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记

8:42 PM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就结束了十一月,
这个十一月过的很匆忙,时间表比平时的很满。
学院的假期在最后一个星期,为自己放假多一个星期,
把学生们的课都提早补课,那么我就有两个星期假期了。
现在幸苦一点点,过后放假就轻松啦

     

同事的宝宝满月,他的先生带了满月礼盒给我们,
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炸鸡的,另一个就是皮萨(斋的)
那个Ang Ku Kuih我最爱吃。

另外一位同事去了香港,在迪斯尼乐园买的Mickey钥匙圈,
我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去啊。

学生去中国买了一架Grand Piano玩具给我,
第一次见到4Black Keys的,就不能做的标准一点吗?


又在淘宝花钱了,买了一些有的没的,
开箱文迟一点再发文。

先分享一下在淘宝买的数字油画,
第一位人物“上色”完毕“,但是我都不认识他们,
单单画里的数字已经是让我的眼睛有点幸苦。

妈妈最近都会留晚餐,应该是宵夜给我。
学校假期开始,我就带午餐去学院吃,
妈妈你知不知道你的女儿在减肥的啊,
但是妈妈煮的那里可以拒绝啊。。


妈妈月头的是后去了香格里拉旅游,
买了一对手套给我,而且还有Paris的字。
哈哈


然后就买了爱心Legging,我不敢穿出街啦。

鸟神的妈妈也是去了香格里拉
鸟神妈去了才到我的妈妈去,
她买了一条民族风的裤子给我,
但是我不会搭配啦,Any Idea, Please?

忙碌的十一月,学生考试,学生放假,
忙着补课,忙着加课,
搞到我的下巴都冒出了3粒痘痘,
Stresssss

妈妈从朋友那里订了My Kuali牌子的白咖喱面,
虽然是快熟面,但是白咖喱的汤还真的是很好喝,
快熟面还是不要吃太多比较好,
反而是我的妈妈吃上瘾了,隔一天就来一包。

踏入了十二月份,我的最爱,因为有圣诞节。
在淘宝买了Snowflake的墙贴,布置了我的房间,
至少不会太沉闷。


学院的唯一的圣诞树,开张到现在的。哈哈
地上的礼物也是两三年了,都是我包的。呵呵

十一月就这样结束了,我好像收到不少的东西哦。
希望我没有遗漏什么东东。

今天踏入十二月的第一天,
听到的悲伤的是Fast and Furious的主角之一Paul Walker不幸发生车祸去世了,
虽然不怎么的迷他,但是他在Fast and Furious里头还是最帅的那个,
Rest in Peace




You Might Also Like

30 留言

  1. 哇,好多礼物哦,那手套很漂亮,喜欢那毛毛的感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那个手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用。

      Delete
    2. 去冬天国家旅行的时候就可以用啦!!! =]

      Delete
  2. 那钢琴真的,呵呵,是应该要做标准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弹下去还是走音的。。哈哈

      Delete
  3. 满月的礼盒竟然有pizza的,还是斋的?我第一次看到!
    我最近也在物色淘宝了,为了新婚的构思,很努力要找,我想近期内我会第一次淘宝。XDD
    钢琴我不会,但是不懂钢琴的我却觉得这钢琴好精致!噗!不好意思,老师,我不懂音乐.........
    那裤子很漂亮,建议你可以搭配plain的t-shirt或者背心都可以哦!这样最安全最容易搭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后,Paul Walker的死我好伤心啊!REst in peace!!!!!

      Delete
    2. joyce
      炸鸡的丰富一点,还有蛋糕。淘宝要小心的买,货比三家就可以了。。
      我觉得我穿起来就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Delete
  4. 我也很喜欢吃 ang ku kuih,呵呵~~
    那个钢琴玩具能发出声音吗?4个black keys 还真让人无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当然可以,但是走音的。。

      Delete
  5. 等你的开箱文,呵呵

    爱心裤袜怎么不敢穿?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那个爱心裤袜有点紧,看到我的肥肉被挤出来

      Delete
  6. 民族风的裤子很漂亮哦,喜欢上头的图案呢!!!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很喜欢ang ku kuih...哈哈~
    还没有品尝过 Penang White curry mee,刚刚买了一包。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有空就品尝吧,保证好吃。。哈哈

      Delete
  8. 我要吃PENANG WHITE CURRY MEE。。人家没吃过哪里有的买。。哈哈哈
    那个手套很漂亮啊。。喜欢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我带一包给你吃。。哈哈

      Delete
  9. 我喜欢白咖哩的汤头,但是不太爱它的面条,不够弹牙。我之前以为那包白粉末是椰浆粉,后来看了包装说明才知道是奶粉,太聪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汤确实很好喝,不爱吃辣的我都可以喝完。。
      我妈妈也是以为白色粉是椰浆,所以没有放那么多。

      Delete
  10. 现在的满月礼盒还真多花样

    ReplyDelete
  11. 圣诞树 + 圣诞礼物,你很厉害!

    说真的,今年走到 12 月,有点伤感,也有点兴奋!很极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12的到来我特别的兴奋。。哈哈

      Delete
  12. 我知道你油画里的人物呐 海贼王对不对?
    哈哈 看到圣诞树 我就超开心的!!圣诞节要来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答对啦,没有奖品。。哈哈
      圣诞节要来了我也很开心

      Delete
  13. 催文!!快快开箱!!!!!
    我个人觉得白咖哩很好吃,但是可能味精很多,吃了很口渴!要喝很多水,所以久久吃一包就好。
    我很期待圣诞节!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别吹啦,我要耍太极。。哈哈
      我煮的时候不敢放太多,毕竟还是Maggi面和味精的食物,不要吃太多

      Delete
  14. 嗯,现在辛苦点 过后会轻松
    先苦后甜 是好的;P

    那个米奇钥匙圈很可爱>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包
      辛苦压力的时候就这样说,算个安慰。哈哈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