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期待。我的B.I.R.T.H.D.A.Y

9:29 AM

年三十晚吃完年夜饭后,和鸟神拍拖去看了《一路有你》,
不能倒数生日,因为要快点回家准备拜拜接财神,
而且还要收拾衣服(真的是最后一分钟),年初一要回外婆家,
指甲还没有弄美美,衣服也还没有选好,化妆品也没有整理好。


午夜十二点,鞭炮这边响,烟花那边放,可以当成是为我而放的吗?(lol)
其实还有很多人都是初一的,我的大弟就是和我一样同月同日生的,妈妈算得很准咯。
没有和鸟神特别的庆祝,毕竟年三十晚都是要在自家吃团圆饭的啊,
哪里还能去吃浪漫的烛光晚餐。

其实很久以前还在上学的时候,婆婆那是后还尚在人间,我和大弟的生日就在年三十晚那天,
所以我在想有没有一天我们的生日会在大年初一,当时后就用手机快点的查,
查到就是在25岁的那一年(很白痴),哈哈,都不知道我等了几多年啊,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啦,就会开心会变成双倍。

生日怎能不能没有蛋糕,妈妈说要买蛋糕也我们两姐弟,但是我们都不要,
毕竟那么大了,有没有什么生日趴(我不喜欢),所以就没有买。
但是妈妈到最后还是买了普通的芝士蛋糕给我们,妈妈的一番心意我们也吃完了,
父母当然也是有吃的。不过这一天是在生日的前几天。


刚刚踏入年初一,朋友们的祝福也是一直从App或脸书送上,不过我想对在脸书祝福我的说一声,你们很厉害咯,因为我已经关了生日通知,应该没有人记得的,有我心的朋友没有忘记我,我很感动,谢谢你们。
在整理行李的时候,弟弟突然敲门说要给我东西,我开门后他立刻送上Secret Recipie的蛋糕,
顺便说声生日快乐,我当场一直在爆笑,他没有送过东西给我咯,lol,
我们姐弟都没有互送礼物的习惯。

不过到最后这片蛋糕被浪费了,原因就是当晚已经是凌晨时刻,不想要肚子不舒服,
所以就在年初一吃,但是一大早就要开车回乡,吃了几口就放回冰箱,
从家乡回来后是两三天后的事情,所以丢掉了。




好朋友玲玲送的耳环,她提早很多天送的,因为当时还有另个朋友莉莉生日,
就一起送了给我,莉莉的是项链,而我的就是耳环,
每一天不一样的耳环,好爱好爱。

老师同事送的星巴克水壶,老师送给我的时候,
我一摸就直接问有时Tumbler啊,我连续三年都收到了一样的水壶,
虽然前面两个一个是圣诞,一个是蛇年的蛇皮,但是都不小心被我跌在地上,破了,
所以这一个一定要保护好好。

鸟神送的生日和情人节礼物,Swarovski项链,
紫色心形的项链,我最爱的颜色,和他对我的爱心,都在这个项链里,
今年我温馨提醒他,我想要的是你自己去买礼物,而不是带我一起去逛街,
然后叫我自己选礼物。

另一班同事们就送了Hugo Boss的香水给我,惨咯,我不爱喷香水,
虽然这个的味道我还可以接受,但是我不会喷的啦,
以前的DKNY都是搽的,我怕喷带多味道会顶不顺,
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没有开张。。。
ok,等一下上班就去喷一喷。。

Olay洗脸仪实在Watson买的,那时后的价钱大概是RM99,
我在纠缠着要洗脸仪还是Total Image,最后选择了这个
因为鸟神讲要买给我,就选便宜的啦,
他说这个也算是生日礼物咯。哈哈

我的老师送的The Face Shop面膜和Hand Cream,
面膜已经用了,Hand Cream就还要再等等,因为很多Hand Cream在排长龙。

老板娘送的衣服,但是这是新年之后才收到的,
Casual的连身裙,下半身的牛仔裙,上半身是雪纺的,
但是我有点不会欣赏线条的衣服,总觉得打横的线条穿在我身上怪怪的,
所以我穿的时候应该会加上外套吧。

最后自己送自己的礼物就是这一个Total Image的Apple Stem Cell,
那是后再Cinda家获得一瓶实用后,觉得我还可以接受那个味道,
所以就去买了一箱回来,现在才喝到第12瓶,
我想问一下,如果我这一箱的前面10瓶是要连续的每天喝,
第11瓶开始就两天喝1瓶,那么我买第二箱的时候也是持续两天喝一瓶,
还是从新的连每天喝?


我的生日,妈妈的母难日,妈妈我爱你,
当然还有我的爸爸,爱你们。
我和同天生日的弟弟,生日快乐。



You Might Also Like

38 留言

  1. Replies
    1. eunice
      谢谢你哦。。。
      祝你身体健康

      Delete
  2. 迟来的祝福哦。新年快乐
    你很幸福,收到很多祝福的礼物呢!

