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二月。Surprise ME

5:04 PM

我的生日在初一(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讲了很多次了啦)
所以朋友无法和我庆祝,就说好了在年初九那晚一起吃顿烛光晚餐,
我们约好730晚上在La Casa餐厅见面,
莉莉还事前说好要穿美美,我说不能牛仔裤吗,
她说不行,要穿裙的,到最后我穿了H&M的骷髅连身裙,
配上黑色的外套和黑色的高跟鞋,搞定。



那天的晚上,我吃了Chicken Cordon Blue,
上菜的速度很慢,我们的晚餐已经可以变成宵夜了,
虽然看似很小的分量,但是很饱,不好意思,我大吃的
反而我觉得仪仪的的Chicken Kive更好吃,比较多汁(这个没有拍到照)


我们1030晚上才结束迟来的晚餐,我们就各自回家,
我的这餐是仪仪和莉莉请客的,谢谢你们啦。
回到家后,立刻卸妆和冲凉,因为要玩电脑,
冲凉出来后,我就听到客厅有声音,
就以为是我的弟弟的朋友,
加上我也没有戴眼镜,什么都是模糊的,
带上眼镜后才发现,为什么你们都在这里的!!!!!!
我那时后一直都是在Lol Lol Lol
(请忽略我安娣Look)


后来莉莉拿着蛋糕,点上了两个蜡烛,我年年20岁,哈
大家为我唱生日歌,然后许愿出蜡烛,
没有许什么大愿望,就希望我认识的人身体健康,
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话说回来,我那天的蜡烛根本都吹不着,
类似烟花的,需要很大的肺活量才能吹。
你看。。。。。
她们依旧穿着美丽的衣服,
我却。。我却。。。。

蛋糕是莉莉和仪仪一起做的,
莉莉说本来是要带去餐厅吃的,但是蛋糕很难看,
都是不要献丑比较好,哈哈
虽然样貌不好看,但是真的很好吃,
这个是草莓巧克力蛋糕,巧克力上层涂上满满的Nutella,
然后再把草莓随行的摆设,味道配合的刚刚好,
不会太甜。
突然很想唱一句
“我很丑,可是我很美味”

切蛋糕给大家吃,本来想说切大块一点,
那么就不必收进冰箱,但是大家吃太饱了,包括我
大家也就是吃一点点。
我的爱疯(紫色)站着是因为我在现场直播给鸟神看,哈哈

谢谢你们的用心,我很感动(掉泪)
因为不爱搞Party的我竟然会被妳们吓到,
老了受不了刺激的啊,不过很Lum咯,
第二天的时候,心里还是甜丝丝的,想到嘴角还会上扬的。

莉莉还带上了她的立即拍相机,
在我家的某个角落拍照,
我当然也立刻去换了一件连身裙,这样整体才会好看一点,
我们从中一就是同班了,直到现在,知道永远都是好姐妹。
你们猜到哪一位是莉莉,玲玲和仪仪吗??

所以是我的第六感太差,还是她们太厉害Planning到神不知鬼不觉的。
照片有调色了,真的接受不到自己这个样子,哈哈。
祝我们友谊万万岁。爱死你们!!!!(飞吻多多个)


You Might Also Like

28 留言

  1. 朋友为自己做的真的会很感动啊。。。。因为一切都不是必然的呢。。。

    ReplyDelete
  2. 可以有一班这么用心准备惊喜地朋友,感觉也不错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是啊,我真的吓到。。呵呵

      Delete
  3. 好有心啊,且你们的名字都故意取叠字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名字我故意的,因为我的也是这样的啊。。

      Delete
  4. 朋友很有心为你制造惊喜,太幸福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是啊,真的是幸福。。有那么好的朋友

      Delete
  5. 倩倩,你真的好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我知道,我要对她们好一点了。。。哈哈

      Delete
  6. 有一班这样的好姐妹好朋友是幸福的,感受得到他们对你的爱、姐妹们的爱简单却令人感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我们不常见面的,但是她们是我最好的朋友了,还有一个在北部tim

      Delete
  7. 有这样有心的朋友为你庆生,简直就是幸福!
    友情真好!

    但做么你就不要去换个衣服哈哈哈!!!!反正在你家啊!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因为我冲凉出来后就要立刻吹蜡烛了,根本都没有时间去换衣。。哈哈

      Delete
  8. 这个生日惊喜很warm呢!!!!!
    有帮好朋友替你庆祝生日,是非常的幸福呢❤
    你们的朋友都是双数的,又做好朋友,非常的巧合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我好像记得我中学过后都没有办过什么的生日会了,
      虽然这个不算Party,但是也是一样的感动和开心

      Delete
  9. 朋友的自做蛋糕,很幸福啊~~~~~
    这样的惊喜,确实很让人意外,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是啊,因为那两个朋友爱烘培。。。

      Delete
  10. 前文你写穿了骷髅连身裙,我还等你发穿搭照片,看看我们有没有撞衣服,然后来个击掌!!:p
    结果带着失望心情留言,下次有机会要秀裙子我看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因为那间餐厅灯光不理想,所以算了吧。
      但是肯定是和妳穿去Doraemon展览的那一件一样。哈哈。。
      下次我再po好了。

      Delete
  11. 自己做的,很有心阿~而且还这样给你惊喜
    你们去高级餐厅哦,一定要穿裙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不算高级啦,只是外国人开的餐厅,
      但是我这个人都是随便穿的。。哈哈

      Delete
  12. 那蛋糕真可贵呢,也祝你们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13. 读了很温馨阿!
    好姐妹的其中一个定义就是,看过我们在家的居家LOOK的,哈哈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iyun
      她们看无所谓,但是当时还有另外两位男生。lol

      Delete
  14. 迟来的祝福happy birthday :)
    知己几个就够了... 彼此之间总珍惜着:)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 siawsiaw
      谢谢你。。。
      朋友知己真的不需要太多。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