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

6:21 PM

如题,我最近开始忙了,每次学校假期即将来临(已经来了),我的时间表都是满满的。
不过没关系,先苦后甜,现在开始幸苦一点补课,接下来的12月就会轻松很多啦。
本来今天想要发Mivva的文章,但是照片没有处理好,所以算了吧,就只是来报平安,应该没有人忘了我的存在吧(自恋)。

虽然说时间表开始满了,但是我最近还有时间追戏,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追戏到凌晨两点。以前读书时候一直都是这样,一出戏几天就能看完了。那个感觉不知道应该怎么的形容,就是脑子里一直会想故事的发展,一直会关注最新消息等等。
但是,现在这部戏还没有大结局,所以前面的10集追完后,就一个星期看两集而已(很不爽咯)


最新的韩剧《继承者们》就是我最到疯狂的一部,校园爱情故事。每位主角都是帅哥和美女。学生和同事最近都在讨论着部戏,因为《城市猎人》的李民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也不会错过在这部。至于女主角,朴信惠是有去Running Man做宣传,所以才会对知道有这部戏,不然我这没有看娱乐报的人一定会错过了。


接下来呢,就是中国版的《爸爸去哪儿》,由五位艺人爸爸带着孩子们去乡下“旅游”,五位小朋友第一次去乡下,要交出手机,玩具,零食,Ipad的东西,大家都哭的稀里哗啦,不过后来小朋友都可以适应了,反而觉得更好玩。每一位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特色,谁也抢不了谁的风头,尤其是他们小孩子的对话,小孩子的反应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我会尽力的抽时间写文,我不喜欢写Draft,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喜欢Last Minute Work。
之前不久在淘宝买了数字油画(慧慧介绍的),现在在很努力的涂上色(某人生日要到了),但是那些数字真的让我眼花,希望效果不会太难看。哈哈哈

PS:有时间看戏,没有时间写文。抱歉啦。。。

You Might Also Like

46 留言

  1. 爸爸去哪儿很火红,可是我家的是龟速,没办法下载 ><

    ReplyDelete
  2. 两套我都有兴趣我要去录了呵呵呵
    不要忘记我们十二月的聚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是的。。。你的东西很多咯。。哈哈

      Delete
  3. 哇,这种忙,我会羡慕的咯:P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
      不必羡慕啦。。你也可以的。。哈哈

      Delete
  4. 哈哈!继承者们我在下载中!很快我也要开始看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要大结局了。。好快哦

      Delete
  5. 我也是学校假期开始忙,因为我的学校,还要值班,还要受训,还要开会,还要。。。一大堆。。。外加我也要开始大扫除。。。看来六周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了。。。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原来幼稚园老师也有值班的啊。。。
      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

      Delete
  6. 哇!你买了数字彩绘!
    快点完成,然后拍照给我们看!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是啊,看到我的眼睛都花了。。

      Delete
  7. 因为李敏浩,去下载了继承者们,但是才看前面一点就没再看下去
    校园爱情剧不适合师奶吔~~

    充实的忙碌是好事来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可是我想以后我当了妈妈还是一样会追偶像剧leh。。哈哈

      Delete
  8. 《爸爸去哪儿》
    我最近才开始看这个节目,很不错。
    我喜欢kimi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五位小朋友我都喜欢,每一位都很好笑

      Delete
  9. 这两部都是我想要看的!
    但是我的时间很不够用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min
      我是硬硬逼自己有时间看完。。哈哈

      Delete
  10. 《继承者们》!! 我也是有听同事一直推荐,在犹豫要不要看当中。
    因为目前在看着《兰陵王》应该有排看咯!哈哈哈~
    对了,《主君的太阳》妳有看吗?但男女主角不是俊男美女boh~哈哈哈!XD

    《爸爸去哪儿》给人感觉很不错!的确现代的孩子,太沉迷于电脑世界了。
    回归到大自然里,想必一定很多趣事,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兰陵王》我没有兴趣,可能有几年后,很像《步步惊心》这样,我是几年后才看得。。哈哈
      《主君的太阳》我有看过海报而已,好像不是大明星所以没有追。。

      Delete
  11. 听你介绍,我也想去观赏这部戏剧了咯~~~

    祝你快快把数字油画完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有空就看吧,《爸爸去哪儿》真的很好看

      Delete
  12. 续承者们我也有在看~ 哈哈
    开始爱上韩剧了我!
    爸爸去哪儿, 之前有看到电视有介绍过
    林志颖父子档目前很红~ 它的孩子可爱到爆表!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rine
      我本来就爱韩剧的,只是没有像读书时期那么的疯狂了。。哈哈

      Delete
  13. aiyo!! 谢谢你推介爸爸去哪儿,我要回去下载!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nda
      哈哈。。不必谢。。好事要分享。。哈哈

      Delete
  14. 对继承者们很有兴趣,好看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对我来说不错啦,喜欢这样的爱情故事。。

      Delete
  15. 我基本上只看TVB,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我基本上都不看TVB。哈哈

      Delete
  16. 呵呵,你说的两个都没有看,但是有听过,现在我只是看美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美剧很难找,电视播放的我的时间有不Ngam。。。

      Delete
  17. 《爸爸去哪儿》我也有追!
    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爸爸去哪儿》现在是红到爆。。每个星期六我一定准时看。。

      Delete
  18. 爸爸去哪儿 我今晚就下载:) 很喜欢小志!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
      有时很难相信小志结婚了,有孩子了,还是那么的年轻

      Delete
    2. 好看, 一开始挺喜欢angela这胖妞,后来代理村长说她偷偷告诉村长说她妈妈有很多东西,叫村长去她家拿= = 觉得她很有心机...最喜欢还是kimi :P 天天也很可爱...

      Delete
    3. 我比较喜欢天天的性格,比较有爱心,会叫他们的摄影师一起吃,会记得村长还在后头,会怕爸爸伤心。
      有一集是看护鸡蛋的,天天说的话我有点感动掉泪(夸张)哈哈

      Delete
  19. 我都没有时间看电视节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像乳沟挤一挤就有啦。。

      Delete
  20. Replies
    1. 美云
      我还来咯噢噢噢噢噢噢

      Delete
  21. 我也在追着《继承者们》~~~
    主角都好帅搞到我不知道支持哪位 :P
    两个我都好喜欢~~ 哈哈。。。

    听到很多人说《爸爸去哪儿》很好看。。。
    还有韩国版的对吗??
    不过还没有看~~
    等看几时有空下载来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celynn
      主角们都是帅哥美女,我都爱。。
      韩国版的《爸爸去哪儿》我没有看,看中国版的就好啦,没有时间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