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记

7:56 PM

2014年踏入的第一个月,第一天,
我和朋友们聚会去,话说我好像都没有在部落格公开我朋友的照片,
这一次就破例一次,我们约在关丹的Coffee Gallery,
在关丹第一次有拉花的咖啡,味道就麻麻地的。但是看到拉花就爽了。
我的朋友莉莉,玲玲和仪仪。




接下来开工的日子都等着放假过年,哈哈,
没办法,新年Mood已经启动了,万事俱备(新年衣鞋包),只欠东风(新年),
相关文章:新年衣服

头发当然也要焕然一新,鸟神也是去染了暗红色,
我也要染发,但是不上发廊,自己动手也能。
我的头发已经是过肩膀了,加上妈妈也说要一起然所以我才买两盒,
还好染出来的效果没有很红,就是我很喜欢的自然的褐色。

当然也少不了要办年货,12月刚刚才购买很多的圣诞礼物,
1月就要准备买年货,其实这一些都是买个学生的,每一个学生都拿到一包礼物,
这里花了不少的钱,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简直就是花钱如流水啊。

每一包的礼物里面就有一粒柑,一包菊花水,一包花生,和小零食以及糖果。

小影送的小马,爱诗的情侣马,Kiko的hamtaro(是叫Hamtaro吗),
还有其他的就是学生送的贺卡,礼篮,年饼。。
谢谢大家。。。。

还有就是狮子送来的甲米零食,小老板紫菜,
我爱吃紫菜,但是这一个呢就有点太辣了(我不能吃辣),
不过还是吃完进肚子里了。

最后就是学院的Annual Dinner啦,
相关文章:Annual Dinner

一月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大事情发生,聚会比较多,花钱也比较多,
还有就是一月的最后一天是农历新年,但是我想要另开一篇文章来介绍,
因为我的生日也是在正月初一,所以重头戏都在后面。
还有几天新年就过完了,二月没有假期了,接下来的假期就在三月,
三月快点来啊。

You Might Also Like

24 留言

  1. 哦,你好有心,学生们一定很开心。
    冒昧一问,你是补习老师?还是学校老师?
    哎呀~我就只买了这个辣口味的,泰国嘛!:P
    我之前也想买那个红色,选来选去,还是选了别的~呵呵。
    看到你的annual dinner,我还是口水满地,哈~

    wow,你的生日在正月初一?
    期待你发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我是钢琴老师啦。。。
      今年选了这个,明年我要算别的了

      Delete
  2. Replies
    1. 娇娇
      刚好开学,什么都很像很忙似的。。哈哈

      Delete
  3. 年初一是你的生日哟哟。。呵呵呵
    要赶快更新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是啊,就只有那么的一次。。哈哈。。。
      我尽快啊。。

      Delete
  4. 呵呵,老师都很期待假期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是咯,虽然假期很多,但是也是要期待一下的。。。

      Delete
  5. 等着看生日文章的爱诗,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二月才28天,转个眼就过去,很快就是你期待的三月份。我也倒数三月份中,给自己安排了一场小出游。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也对啦,28天很快的。。
      三月我也有小出游。。呵呵

      Delete
  7. 好多新年衣哦~
    你好有心思,还给学生准备新年礼~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一年一次而已,学生开心就好。

      Delete
  8. 二月不是有情人节,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情人节也要做工啊。。。

      Delete
  9. 我新年过后,就要埋头苦干一知道四月才有假期了 ==“”“
    当你学生好幸福,收小礼物他们最开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四月好久,不过也是一转眼的事情啦。。。

      Delete
  10. 哇~原来你的生日在正月初一!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1. 还有学生送的礼篮~很好耶xD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