    那个apple steam cell 第二个也是隔两天喝一次

    LEK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谢谢你。。祝你事事如意啊。。

      Delete
  3. 生日快乐!!!
    安徽没能一一追回你之前的文。。。哈哈。。

    礼物好多啊~~大家都很有你的心!!!

    耳环好漂亮啊!!!那么星期六,日的耳环咧???

    你小时候的胖嘟嘟得好可爱!!!
    指着弟弟那表情也好好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星期六和日的耳朵要休息啦。。哈哈
      我妈妈喜欢把我们喂的胖胖的。。

      Delete
  4. 收到好多礼物呢,鸟神送得最甜蜜!啊哈我也喜欢紫色
    涂香水是一种习惯,久了你就会喜欢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我们喜欢同类的颜色。。
      香水我还在慢慢的习惯中。。

      Delete
  5. 生日快乐, 而且在新年期间。。好多礼物啊收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卡卡
      谢谢你。。。
      愿你和小卡卡身体健康啊。。

      Delete
  6. 好多礼物呢,都是保养品呢,很棒呢!!!!!

    你妈妈很厉害哦,既然可以2姐弟都是同一天生日呢~~~~~

    我没有情人节礼物,但有束花朵收咯,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我的弟弟其实是提早出生的,命运的吧。。

      Delete
  7. 好幸福叻倩倩礼物满满的
    鸟身送的项链甜在你的心里哟,而且还是自己选的
    心意爆了
    呵呵呵
    你那个APPLE STEAM CELL喝到怎样等你分享效果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他帮我戴的时候还讲我的劲很粗咯。。。没有浪漫了。。
      那个Apple Stem Cell的我喝了还不错,但是没有拍到Before和After,
      现在敢素颜出街咯。。哈

      Delete
  8. 生日快乐!!!!!那个olay我也有在用哦, 只是我很懒, 倒是apples steam cell我有在努力喝, 你第二盒的时候, 保持两天一瓶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我很勤劳的在用,因为我要变漂亮。哈哈

      Delete
  9. 真的很多礼物啊
    年初一生日的感觉好特别啊
    普天同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只有那么一次是在年初一的啦。。

      Delete
  10. 虽然过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初一生日好呀!好多认为你放烟花哈哈!!!

    你的生日很幸福!礼物满满的^^
    鸟神送你的swasrovki项链我也有!我很喜欢!!简单美丽!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谢谢你。。。
      那个项链我也很喜欢,不舍得带。。。

      Delete
  11. 迟来的生日祝福,你还是要接受哦,呵呵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你的礼物都很赞,真是个快乐的生日啊!

    ReplyDelete
  12. 迟来的生日快乐!!!
    你好多好多礼物耶,我最喜欢的也是那个项链,好想要 >w<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谢谢你。。。
      你叫你的男友送你就好啦。。

      Delete
  13. 你妈妈真的很会算哦,同月同日生。
    那个洗脸刷好用吗?
    有时我也会想要爱人自己为我挑礼物,但是他却说我自己选的话,可以避免买到我不喜欢的。真有有够没情调的。
    那个苹果的我还没开始喝,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那个洗脸的不错啦。。
      自己挑礼物可以选自己喜欢的,但是就没有惊喜了。。
      苹果的那个很好喝的。。

      Delete
  14.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幸福喜乐,心想事成哦!好多的祝福和生日礼物,想必是个开心难忘的生日吧^_^
    我喜欢 miko的蛋糕,不会太甜腻但口感极细腻绵密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
      谢谢你,祝你身体健康。。
      那个蛋糕不错吃。。我也喜欢

      Delete
  15. 迟来的生日祝福,愿你梦想都成真。你的生日不止收到家人和朋友祝福,还有实际的礼物,心情肯定大好!!Total image苹果干细胞对打造好脸色很有效,持续下去,一起当个好气色的女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心想事成。。
      大致上礼物我都很喜欢,适合我啊。。。
      total image的效果我很喜欢,真的是好气色,而且我敢素颜出街了。。

      Delete
  16. 好多礼物
    看到你的礼物,我也跟着开心。。哈哈

    耳环,很特别哦!
    可是星期五星期六穿什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星期六和日就休息咯。。。。

      Delete
  17. 接下来每一箱都可以两天一瓶~我也好喜欢total imagr,最近生病气色很差,明天开始要靠它了xD

    你的生日很幸福,在初一,还可以收到好多好多礼物,真的很棒b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生病好了吧。。。。好好照顾自己。。
      今年的礼物我收到最开心的啦。。

      Delete
  18. 我的生日也常常靠近新年也~可是以前都不喜欢,因为不能出去庆祝。长大了才觉得这样也不错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arlim
      我反而是很喜欢在新年的时候。。哈哈。。。
      double开心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