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生日快乐

10:55 AM

三月的日子即将结束了,好快啊。但是我的三月记竟然一片都没有,现在才是第一篇,三月忙于学生的乐理考试,然后就去了吉隆坡,不过我的三月记好像没有那么的多姿多彩,因为很忙。好啦,三月来吉隆坡的事情就吃一点再说,现在要说说的是这篇的女主角,那就是我阿珍妈妈。

阿珍的生日是在三月,但是偏偏三月遇到了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尤其是MH370,我其实到现在都还是希望有奇迹出现,就像看欧美连续剧《LOST》那样,飞机空难,去了无名岛,还可以在岛上生存。这部戏没有什么印象了,不过大概是这样的。


阿珍生日那天刚好是落在星期一,我没有上班,但是一整个的早上的时间已经献给银行了,然后中午快去买了一片星巴克的芝士蛋糕,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已经睡午觉了。然后下午忙于学校的合唱团练习,晚上就有朋友的farewell,妈妈的生日餐已经提早吃了。至于晚上的时候,阿珍也是受到类似我的生日惊喜,一个很要好的阿姨10点多晚上带着孩子们一起来庆祝,阿珍也是穿着家里的睡衣,不过阿珍比我还厉害,立刻去换了裤子。


我和家人的关系不会好到把心事说出来,但是我还是很爱他们的,爱的字眼却很难说出口,只记得中五后遇上当兵的日子,然后有去佛教会参与一些活动,刚好那个月应该是双亲节的日子,竟然意外的找了我的父母来,那时候的我是长大懂事以后,第一次的抱着我的父母,第一次的说我爱你,第一次在他们的面前流泪。小时候的我很强的,流泪永远都是在被子里面,不让父母知道的。


当天用了固定镜头,还好我也买了一个三脚架,大家就硬硬的进入了这照片里,笑到最灿烂的那位弟弟就是阿珍以前照顾的孩子,他从五个月的时候就开始照顾了,现在的他已经是七岁了,他小时后就一直被我训练“叫我靓女姐姐”,所以现在他看到我都是靓女姐姐,靓女姐姐,搞到我有点不好意思。哈

我们一家人都不爱搞趴,我们不是高调派,我们是温馨的低调。
妈,生日快乐。

PS: I Love U

You Might Also Like

34 留言

  1. 祝伯母生日快乐,平安健康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谢谢你啊。。
      你也是要健康

      Delete
  2. 祝你妈咪迟来的生日快乐。。呵呵呵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3. 祝你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

    ReplyDelete
  4. 伯母生日快乐,健康如意哦
    如果跟家人一起,简单的宅在家,那样已经很幸福。
    我和家人同在时的占有欲很强很强,除了家人,只容得下家人。 quality time,那是我每次回家都要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
      我迟一些要去kl了,所以现在都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啊。。。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5. 珍妈妈生日快乐!越来越年轻,漂亮,早日实现去尼泊尔还有西藏的旅游梦,最好是你女儿付钱 lolz~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我努力存钱中啦。。
      谢谢你

      Delete
  6. 和妈妈长得很像脸!再坚强的人,在家人面前,永远最软弱
    因为我们知道,最强的臂弯,就在家里 :)
    祝你的阿珍妈妈,生日快乐,健康常驻 ^^

    p/s 一家人笑得很灿烂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家里是最好的避风港,这句是真的。。。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7. 祝你阿珍妈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祝你家阿珍妈妈生日快乐!有着你们就是她最幸福的事了=)
    我们家庭的生日会都是在家里这样吹个蜡烛而已的,其实我最爱这样的庆祝,最温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简单就是幸福。。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9. 珍妈妈跟我一样是三月星,祝她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是啊,你们都是三月寿星。。
      谢谢你

      Delete
  10. 祝珍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11. 祝伯母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伯母看起来还很年轻哦~
    生日蛋糕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12. 好温馨的生日~
    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祝福你的阿珍妈妈,生日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13. 先祝你妈生日快乐哦!!!
    这个三月我国的很不好很不好
    人说最坏的事情过了,好的就接着来了

    我希望真的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三月过了,希望四月会更好。
      谢谢你

      Delete
  14. 祝阿珍阿姨生日快乐!!!

    哈哈哈!!! 看到你说你妈也是跟你一样收到晚上的生日惊喜,很好笑!!! 是说你们母女的朋友都对你们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我们两母女有一样的命,哈哈。。遇到好的朋友是件好事。。。
      谢谢你

      Delete
  15. 祝阿珍阿姨生日大大大快乐!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