哈(btw,借了记得要换)
    曲奇饼真的很好吃呢!我也停不了口!
    步步惊心,是一部我很难得会看完的中国电视剧,呵呵!我喜欢13爷~~~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好吧,还你啦。。哈哈.。
      13也深入民心,我也喜欢。。。哈哈

      Delete
  10. 你的10月很不错哦,11月一定会更好,身体要照顾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你的也是会不错的。。一起加油。。

      Delete
  11. 十二月见lol我讨厌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

    ReplyDelete
  12. 我欣赏你有助养孩子的那份心,一个月 RM 65 ,只要有能力的话,还是不错的事。

    美云那个面包,如果是真的,早就被我吃掉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RM65还可接受啦。。。
      美云的面包真的是太可爱了

      Delete
  13. 你喜欢吃优格+水果,我则喜欢吃优格+谷粮,原味优格比较酸,加些有口感又微甜的谷粮相当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有加脆脆的Cereal,第一次吃原味的吃到我想吐,不过后来就可以接受了。。哈哈

      Delete
  14. 幸福满满的十月,很充实的月份~
    你好棒,有助养儿童,非常有意义呢!
    最近天气不好,要多喝水多休息,别再生病了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知道啦,可爱的小妹妹。。。
      你也要照顾身体哦

      Delete
    2. 呵呵,其实我和熊猫小妹妹同岁的耶,为什么没人叫我小妹妹.. 哭跑〜

      Delete
    3. 美云
      你小我两年leh,但是熊猫妹妹感觉才刚刚进大学的新学生。。哈哈

      Delete
    4. 我和她其实都22。。
      啊,我看起来比较成熟?这一点我要好好检讨自己了,哈哈

      Delete
  15. 我是面包大人,呵呵

    你很幸福,大家都对你很好 ^_^

    水果沙拉,我喜欢青苹果,红苹果,还有葡萄干。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面包“大人”?
      面包大人您好!!哈哈~

      Delete
    2. Ops 其实要写"达人",哈哈哈,让你们见笑了,paiseh

      Delete
    3. 美云
      面包达人,谢谢你。。哈哈

      Delete
  16. 曲奇饼感觉好好吃~
    你好有爱心,助养小孩!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曲奇饼真的很好吃,有机会去订一份。。

      Delete
  17. 十月份满满的幸福〜你有愿意付出的心,值得大家对你的好。加油!
    助养小孩很有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帮助别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有能力就可以了,助养一个也就好了。。。

      Delete
  18. 好多礼物好幸福
    助养好有意义,你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月亮
      你也是很幸福,会做那么多的蛋糕。。。
      我每次做都失败

      Delete
  19. 你的十月过得很充实,也收到了很多的礼物,最有意义的莫过于收到你“女儿”的成长报告,希望她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希望我的“女儿”在助养之下会生活到好一点点

      Delete
  20. 非常充实的10月份,我的也是一样,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幸福的新娘子,
      10月是你的新婚月啦。。哈哈

      Delete
  21. 最后那张晚霞的云朵很美 ^^
    你也好多礼物收啊!
    那个曲奇饼弄到我突然很想吃曲奇饼了!!!
    很多好吃的!看到我肚子饿了!
    呵呵,香港可以plan一plan ,我也好想再去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家的鸟神好像不喜欢香港,我应该会带女的去咯。。哈哈

      Delete
  22. 刚潜一阵子,现在浮起来了。很充实的十月哦~ 我的十月,根本就是忙得惨不忍睹。。

    ReplyDelete
    Replies
    1. audrey
      你的十月惨不忍睹,应该也是很多事情的吧。。。
      大家一起加油。。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